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Power Integrations发布适用于高功率LED照明应用的新参考设计

2014-12-17 13:38:1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创新的设计可大幅减少元件数,从而提高LED路灯和工矿灯的效率和可靠性并减小其尺寸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领导者Power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推出一款适用于LE

创新的设计可大幅减少元件数,从而提高LED路灯和工矿灯的效率和可靠性并减小其尺寸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推出一款适用于LED路灯、工矿灯以及其他高功率LED照明应用的新参考设计。新参考设计RDR-382介绍的是一款使用Power Integrations的HiperPFS™-2 PFC控制器IC和HiperLCS™集成LLC功率级IC设计而成的恒流、43 V(额定)、150 W参考电源。

传统的双级驱动器采用独立的PFC级和LLC级,在产生恒压(CV)输出时需要多个DC-DC转换器将输出转换为恒流(CC)。相比之下,RDR-382采用创新的反馈和控制方案,能使LLC直接在输出端提供恒流。因此,元件数减少了约三分之一,效率提升至93%以上,并且在省去DC-DC转换器后大幅减小了电源尺寸。此外,高额定的LLC开关频率(250 kHz)可减小所需磁芯元件的尺寸,同时与固定频率方案相比,采用连续导通模式变频PFC级还可降低EMI干扰。

Power Integrations高级产品营销经理Andrew Smith表示:“可靠性对于输出功率在75 W以上的高功率照明应用来说特别重要。由于该设计属于高效率设计,产生的热量很小,加上元件数更少,因此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RDR-382可用于驱动单个或多个LED灯串,通过0-10 VDC输入实现模拟调光。点击以下链接可下载该参考设计:http://led-driver.power.com/sites/default/files/PDFFiles/rdr382CN.pdf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一家提供用于高压电源转换系统的高性能电子元器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该公司所推出的集成电路和二极管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的高能效AC-DC电源。SCALE™ IGBT驱动器系统可提高大功率应用的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其应用领域包括工业电机、太阳能和风能系统、电动汽车和高压直流输电等。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节省了数十亿美元的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碳排放。由于该公司的产品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NASDAQ® 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The Cleantech Index®及Ardour Global IndexSM下。如需包括设计支持工具及资源在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wer.com;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中的绿色空间提供了全球能效标准的综合指南。

Power IntegrationsHiperPFS-2HiperLCSPower Integrations徽标是Power Integration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216006716/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Power Integrations, Inc.
Peter Rogerson, 408-414-8573
progerson@power.com

新闻代理联系人
BWW Communications
Nick Foot, +44 (0) 1491-636 393
nick.foot@bwwcomms.com

Power Integrations Launches New Reference Design for High-Power LED-Lighting Applications. (Photo: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