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艾伦德杰尼勒斯携手Chris Burch打造贴心时尚生活品牌E.D.

2014-7-10 8:19:1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屡获殊荣的演艺人士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DeGeneres)与C.Wonder创始人兼BurchCreativeCapital首席执行官J.ChristopherBurch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用于创作和销售由德杰尼勒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屡获殊荣的演艺人士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与C. Wonder 创始人兼Burch Creativ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J. Christopher Burch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用于创作和销售由德杰尼勒女士设计的全新品牌E.D.。该品牌的产品类别多种多样,包括家居、成衣、配饰以及宠物用品。首先面世的将是于2014年假期推出的直销家居产品系列套装,随后,全系列的产品将于2015年春季开始零售。

 

这一合作关系创建了一个名人时尚产品开发的新模式。德杰尼勒女士和Burch先生各投资50%,由德杰尼勒女士提供创意指导,Burch先生提供加工和品牌开发专长。此外,新公司的管理层和董事会领导团队还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零售和品牌专业人士,包括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首席全球品牌官、前Target全球首席营销官Michael Francis;E.D.执行合伙人、前Isaac Mizrah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sa Gardini;前梅西百货(Macy's Inc.)企业副董事长兼Macy’s Merchandising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net Grove。

 

艾伦•德杰尼勒斯表示,“我非常激动能与Chris以及这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就这一新的企业项目开展合作。我一直都想推出一个涵盖家居产品、服装和配饰的品牌。我已经通过我的节目进入了别人的起居室。如今,我将有机会潜入别人的厨房、床以及短裤。不对,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J. Christopher Burch表示,“整个过程纯属机缘巧合。一开始我们双方都没有创建新企业的想法,但是能遇见志同道合而且特别有默契的人确实不容易,因此我们当时就觉得应该一块做点什么。而且最重要的是,艾伦不仅才华横溢,而且还特别有眼光。她的审美在她生活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达,包括她的家居布置、她的艺术作品以及她的各档电视节目。她所创作的产品由内而外地散发着绝佳的气质。她那令人难以忘怀的审美品位,再加上她无处不在的社交人脉和激情,让她成为了此次合作理想的合作伙伴。”

 

双方将制作并推出相关网站。产品将通过批发、零售或直销渠道进行销售。

 

关于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是一名深受人们喜爱的电视明星和娱乐先锋。从第一次上演单人脱口秀到如今在电视、电影和文学领域的工作,她一直用她那独特而富有喜剧性的嗓音深深吸引着观众。

 

她主持首要的日间时段娱乐电视节目——热门联合脱口秀节目《艾伦秀》。该脱口秀目前已进入第12季,已获得51个日间节目艾美奖。她拥有一大批社交媒体拥趸,其中Twitter上的粉丝已达2,912万,Facebook上的粉丝超过了1,500万,You Tube订阅者超过了900万,Instagram上的粉丝超过了500万。

 

艾伦还获得过14次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并已经连续第五年荣获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最受欢迎喜剧演员奖”。在最近一期的《福布斯》(Forbes) 100名人榜中,Ellen排名第五位。

 

1997年,艾伦获得了令人垂涎的皮巴第奖(Peabody Award),并因撰写了其热播电视剧《Ellen》中广受好评的一集——“Puppy Episode”的剧本而获得了艾美奖,在电视剧中,她扮演了一名出柜的女同性恋,该剧集的收视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4,600万。

 

艾伦所撰写的三本书一面世便都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她被《福布斯》杂志评为100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并被《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评选为50位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士之一。她曾两次主持奥斯卡奖,最近一次是2014年,而2014年奥斯卡也因此斩获了14年以来最好的收视率。她知名的奥斯卡典礼自拍照被转发超过300万次,横扫Twitter上所有的转发记录。

 

关于Burch Creative Capital

 

Burch Creative Capital的投资理念体现了J. Christopher Burch的创业价值观以及他对新市场机遇的愿景,即使用创造性的技术组合,并辅以良好的财务实践,来打造、孵化、支持和拓展颠覆性的品牌和业务。Burch Creative Capital的品牌组合包括最近推出的C. Wonder、Poppin、Trademark和印尼Nihiwatu Resort,以及Chris此前就拥有的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Faena Hotel + Universe、Jawbone、Next Jump、Powermat、Tory Burch和Voss Water。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BCL-ED, llc
Eileen O’Neill, 646-443-206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