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Arcadia Biosciences与ArborGen开发耐旱及氮效率桉树

2014-10-10 6:45:1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改良品种将提高有目的性种植森林的产量和可持续性-- 加州戴维斯--(美国商业资讯)–农业生物技术公司ArcadiaBiosciences,Inc.与ArborGen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Arcadia的水利用效率(WUE)和氮利用效率(NUE)技术整合到

-- 改良品种将提高有目的性种植森林的产量和可持续性 --

加州戴维斯 -- (美国商业资讯) – 农业生物技术公司Arcadia Biosciences, Inc.与ArborGen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Arcadia的水利用效率(WUE)和氮利用效率(NUE)技术整合到桉树中。

该授权协议将使面向林业种籽产品和精品遗传学的全球性提供商ArborGen能够开发每单位氮和水供养下产量更高的桉树。该授权同时包含将这些技术用于杨树和选择性用于松树。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数据,世界上十分之三的森林用于生产原木和非原木林业产品,全球有目的性种植森林面积正在扩大。2000年,托管林场约占全球原木供应量的35%。预计到2020年,该数字将攀升到44%。

但气候变化正在危及林木产量。降雨模式的变化和干旱直接影响树木健康。较长的旱季和多年干旱使森林对病虫害和火灾等其他压力相当敏感。

Arca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Rey说:“我们的WUE和NUE技术可使植物更有效地利用水和氮,在环境压力下达到高产。提高有目的性种植森林的产量将有助于缓解对有限土地和水资源的压力,以满足全球对木制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ArborG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Baum表示:“ArborGen一贯致力于开发和利用最佳技术来改善树木健康和产量。我们与Arcadia的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做好这一点。”

关于Arcadia Biosciences

Arcadia Biosciences总部位于加州戴维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设有分部,专注于开发可造福环境和增进人类健康的农产品。Arcadia的农艺性状,包括氮利用效率、水利用效率、耐盐性、耐热性和除草剂耐受性等,都旨在让农业生产更经济高效且更健康环保。Arcadia的营养技术和产品带来了生产成本较低却更健康的成分和天然食物。公司最近被MIT技术评论提名为50家最智能公司之一,在这之前,被AlwaysON评为GoingGreen Silicon Valley Global 200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cadiabio.com。

关于ArborGen

ArborGen是一家面向林业种籽产品和精品遗传学的全球性提供商。ArborGen通过传统育种创新、改良遗传学和新兴生物技术进步,正在开发高价值产品,以大幅提高某一给定地块的产量。这些产品使ArborGen的客户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培育出每公顷原木产量更大、一致性和质量更高的树种。ArborGen的工作是提高作业林场的可持续性,同时帮助满足世界对原木、纤维和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有关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arborgen.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rcadia Biosciences
Jeff Bergau
+1-312-217-0419
jeff.bergau@arcadiabio.com

ArborGen
Cathy Quinn
+1-843-851-4143
coquinn@arborgen.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