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KITAIDOM:WAHU GEINO BUTAI和風藝能舞臺在北海道開闢新天地

2014-10-10 6:45:2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10月7日揭開帷幕 觀賞富有日本風情的娛樂演出 日本札幌--(美國商業資訊)--和風藝能舞臺"WAHUGEINOBUTAI"[主辦:KITAIDOM株式會社/聯合主辦:一般社團法人東京國際文化交流協會(TICA)]首場演出將於2014年10月7

 

10月7日揭開帷幕

觀賞富有日本風情的娛樂演出

日本札幌 --(美國商業資訊)--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主辦:KITAIDOM 株式會社 / 聯合主辦:一般社團法人 東京國際文化交流協會(TICA)]首場演出將於2014年10月7日(週二)在Sunpiazza劇院(北海道札幌市厚別區)揭開帷幕。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被定位為娛樂活動,演出內容包括展現北海道及日本其他地區的日本文化(能劇、狂言、文樂木偶戲、雅樂、神道音樂和舞蹈、日本古典舞、琉球舞、阿依努民族音樂、民間藝術、街頭表演等)。這次前所未有的演出活動將在札幌的各大演出地點連續舉行,從而為國內外遊客帶來難忘之旅,彰顯日本人民的殷勤好客。

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 http://wahugeino.jp/ch-t.php

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的誕生源自日益成長的外國遊客的願望

近年來,到北海道札幌旅遊觀光的訪日國外遊客越來越多。根據札幌相關部門的調查顯示,70%在札幌觀光逗留的外國遊客來自亞洲國家和地區(臺灣、香港、中國大陸、韓國等)。當來自這些國家或地區的導遊和遊客接受問卷調查時,大多數人表示,他們對這裡的自然環境、美食和人民的友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們也想在晚上出門觀光,或者有機會體驗日本的藝術和文化。

當然,對於來自中華文化圈的亞洲國家和地區的遊客來說,在旅途中和家人一起觀賞當地的傳統娛樂演出或者在晚上8點之後參加一些別的活動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北海道幾乎沒有提供此類相關的服務也是事實。

為那些認為旅程時間寶貴的遊客組織小型表演

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沒有摻雜任何的民族和宗教元素,遊客無需瞭解任何的背景知識或者擔心年齡差異,每個人都能看懂由各種傳統藝術和日本娛樂文化構成的小型表演。此次演出活動將在札幌的各大演出地點連續舉行,從而為國內外遊客帶來難忘之旅,彰顯日本人民的殷勤好客。

概況

演出名稱: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
演出日期、時間和地點:
201410月至12
10月7日(週二)、14日(週二)、21日(週二)、28日(週二),每日開演時間為20:00
Sunpiazza劇院 (北海道札幌市厚別區厚別中央2條5丁目7-5)
* 從JR新札幌車站-步行三分鐘到達
從東西線地鐵新札幌站-步行兩分鐘到達
11月 北海道地方巡演計畫
12月2(週二)、9(週二)、16(週二),所有演出的開始時間均為20:00
Sunpiazza劇院(地址同上)
演出單位:日本和風藝能團"Japanese Wahu Geino Group"
表演內容:
傳統的日本民樂合奏、日本古典舞、能劇、狂言、文樂木偶戲、雅樂、神道音樂和舞蹈、琉球舞、阿依努民族傳統藝術、民歌、街頭表演、各地區的節慶表演等

觀賞券:
一般票價 5,000日圓(含稅)
中學生以下 3,000日圓(含稅)
* 6歲以下的兒童免費觀看。

策劃立項:一般社團法人 東京國際文化交流協會(TICA)
製作监督:悉博(東京)事業株式會社
製作協力:有限公司LIVE·ACTIVE/有限公司OFFICE KAWANO/有限公司近江屋/株式會社valova
協力團體:札幌琉球舞蹈愛好會/沖繩工房/Shun Planning/四川省巴蜀藝術院 等
項目後援:公益社團法人 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一般社團法人 札幌觀光協會
聯合主辦:一般社團法人 東京國際文化交流協會
主辦:KITAIDOM 株式會社

訂票諮詢
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首頁:http://wahugeino.jp/ch-t.php
電話:+81-(0)11-806-2775
KITAIDOM株式會社/ 10:00 AM-7:00 PM(週末和例假日除外)

公司簡介
公司名:KITAIDOM株式會社
公司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2條西2丁目3-2 第37桂和 5F
法人代表:川原 武久
營業項目:和風藝能舞臺"WAHU GEINO BUTAI"專案的執行管理和設計
公司首页:http://www.kitaidom.co.jp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圖片/多媒體資訊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08006633/zh-HK/

 

聯絡方式:
KITAIDOM株式会社
李振雄
+81-(0)11-806-2775
lee@kitaidom.co.jp

Flyer (Traditional Chinese) (Graphic: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