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京王广场酒店推出Hello Kitty主题客房

2014-10-10 6:45:1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与深受全球喜爱的凯蒂猫享受在京王广场酒店的时光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为了给客人留下难忘的记忆,东京京王广场酒店(KeioPlazaHotelTokyo)和多摩京王广场酒店(KeioPlazaHotelTama)很快将与三丽鸥株式会社(SanrioCompany

与深受全球喜爱的凯蒂猫享受在京王广场酒店的时光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为了给客人留下难忘的记忆,东京京王广场酒店(Keio Plaza Hotel Tokyo)和多摩京王广场酒店(Keio Plaza Hotel Tama)很快将与三丽鸥株式会社(Sanrio Company, Ltd.)合作推出“凯蒂猫主题客房”(Hello Kitty Rooms),这些特别客房的墙面、家具和服务设施都采用深受大众欢迎的“凯蒂猫”图案进行装饰。京王广场酒店将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凯蒂猫主题客房”,让客人入住一个梦幻世界。

 

“凯蒂猫”是最受欢迎的日本卡通明星,深受包括儿童和好莱坞明星在内的全球众多人士的喜爱。今年11月1日,凯蒂猫将迎来她的40岁生日。

 

“凯蒂城市生活”(KITTY TOWN)主题客房拥有令人愉快的装饰,由京王广场酒店的专属设计师操刀设计,总体主题是凯蒂猫在城市度假区东京的假期生活。客房描绘了世界超级明星凯蒂猫在游乐园游玩和与朋友及家人购物的欢乐情景。京王广场酒店为客人打造这些客房,目的是让他们重温与凯蒂猫的童年旧梦。“凯蒂公主”(PRINCESS KITTY)主题客房围绕公主房概念而设计,让她在最喜欢的环境中享受她的私人休闲时光。

 

前台经理Saori Nakamura表示:“京王广场酒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会议型酒店,我们热情欢迎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宾客。预订此类客房的客人将获得京王广场酒店提供的独家‘凯蒂猫吉祥物’(Kitty Mascot)礼品。我们希望我们的客人能够享受格外放松的时光,同时感受名流一般的生活。”

 

关于京王广场酒店

 

京王广场酒店(KPH)坐落在大都会东京的市中心,是日本最有名的国际酒店之一。京王广场酒店拥有20多家餐厅和酒吧,接待大量本地和国际宾客,以优质热情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自1971年开业以来,京王广场酒店就一直恪守“开拓者”精神,不断改善服务和升级设施。京王广场酒店还管理着一个名为“行政国际俱乐部”(Executive International Club)的客户忠诚度项目,该项目提供各种仅针对会员的特别服务和折扣。请访问http://www.keioplaza.com了解详情。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0952229&lang=zh-C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东京京王广场酒店
Sunaho Nakatani, +81-3-3344-0111
s-nakatani@keioplaza.co.jp

“凯蒂城市生活”主题客房拥有妙趣横生的波普艺术风格,描绘了凯蒂猫在游乐园游玩和与朋友及家人购物的欢乐情景。(C) 1976, 2014三丽鸥株式会社版权所有。批准编号:SP550961(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凯蒂公主”主题客房的设计旨在让客人像童话中的公主那样放松自己。(C) 1976, 2014三丽鸥株式会社版权所有。批准编号:SP550961(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