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希尔顿全球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推动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华发展

2014-11-1 9:09:3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希尔顿欢朋与铂涛酒店集团将在华开发400多家酒店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希尔顿全球宣布与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的铂涛酒店集团签署协议,正式开启希尔顿欢朋品牌强势进驻中国的新篇章。希尔顿欢朋品牌计划在中国拥有

希尔顿欢朋与铂涛酒店集团将在华开发400多家酒店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希尔顿全球宣布与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的铂涛酒店集团签署协议,正式开启希尔顿欢朋品牌强势进驻中国的新篇章。希尔顿欢朋品牌计划在中国拥有超过400家酒店,旗下首家在华酒店预计于2015年底开业。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是中端酒店的领先者,在全球17个国家中拥有近2000家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拥有五个品牌,在中国300个城市设有3000多家酒店。铂涛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会员数达8,000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酒店客户忠诚度体系。

“我们期待这次合作不仅能够令希尔顿全球在中国的布局更广,发展更快,而且还能为旗下在国内外的酒店带来大量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希尔顿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吉姆.霍尔特豪泽(Jim Holthouser)表示:“希尔顿全球旗下五大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良好,经过全面市场调查后,我们认为中档酒店在经济发达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因此,我们与铂涛酒店集团携手合作,将希尔顿欢朋品牌大规模地引入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对中端酒店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但3--3.5星酒店的数量却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希尔顿欢朋为中国一线城市打造了三星级酒店形态,旨在为注重价值和品质的商务客人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好服务。希尔顿欢朋品牌将会以新建酒店、旧楼翻新或改造等形式在中国发展。铂涛酒店集团将负责酒店的开发与管理事务,携手希尔顿欢朋品牌在中国不断成长壮大。

“中国的中端酒店市场与经济发展速度尚有差距,所以我们对于希尔顿欢朋品牌的关键战略目标就是,在这个细分市场推出一个备受欢迎的酒店品牌,以加快希尔顿欢朋品牌在全球的发展,”希尔顿全球专注型服务业务及欢朋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Phil Cordell表示:“铂涛集团是酒店开发与管理方面的专家,在中国拥有最广的酒店布局和最大的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我们与铂涛合作,不仅有助我们与业主和宾客建立紧密关系,也将大大促进希尔顿欢朋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入住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宾客同样可参与希尔顿全球旗下备受赞誉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铂涛酒店集团拥有中国最大的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会员数量达8千万名,这将为希尔顿欢朋酒店提供新的客源。本次合作也将促进中国宾客对希尔顿荣誉客会及希尔顿全球旗下顶级酒店品牌的认知。希尔顿荣誉客会在全球94个国家拥有4300万名会员,预计将会有1.2亿来自海内外的宾客将会能通过入住中国的希尔顿欢朋酒店赢取积分。

“我们非常激动能与全球酒店业的领先者希尔顿全球携手,将希尔顿欢朋品牌引进中国,”铂涛酒店集团首席财务官吴海兵表示:“如今,中国酒店市场对高品质中端酒店的需求持续旺盛,而希尔顿欢朋品牌正是最合适的选择。希尔顿欢朋品牌推崇热情与关怀的服务文化,为客户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干净舒适的睡床以及100%满意承诺等,必将赢得中国宾客的信赖。”

希尔顿欢朋品牌与铂涛集团注重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铂涛集团注重团队协作及快乐工作,团队成员始终做到满足客人需求并且超出客人期望,这与希尔顿欢朋品牌的企业文化——欢朋体验(Hamptonality)不谋而合, 即友善、可靠、真诚待客。

希尔顿欢朋品牌推出的无条件满意承诺——100%满意承诺也将延展到中国的希尔顿欢朋酒店,而这正是希尔顿欢朋品牌有别于竞争者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客房数量、产品种类、酒店和客房设施等也符合希尔顿欢朋品牌的全球标准。希尔顿欢朋酒店为每位客人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舒适的床垫和洁净的羽绒被。

在中国,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房间设计风格与全球标准一致,向宾客传递实力、价值、乐趣及舒适的品牌理念。公共区域的外观功能与美洲以外的希尔顿欢朋酒店相同,设有欢迎和聚会区域、酒吧、公共座椅以及各种便捷设施,如健身中心、游戏区、24小时小吃吧和餐厅。

希尔顿全球在中国拥有五大品牌,运营超过17,000间客房,筹备中的房间数量超过50,000间。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news.hiltonworldwide.com 或 http://news.hampton.com/。

关于欢朋酒店

欢朋酒店,包括欢朋客栈、欢朋旅馆和希尔顿欢朋,是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先品牌,专注服务注重价值和品质的旅客,屡获殊荣。希尔顿欢朋酒店隶属全球酒店业领先者希尔顿全球,在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900多家分店,共设195000多间客房。所有欢朋酒店超过50000名成员均推崇友善服务文化,即希尔顿欢朋体验。另外,欢朋酒店也向客户做出100%满意保证,承诺向商务客人和休闲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每间客房均配置多种设施,如免费无线上网、欢朋酒店热早餐、最新技术创新(多孔插座)和标志性清爽欢朋睡床。如今,欢朋酒店在全球许多地方均有分店,已成为中端酒店领先品牌,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酒店之一。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ampton.com, http://news.hampton.com 或 www.hamptonoffers.com。若需要在线服务,请登录www.faceboook.com/Hampton, http://twitter.com/Hampton 或 www.youtube.com/Hampton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纽交所股票代码: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拥有12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2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69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会员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 Hilton HHonors® ) 亦由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若需要在线服务,请登录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 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 和 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30005758/zh-CN/

 

CONTACT:

联系人
张承伟
希尔顿全球
021 2321 6817
henry.zhangcw@hilton.com

Hilton Worldwide signs an exclusive license agreement with Plateno Hotels Group, one of China's leading hospitality groups, to rapidly launch and develop the Hampton by Hilton brand in China (shown). Phil Cordell, global head of focused service and Hampton brand management, Hilton Worldwide (left) and Eric Wu, CFO of Plateno Hotels Group (right), participate in a ceremonial signing at a launch event in Beijing on October 30, 2014. (Photo: Hilton Worldwid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