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第六届年度ChinaBio 合作论坛在苏州创参会人数新高

2014-5-15 8:55:4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苏州,中国—(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ChinaBio®合作论坛–中国最大的生命科学合作活动上周在苏州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创造了新的参会人数纪录,吸引到来自425家公司的848名与会者,较上年增加了近100人。 本次论坛的参会者来

苏州,中国—(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ChinaBio® 合作论坛 – 中国最大的生命科学合作活动上周在苏州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创造了新的参会人数纪录,吸引到来自425家公司的848名与会者,较上年增加了近100人。

 

本次论坛的参会者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跨国制药和大型生物技术药物开发公司担任高层领导职位,他们同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和医疗技术公司、投资者及服务提供商约见会谈并建立伙伴关系,许多公司专门出席本次活动旨在同中国的新技术研发者开展跨境合作。

 

参加本次论坛的制药公司包括阿斯利康,拜耳,百时美施贵宝,强生,礼来,诺和诺德和罗氏,参会的中国生命科学企业有贝达药业、亿腾医药、恒瑞和药明康德,与会者在partneringONE® 系统的帮助下开展多次一对一合作会见。

 

ChinaBio® 合作论坛由EBD集团和ChinaBio® LLC合作举办,其中EBD集团是生命科学行业的首要合作会务公司,而ChinaBio® LLC则是一家上海领先咨询及顾问公司。

 

“随着参会人数的逐年增加,ChinaBio® 合作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最好和最大的生命科学活动” ,ChinaBio® LLC总裁和创始人高格睿先生说,“通过与中国医药企业的合作,西方制药公司获得进入世界第二大制药市场的机会。而且,正如本届论坛的一些研讨嘉宾所说,越来越多世界级的创新产品来自中国的企业、大学及研究机构,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触及中国制药行业潜在的表面,并期待在将来的合作活动中我们所能看到的机会”。

 

“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医疗市场,跨境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受到药物研发商的追捧,”EBD集团总经理弗罗里安说,“作为一个长期战略,中国快速发展的市场预示着无限的潜力,我们期望看到国际交易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的演讲嘉宾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管,从领先的中国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到全球制药公司,应有尽有,如果您想浏览2014年ChinaBio® 合作论坛各个会谈的独家视频报道,可登录以下网址查看www.partnering360.com/insight

 

下一届ChinaBio® 合作论坛的信息将于近期公布,这个年度活动吸引世界各地的生物技术和制药领袖企业参加并鼓励与会者参与一对一会见、研讨会及小组讨论、公司展览、合作酒会以及晚宴。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BPF2014.com

 

合作约见由partneringONE®系统支持,这是EBD集团先进的、基于网络的合作系统,它使得参会人员能有效地识别、约见并与整个生命科学价值链上的企业开展合作,这些企业涵盖大型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以及融资企业和创新型创业者。

 

 

  #    #    #

 

关于ChinaBio® LLC

 

ChinaBio® LLC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咨询及顾问公司。ChinaBio总部设在上海,主要同西方公司合作,帮助他们通过合作成功进驻中国市场。ChinaBio已经帮助全球生命科学企业鉴别400多次中国地区技术转让和企业并购的机会,并成功帮助早期中国生物科技公司融资逾5亿美元。

  • 战略咨询:ChinaBio与西方生命科学企业合作,为其量身制订在中国的成功战略;
  • 交易辅助:ChinaBio® 为企业提供风险资金,并集中资金将西方生命科学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
  • 会务组织:ChinaBio成功组织30多次中国生命科学创业投资及合作论坛,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公司参会;
  • 线上出版:ChinaBio® Today是拥有最广大读者群体的专注于中国生命科学行业的线上及邮箱电子简报,目前读者超过20,000人。

 

详情请访问 www.ChinaBioLLC.com

 

联系人:
 

Jean Meng
ChinaBio® LLC
780 Cailun Road, #822

Shanghai 201203 China

From China: +86 21 5137 0751

From US: +1 858 859 1860

jmeng@chinabiollc.com

 

 

关于EBD集团

 

EBD集团是全球从事生物科学领域合作的领导机构。从1993年起,生物科技、医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开始使用EBD集团的合作会议、科技和服务来鉴别商业机遇、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成功。

 

EBD集团的会议受到多家业内著名公司和国际贸易协会的支持。EBD会议包括:

 

  • BIO-Europe® 和 BIO-Europe Spring®,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性生命科学合作会议,受到生物科技产业组织 (BIO) 支持
  • BioPharm America™, 发展最快的北美合作会议
  • EuroMedtech™, EBD集团的新型合作会议,专注于新颖医药科技产业
  • BioEquity Europe, 投资者论坛,与BioCentury Publications和BIO合办
  • ChinaBio® Partnering Forum, 中国首届专注于生物科技/医药的合作性会议,与ChinaBio LLC共同举办
  • Partnering for Global Impact®, 新的合作会议,向合作伙伴提供创新论坛、支持并生成社会、慈善投资和资金机会
  • Biotech Showcase™, 在旧金山的独立论坛,由EBD集团和Demy-Colton生命科学顾问共同举办并向投资者和业务拓展主管作路演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bdgroup.com.

 

联系人:
 

Erin Righetti
EBD Group, Inc.
2032 Corte del Nogal, Suite 120
Carlsbad, CA 92011 USA
+1 760 930 0500

erighetti@ebdgroup.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