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和施华洛世奇在伦敦首秀场上大放异彩

2014-12-6 8:18:0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顶级切割水晶和时尚珠宝商施华洛世奇喜庆享负盛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今年在伦敦的首秀获得巨大成功。2014年12月2日,在伯爵宫展览中心(Earl'sCourtExhibitionCentre)上演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顶级切割水晶和时尚珠宝商施华洛世奇喜庆享负盛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今年在伦敦的首秀获得巨大成功。2014年12月2日,在伯爵宫展览中心(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上演了一场光彩夺目的时尚秀。此次凭邀入场的时装秀标志着维多利亚的秘密和施华洛世奇之间第十二个激动人心的合作年头。

 

近120年间,凭借其绝妙的水晶创新工艺和产品,施华洛世奇启发了全球无数时尚、珠宝、饰品、室内设计及灯具领域的创意人才。它不断创意进取,力求向设计人士和消费者展现出水晶炫目的光彩。自2002年始,施华洛世奇就跻身时尚秀,成为历年最富魅力的时尚盛会中用于装点服装首饰的炫华水晶的独家供应商,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时装设计师们在这个著名的内衣T台盛典上齐聚一堂,全世界最美丽的模特——以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s)而著称——在台上引领着时尚之风。

 

黑白舞会

 

2014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整体主题以及奢华的会后晚宴受到了黑白舞会(Black & White Ball)——杜鲁门·卡波特(Truman Capote)于1966年举办的一个传奇化妆舞会的启示。施华洛世奇又一次为展出的内衣系列增添了璀璨的魅力,而从以往作品中精心挑选的绚丽首饰更加衬托出舞台上模特的美丽容颜,成就了史上最为精彩的走秀。

 

童话意境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秀展中的童话部分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传统内衣系列的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庆典,其中那惊艳四座的天使之翼是为施华洛世奇独家定制。此次秀展童话环节号称有着更大的翅膀,装饰采用的水晶数目(超过了150,000颗)也超过其历届时尚秀展,配饰服装由巴黎服装界的明日之星SerkanCura设计。

 

27岁的英国模特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将精妙的梦幻演绎得栩栩如生。她因代言巴宝莉(Burberry)和古奇(Gucci),以及作为诸如《Vogue》此类顶级杂志的封面人物而闻名。

 

华丽盛宴

 

在这次迄今为止有着最多水晶装饰的秀展中,施华洛世奇也为秀场的主题增添了夺目的光彩,例如:配以精致的刺绣、珠绣和水晶,尽显奢华的镀金天使;透射出五十年代海报女郎风范和高档闺房气质的梦幻女孩热辣冒险则展示了多彩的民族风尚和吉普赛风格内衣套装;都市粉红——想象一下将蕾哈娜(Rihanna)与拉•迪瓦伊(Cara Delevigne)融于一体的情景——构成了华丽终场秀黑白天使舞会之前的前卫宣言。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沟通和活动执行副总裁Monica Mitro说道:“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在‘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上同施华洛世奇展开合作。他们的水晶为我们展出的内衣系列增添了独特的风采和光辉。也确实只有施华洛世奇才能做到这点。”

 

施华洛世奇的执行委员会成员马可思·朗格斯·施华洛世奇(Markus Langes-Swarovski)说道:“我们同‘维多利亚的秘密’有着十二年的合作关系,这让我们深感自豪,我们也热烈欢迎‘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举办伦敦首秀。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我们极具创新性和创造性地使用水晶来装饰那些全世界最为精致和奢华的容颜,共同点亮舞台,愉悦观众。此外,施华洛世奇还以一个绝好的零售系列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吸引力。”

 

“维多利亚的秘密”零售及限量版香水

 

尊享专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设计师系列在其实体店面及官网VictoriasSecret.com均有销售。精巧搭配的蕾丝和精细面料,再饰以施华洛世奇水晶,造就出极富女性化的永恒风尚。深受标志性的巴黎时装的启发,本系列产品忠实传承了这一品牌性感诱人的风格,价位也从78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2014假日系列将推出精装版天堂香水 (HeavenlyLuxe Edition)—据称这款限量版香水散发着细腻的白麝香、檀木、香草和白牡丹芳香。优雅的香水瓶带有水晶嵌饰的翅膀,配以特别的礼品盒作为包装,1.7盎司售价为250美元。其它特有的水晶嵌饰产品包括惊艳的天使之翼配饰(Angel Wing Ornament,98美元),采用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天使之翼项链(Angel Wing Necklace,78美元),以及本次时尚秀中台上出现的各种产品。

 

前沿设计

 

2014时尚秀紧随去年的活动火热上演,且极具开创性,史无前例地采用了3D打印服饰。由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琳赛·艾林森(Lindsay Ellingson)身着的“冰雪天使”内衣套装熠熠生辉,精致的雪花翅膀上面镶嵌了数千颗水晶,散发着出迷人的光芒。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秀(Victoria’s Secret Runway Show)将由CBS频道于2014年12月9日周二晚上10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播出。

 

若要一睹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上那些光彩夺目的芳容,请点击:

 

http://assignments.gettyimages.com/mm/nicePath/gyipa_public?nav=pr254693518

 

施华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质、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在打造迷人仿水晶之余,更为人们带来数之不尽的精彩体验。1895年成立于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此外,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Swarovski Crystal Worlds)亦为展示艺术性水晶精品提供了独特的场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与电影业的知名伙伴和优秀人才携手合作,创作出风靡全球的国际顶级电影﹔施华洛世奇基金会(Swarovski Foundation)则以支持创意与文化、关怀社会及保护自然资源为宗旨。现由施华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员管理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在全球约 170 个国家设有 2,480 间分店,员工人数超过 24,000 人,2013 年营业额为 23.3 亿欧元。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光学设备(Swarovski Optik)和研磨产品(Tyrolit)组成的施华洛世奇集团,2013 年营业额为 30.2 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

 

关于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顶级内衣和美妆产品的专营零售商,它以现代时尚的系列产品、享誉盛名的香水和化妆品、知名超模、以及举世闻名的时装秀而引领整个行业。它隶属于有限品牌公司(Limited BrandsNYSE:LTD),顾客通过公司旗下千余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和美容店,商品目录以及官网VictoriasSecret.com,可随时随地买到该品牌的商品。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20200699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和宣传资料,请联系:

施华洛世奇

Alexandria Nahlous,手机: +1-401-316-9064
Alexandria.Nahlous@Swarovski.com
或者
施华洛世奇国际公关部
VerenaKoetzle, +43-5224-5001448
verena.koetzle@swarovski.com
WWW.SWAROVSKI.COM/CRYSTALS

2014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上,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身穿施华洛世奇童话盛装(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