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Teleos公佈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名單

2014-11-26 11:19:2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Teleos與TheKNOWNetwork共同宣佈2014年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MostAdmiredKnowledgeEnterprise,簡稱MAKE)優勝者名單。新加坡武裝部隊第二次榮登MAKE大獎亞洲總冠軍寶座。 今年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Teleos與The KNOW Network共同宣佈2014年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簡稱MAKE)優勝者名單。新加坡武裝部隊第二次榮登MAKE大獎亞洲總冠軍寶座。

今年的亞洲MAKE大獎得主為(按字母順序排列):

-- 奧雅納香港(Arup Hong Kong)(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 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Baoshan Iron & Steel Co., Ltd.)(中國)

-- 印尼建國大學(BINUS University)(印尼)

--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CCC Heep Woh College)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 eClerx Services(印度)

-- 印度聯合利華(Hindustan Unilever Limited)(印度)

-- 印孚瑟斯技術有限公司(Infosys Limited)(印度)

-- 韓國水資源公社(Korea Water Resources Corporation)(韓國)

-- 印尼國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印尼)

--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韓國)

-- 三星資料系統有限公司(Samsung SDS)(韓國)

-- 新加坡武裝部隊(Singapore Armed Forces) (新加坡)

-- 塔塔諮詢服務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印度)

-- 印尼電信(Telkom Indonesia)(印尼)

--Titan公司(The Titan Company)(印度)

-- 豐田汽車(Toyota)(日本)

-- 青島啤酒(Tsingtao Brewery)(中國)

-- 聯合拖拉機公司(United Tractors)(印尼)

-- 維布絡有限公司(Wipro Limited)(印度)

-- 伍茲貝格集團公司(Woods Bagot)(澳大利亞)

獎項得主由來自亞洲Fortune 500大企業的高階主管和知識管理或知識資本領域專家組成的評審團選出。評審團依據MAKE框架內的8個關鍵知識績效指標(Knowledge Performance Dimensions)對機構進行評分,這些指標均為帶動競爭優勢和知識資本增長的顯著力量。

-- 創建知識驅動型企業文化

-- 透過高階管理層的領導,培養知識型員工

-- 創新

-- 企業知識資本最大化

-- 營造協作性的企業知識共用環境

-- 創建學習型組織

-- 根據顧客或其他持份者的知識來傳遞價值

-- 將企業知識轉化為股東或持份者價值

2014年亞洲MAKE會議和頒獎典禮由香港理工大學知識管理及創新研究中心主辦,將於2015年1月在香港舉行。

關於Teleos

Teleos是一家獨立的知識管理與知識資本研究公司,負責管理「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MAKE)」計畫。KNOW Network是由組織機構組成的全球性網路群體,致力於透過建立關係網路與分享最佳實踐知識來獲得卓越績效。

MAKE研究計畫包括每年一度的全球性MAKE研究——衡量世界一流知識型機構的國際標準——和針對美洲、亞洲和歐洲的地區性MAKE研究,以及針對巴西、香港、中國大陸、印度、印尼、伊朗和俄羅斯的國家性MAKE研究。

索取免費的「2014年 MAKE報告」行政摘要,請與Teleos聯絡。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

Teleos
Rory Chase
44-1584-878576
電子郵件:teleos@mac.com
網站:http://www.knowledgebusines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