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发布该品牌2014 世界杯主题曲《世界是我们的》, 歌曲由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演绎

2014-4-24 9:17:1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该歌曲将《世界是我们的》环球之旅推向高潮,旅途共录制涵盖175个地区的24种当地歌曲版本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可口可乐联手享誉国际的创作歌手AloeBlacc发布歌曲《世界是我们的》(TheWorldisOurs)。这首音乐由AloeBlacc最新创作和录

该歌曲将《世界是我们的》环球之旅推向高潮,旅途共录制涵盖175个地区的24种当地歌曲版本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可口可乐联手享誉国际的创作歌手Aloe Blacc发布歌曲《世界是我们的》(The World is Ours)。这首音乐由Aloe Blacc最新创作和录制的歌曲与David Correy和Monobloco原始演绎的《世界是我们的》词曲经重新混搭而成。

由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演绎的《世界是我们的》音乐节拍充分体现出2014世界杯和主办国巴西的精神与激情,同时歌词还传递出包容、庆祝和欢乐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也是可口可乐2014世界杯活动“属于世界的世界杯”(The World’s Cup)全程所展现的。由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演绎的《世界是我们的》现在可在iTunes 这里 和 Spotify 这里获得。

Aloe Blacc表示:“我对音乐的热情源自于让人舞动、欢笑和歌唱的渴望。我从各种流派的音乐中吸取灵感,我的音乐风格相当多元化。制作这首主题曲,让我有机会将巴西乐曲特色与不同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世界是我们的》充分体现出音乐所应有的特征——包容、让人兴奋和振奋精神等等。”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娱乐营销总监Joe Belliotti表示:“《世界是我们的》开始是一首以巴西节奏和音乐为主的巴西歌曲,但之后它环游全球各地,并由各地歌手和混音师把他们本土的语音、特色音乐和乐器演奏加入其中。我们需要寻找一位国际艺人,用另一种视角将这首歌完整和真实地加以呈现,而Aloe做到了这点。”

“我们很高兴可以与Aloe Blacc合作,并让其帮助我们利用音乐来生动演绎‘属于世界的世界杯’这个故事。”

这首歌曲作为可口可乐发起的“世界杯奖杯巡游”(FIFA World Cup™ Trophy Tour)的组成部分一直在世界巡游,并收集来自全球各地本地艺人的演唱声音。这首歌曲每到达一个地区,本地音乐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演绎版本加入其中,从而创作出以他们本地语言歌词为特色的二重唱版本。现拥有涵盖超过175个地区的24种当地歌曲版本,《世界是我们的》正式成为可口可乐2014年世界杯宣传活动的主题曲。

在全球合作层面上,Belliotti表示:“这首歌曲所到达的地区比过去的任何一首都要多。我们对《世界是我们的》的抱负,永远都是坚持把巴西音乐带向世界,同时也把世界的音乐带回巴西。我们希望在这首音乐中充分体现出2014世界杯的精神——这是每个人的世界杯,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支持哪支球队。”

由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演绎的《世界是我们的》会收录在《一样的爱,一种节奏:2014年世界杯官方歌曲专辑》(One Love, One Rhythm: The Official 2014 FIFA World Cup™ Album)中,并在5月13日由索尼音乐娱乐在全球发行。在这首由巴西裔美国艺术家David Correy演唱的歌曲背后,其词曲是由世界级歌曲作家兼制作人团队Rock Mafia所创作,并由出生在巴西的传奇音乐合作人Mario Caldato Jr.共同监制;歌曲突出了巴西敲击乐队Monobloco充满韵律的桑巴、baile funk和technobgrega风格节奏。整首歌曲结合了各种文化,充分体现出 “属于世界的世界杯”活动的包容精神。

演绎《世界是我们的》这首歌曲的Correy,他在巴西累西腓出生时十分贫困。在两岁时被人收养后,Correy发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并且利用它来帮助自己克服早年的挑战。经历过生命之初的困难后,Correy的养父母鼓励他保持对音乐的激情。之后他鼓起勇气踏上自己的音乐之旅,现在Correy已经靠其声音、鼓舞人心的故事以及持续的乐观态度赢得一群忠实粉丝的支持。

在他与可口可乐的合作中,Correy表示:“能够和可口可乐合作并为世界杯音乐专辑打造这首鼓舞人心的歌曲,是我人生中难以置信的转变。我的成长教育为我带来了如此之多的多样变化,而我又可以借助音乐积极表达出自己面对困难与成功时的感情。通过此次与可口可乐和《世界是我们的》无比美好的合作之旅,我们和全世界共同分享出希望与激情这一信息。”

在4月19日于洛杉矶“世界杯奖杯巡游”演唱会上由Aloe Blacc 和David Correy现场首次演唱《世界是我们的》。同台表演的还有波多黎各音乐人Wisin,他也有份参与该主题曲在墨西哥当地版本的演绎。

Aloe Blacc最新专辑《Lift Your Spirit》可在iTunes这里购买,其主打单曲是《The Man》。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KO)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先后向消费者推出近500种充气和不充气饮料品牌。包括全世界最具价值的品牌可口可乐在内,可口可乐公司共拥有价值达170亿美元的品牌,包括健怡可乐、芬达、雪碧、可口可乐零度、维他命水、动乐、美汁源、Simply、Georgia和Del Valle。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充气型饮料、即饮咖啡、果汁和果汁型饮料提供商。通过全球最大的饮料分销系统,可口可乐公司的饮料畅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的消费量达到19亿瓶。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致力于建设可持续社区,专注于各项计划,减少环境足迹,支持积极健康的生活,为员工创造安全融洽的工作环境,同时推动业务经营所在社区的经济发展。通过与我们装瓶合作伙伴的精诚协作,我们跻身于全球十大私有雇主行列,系统员工超过70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ca-colacompany.com网站下的可口可乐Journey页面,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twitter.com/CocaColaCo,访问我们的博客可口可乐Unbottled:www.coca-colablog.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www.linkedin.com/company/the-coca-cola-company。

关于Aloe Blacc

Aloe Blacc在3月11月发布其首张主流厂牌专辑《Lift Your Spirit》,由XIX Recordings/Interscope Records制作/发行,初次发布即登上公Billboard Top 200专辑榜第四位。在此专辑推出之前,由Blacc与知名DJ/制作人Avicii共同合作的歌曲《Wake Me Up》在100多个国家音乐排行榜上登顶,Blacc是这首歌的演唱者和共同创作人。Blacc的EP专辑《Wake Me Up》在去年9月发行,共五首歌曲,其中包括专辑同名歌曲的原声版本。Blacc现在的单曲《The Man》正快速跃升至多个榜单的冠军位置,并已售出1800万支单曲。Blacc在九岁时开始写说唱歌词,在1996年自制嘻哈混音带,并在2006年发布带有灵魂/R&B风格的首张专辑《Shine Through》。不久之后,Blacc创作出了改变其人生和职业生涯的唱片《Good Things》;这张唱片在英国、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国家取得金唱片销量。连同歌曲《I Need a Dollar》(白金销量单曲并被选为HBO连续剧《美国金梦》(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主题曲),《Good Things》这张唱片还收录歌曲《Loving You Is Killing Me》和《Green Lights》。Blacc将会助阵Bruno Mars今年夏天的美国巡演。想了解更多关于Aloe Blacc的情况,请访问www.aloeblacc.com以及在Twitter (@aloeblacc)上关注他。

致编辑:

活动图片在Wireimage.com 上的链接如下: http://www.wireimage.com/search/#events?q=[485363915]&ep=1/60/1&s=3

已上传至可口可乐品牌YouTube页面并可立即观看的网络视频链接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rmvoZIuik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0847778&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可口可乐公司
Ali Brubaker, +01 404.676.2683
abrubaker@coca-cola.com

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在可口可乐粉丝体验会举办的“世界杯奖杯巡游”洛杉矶站上,并准备表演由Aloe Blacc和David Correy演绎的《世界是我们的》。(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