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Wipro协助Westfield实施着眼未来的可扩展人力资源系统

2014-3-17 8:27:1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悉尼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全球IT、咨询和外包公司WiproLtd.(NYSE:WIT)今天宣布,公司已协助Westfield实现其战略愿景,即打造满足未来需求的人力资源平台。Westfield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之一,在澳大利亚、新西兰

悉尼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全球IT、咨询和外包公司Wipro Ltd. (NYSE:WIT)今天宣布,公司已协助Westfield实现其战略愿景,即打造满足未来需求的人力资源平台。Westfield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之一,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英国拥有90个购物中心。

 

Westfield此前启动对其Oracle PeopleSoft人力资源管理平台的升级项目,并选择Wipro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Wipro成功实施了Oracle PeopleSoft HCM v9.2平台的最新版本,确保Westfield能利用最新版本带来的好处,增强其在房地产行业的领先地位。

 

作为离岸升级实验室和创新工具,Wipro EasyU协助Westfield对其应用格局进行了综合影响分析,并加快了客制化组件的升级过程。

 

在整个实施过程中,Westfield确保已对其核心人力资源平台进行标准化,以提供可扩展性,提升员工体验并创建统一招聘流程,同时确保升级后的流程能降低总体管理成本。

 

Westfield首席信息官Peter Bourke表示:“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员工,这也是Westfield的基石所在。随着我们不断增长,我们需要一个能满足未来需求以及可扩展的人力资源平台。Wipro能够创造价值,他们协助实现了流程标准化,同时与Westfield作为一个团队紧密协作。随着我们继续努力提高效率和可扩展性,这个项目成功上线将是对我们的战略规划和IT远见的证明。” 

 

Wipro LtdOracle应用副总裁Biplab Adhya的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Westfield合作,并成功上线亚太区第一个这样的实施项目。Wipro的专长协助Westfield实现了人力资源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和统一,带来一致的最终用户体验和一体化的PeopleSoft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房地产行业是Wipro在亚太地区重点服务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在澳大利亚,而Westfield是公司在该行业的一个重要客户。

 

关于Wipro Ltd.
Wipro Ltd. (NYSE:WIT)是一家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公司,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其更好地开展业务。Wipro通过其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对 “以技术带动业务”(Business through Technology)理念的360度全方位检视交付制胜的业务成果,帮助客户创建适应力强的成功业务。Wipro在全面服务组合、实际从业式的创新交付方式、全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广受全球认可,公司现有14万员工服务于61个国家的客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pro.com。

 

商标
Oracle PeopleSoft是Oracle及/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

 

前瞻性声明和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关于我们未来发展前景的一些声明属于前瞻性声明,其中含有一些可能会造成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出现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盈利、收入与利润波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创造和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领域的激烈竞争;我们保持成本优势的能力;印度工资水平的提高;我们吸引和保留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时间的框架协议下产生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运营的能力;我们重点关注领域的技术需求的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我们服务合同中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对其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财政奖励的撤销;政治动荡;战争;关于融资或收购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对我们知识产权的非法使用;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一般经济状况。可能影响我们未来运营结果的其他风险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说明。这些文件可从www.sec.gov查阅。我们可能不时做出其他书面和口头的前瞻性声明,包括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和我们给股东的报告中所包含的声明。我们不承诺更新由我们或他人代表我们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声明。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ipro Ltd.
Vipin Nair, +91 9845014036
vipin.nair1@wipro.com

Purnima Burman, +91-80-39918018
Purnima.burman@wipro.com

Siddharth Nair, +65-9856-6850
nair.siddharth@wipro.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