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领先的金融公司联盟投资构建新的通信和工作流平台

2014-10-10 6:45:2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全球顶级金融机构向收购PerzoInc.的新公司SymphonyCommunicationServicesHoldingsLLC投资6600万美元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今天,SymphonyCommunicationServicesHoldingsL

全球顶级金融机构向收购Perzo Inc.的新公司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 Holdings LLC投资6600万美元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今天,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 Holdings LLC宣布成立,这是一家由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投资6600万美元成立的安全通信和工作流技术公司。通过这一前所未有的领先金融机构联盟,Symphony致力于提供一个可以让金融服务专业人群使用遵规标准和端到端加密进行安全、高效通信的平台,来应对这一整个行业所面临的通信挑战。

 

此次共同合作构建这一新通信生态系统的金融机构包括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BNY Mellon、BlackRock、Citadel、花旗(Citi)、瑞信(Credit Suisse)、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高盛(Goldman Sachs)、富瑞集团(Jefferies)、摩根大通(JPMorgan)、Maverick、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野村证券(Nomura)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Symphony预计这些公司中的很多公司都将成为该平台的早期采用者。

 

高盛董事总经理兼主要战略投资全球联席主管Darren Cohen表示:“成立Symphony是对整个行业迫切需要更好的通信和合作方式所作出的回应。我们很高兴获得来自很多世界最著名金融公司的支持,这体现了大家对拥有一个更开放、安全、遵规和高效通信平台的强烈愿望。”

 

Symphony采用开源、开放式架构理念,因此其组件可以集成到第三方应用内,而且还可以实现与其他网络的互操作性。该平台的核心源代码已经奠定了一个开源的基础。2015年,在这一基础之上,将通过使用开源授权模式,让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修改和分享该平台软件的部分关键组件。

 

David Gurle已被任命为Symphony首席执行官。Gurle是一位金融服务和统一通信行业的老将,于2012年创立了Perzo Inc.,该公司的宗旨是让最终用户能够拥有他们的内容,同时让通信更具协作性、更高效、更安全。作为Symphony成立的一部分,Symphony已经收购了Perzo,并将该公司的安全通信技术与高盛专有的企业协作平台相结合,打造一个为金融服务业定制的强大解决方案。

 

Gurle表示:“Symphony心中的目标是让通信更简单、更丰富,从而促进社区之间的沟通。随着Symphony的成立,我们有能力在整个行业满足所有的监管义务的条件下构建一个信息交换平台,这一平台对业界公司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关于Symphony

 

Symphony是一个开源的安全通信和工作流平台,旨在提升工作场所的工作效率,让用户与他们的社区关联在一起。领先的金融机构已经向Symphony投资,来开发一个可扩展的、基于云的、高度安全的协作平台,来满足金融服务业的企业和遵规要求。

 

欢迎正在寻找安全企业通信平台的金融机构及其他公司加入Symphony社区,请联系interest@symphony.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mphony.com,或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关注Symphony。欲听取来自David Gurle的更多介绍,请查阅他关于今天公告的博客文章。

 

安全无缝通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iss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Katherine Kilpatrick,212-840-1661
副总裁
Katherine@Blissintegrated.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