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KLab与福克斯数字娱乐签署开发欢乐合唱团手机游戏的授权协议

2014-11-16 8:10:0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为手机提供的免费任玩欢乐合唱团节奏游戏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日本的手机在线游戏领导者KLab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福克斯数字娱乐(FoxDigitalEntertainment)签订了一份旨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的授权协议,该游戏改编于福克斯电视

为手机提供的免费任玩欢乐合唱团节奏游戏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日本的手机在线游戏领导者KLab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福克斯数字娱乐(Fox Digital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一份旨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的授权协议,该游戏改编于福克斯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KLab将创作一款以这部音乐喜剧系列中的人物和歌曲为特色的免费任玩节奏游戏。

 

KLab首席执行官Tetsuya Sanada表示:“自2012年以来,KLab一直在全球市场大力发布游戏并专注于获取A级知识产权。我们欣然宣布携手福克斯数字娱乐开展合作。‘欢乐合唱团’是一项富有吸引力的知识产权,能够打造一款广受欢迎、吸引忠实拥趸和社区的全球性游戏。”

 

福克斯数字娱乐移动高级副总裁Rick Phillip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款游戏纪念《欢乐合唱团》的超水准表现,这款游戏将娱乐长久以来追随《欢乐合唱团》的全球粉丝。与KLab合作开发这样一款基于剧中人物、随音乐律动的游戏堪为天作之合,对此我们倍感兴奋。”

 

这款游戏将于2015上半年在iOS和安卓系统上推出。

 

关于《欢乐合唱团》

 

《欢乐合唱团》是一部音乐喜剧,今年已是该剧的第6季,同时也是最后一季(共13集)。剧中讲述了一群雄心勃勃、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寻找力量、受人认可的过程中,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

 

在过去的五年里,这部连续剧演绎了一批活力四射的高中生毕业后求职谋生,从麦金利(McKinley)音乐大厅走向纽约大街的故事。本季中,”新方向”(New Directions)成立之初的明星瑞秋·贝瑞(RACHEL BERRY)(由获得金球奖提名的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饰演)在成为电视剧演员后,表现不尽人意,返回利马家中思考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在得知苏·西尔维斯特(SUE SYLVESTER)(由艾美奖得主简·林奇(Jane Lynch)饰演)在麦金利贬底艺术后,瑞秋主动请缨,重回麦金利带领欢乐合唱团。与此同时,布莱恩·安德森(BLAINE ANDERSON)(由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饰演)、萨姆·伊万斯(SAM EVANS)(由寇尔德·欧弗史崔特(Chord Overstreet)饰演)和舒斯特(SCHUESTER)(由马修·莫瑞森(Matthew Morrison)饰演)在俄亥俄州全都看到了令人为之惊叹的新音乐会。整季中,其他校友也将纷纷返回麦金利。自开播以来,《欢乐合唱团》已成为一个真正的文化现象,获得了一系列久负盛名的荣誉,包括金球奖和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并力挽狂然再次掀起令欢乐合唱团热。该电视剧备受好评,拥有铁杆粉丝群,获得两项格莱美奖提名,发行两张白金及五张金唱片,并在全球售出超过5,300万首歌曲和超过1,300万张专辑,两度售罄的巡回演唱会,3-D电影,四次艾美奖和三次金球奖,包括奖喜剧节目奖(Best Television Series)——喜剧/音乐剧类。在刚刚播完的一季中,该电视剧达到其第100集的里程碑,令人难忘的热门歌曲Don't Stop Believin为该剧增色不少。

 

《欢乐合唱团》吸引了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克里斯汀·切诺维斯(Kristin Chenoweth)、奥莉维亚·纽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Peter Facinelli、June Squibb、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等在内的明星客串演出。

 

关于KLab

 

KLab成立于2000年,是日本社交移动网络游戏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在全球雇有800多名员工,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的第一部挂牌上市。KLab继续致力于快速发展,扩大日本之外的市场。公司总部位于日本,在新加坡、菲律宾、上海和美国设有办事处。2012年4月开业的旧金山办事处,一直在寻求扩大我们的全球产品组合,并在移动应用市场中引起轰动。

 

关于福克斯数字娱乐

 

福克斯数字娱乐(FDE)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旗下子公司,致力于在新兴分销渠道开拓创新的移动内容和应用程序。FDE开发和生产原创视频、应用程序,以及以现有福克斯品牌的新概念和延伸为基础的游戏。公司已经创作了包括《愤怒的小鸟之里约大冒险》(ANGRY BIRDS™ RIO)、《冰川时代》(ICE AGE VILLAGE™)、《辛普森一家之重建家园》(THE SIMPSONS™ TAPPED OUT)、《恶搞之家之探索之物》(FAMILY GUY: THE QUEST FOR STUFF)等在内的一系列屡获殊荣的作品。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Lab America
Janet Day, 415-496-5522
营销传播经理
day-j@klab.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