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东芝参展「China Hi-Tech Fair ELEXCON 2014」

2014-11-8 13:45:2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向您介绍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社会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参加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高新科技成果交易会·电子展,以“创建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实现智社会人为本&rdquo

向您介绍实现安心、安全、舒适社会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中国深圳 -- (美国商业资讯) -- 东芝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参加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高新科技成果交易会·电子展,以“创建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实现智社会 人为本”为理念,围绕、「Power & Automotive」「Memory & Storage」「Connectivity & Wearable」3大应用主题,向大家展示存储器,分立器件,系统LSI等能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的最新半导体技术及解决方案。

“第16届中国国际高新科技成果交易会·电子展”概要
1.时间:2014年1116日~21
2.地点:中国深圳深圳会展中心(Shenzhe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SZCEC)
3.东芝展位号:2号展馆2D67

(1) Power & Automotive:
向您介绍应用于车载及工业产品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将为您展示使驾驶更加安全·安心的电机控制技术;使用环保LED的照明解决方案;高性能的摄像头解决方案等。在东芝广泛的分立器件产品线中,向大家介绍中高耐压的MOSFET“DTMOS系列”;使用新型材料的化合物半导体SiC等实现高效、高性能解决方案的产品。
(2) Memory & Storage:
为您介绍能满足从面向云存储的庞大数据到音乐及视频数据等各种需求的大容量存储产品。
将展出嵌入式NAND闪存的“e·MMCTM”、SD存储卡、USB存储器、SSD、混合驱动、HDD,以及带无线LAN功能的SDHC存储卡“FlashAir™”;还有实现设备间播放兼容性和强固安全性的内容保护技术“SeeQVaultTM”。
(3) Connectivity & Wearable:
为您介绍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便携式产品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将展出能够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TransferJet™”、无线充电等无线通信技术;能够实现明亮高速拍摄的明亮模式CMOS图像传感器。此外,还将介绍可穿戴设备所必须的集传感器接口、省电及通信功能等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e·MMCTM是JEDEC Solid State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商标。
*FlashAirTM是株式会社东芝的商标。
*TransferJet是一般社团法人TransferJet协会颁发许可的商标。
*SeeQVaultTM是NSM Initiatives LLC的商标。

*本文记载的信息,包括产品的价格/规格、服务内容以及联系方式等,均为发布日当天的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106007093/zh-CN/

 

CONTACT:

有关本报道的资料请咨询:
东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沟通部
Tel:021-6139-3888
e-mail:inquiry@tema.toshiba.co.jp

“第16届高交会” 东芝展位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