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发布2014年12月的每月资产净值和业绩报告

2015-1-7 8:37:3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PershingSquareHoldings,Ltd.(股票代码:PSH)今天发布2014年12月的每月定期资产净值(NAV)和业绩报告,具体数据如下所示。本信息亦公布于PSH网站www.pershingsquareh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监管新闻: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股票代码:PSH)今天发布2014年12月的每月定期资产净值(NAV)和业绩报告,具体数据如下所示。本信息亦公布于PSH网站www.pershingsquareholdings.com。每月资产净值和业绩通过计算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结束时的数据得出。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

           

投资组合更新

           

201412

 

 

 

 

 

 

 

           

 

业绩汇总

   

头寸数 > 0.5%

 

 

 

12

 

 

2014年年初至今

     

 

 

 

 

 

     

总业绩

 

 

 

-0.6%

 

 

 

50.6%

   

多头

 

 

 

 

 

 

 

10

净业绩(1)

 

 

 

-0.6%

 

 

 

40.4%

   

空头

 

 

 

 

 

 

 

2

每股资产净值

 

 

 

$26.37

 

 

 

 

 

       

总计

 

 

 

 

 

 

 

12

 

 

 

 

 

 

 

 

 

 

 

 

   

 

 

 

 

 

 

 

 

 

     

 

                                     
                                           

 

按市值(2)划分的股权与债务敞口成分

   

按部门(3)划分的投资组合成分

 

 

 

 

净投资组合

 

 

多头

 

 

空头

                     

高市值

 

 

 

 

81%

 

 

88%

 

 

-7%

   

消费品

   

房地产公司

 

中等市值

 

 

 

 

1%

 

 

6%

 

 

-5%

   

金融

   

餐厅

 

低市值

 

 

 

 

0%

 

 

0%

 

 

0%

   

医疗保健

   

运输

总计

 

 

 

 

82%

 

 

94%

 

 

-12%

   

工业/化学

   

未披露头寸

注:高市值 >= 50亿美元;中等市值 >= 10亿美元;低市值 < 10亿美元

 

 

 

 

 

 

 

 

 

 

                                           

 

                                           

 

管理资产额

 

 

 

 

 

 

 

 

 

 

   

名义信用违约掉期敞口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管理资产额

       

 

65.604亿美元

   

单名和主权信用违约掉期

 

7470万美元

战略性管理资产总额(4)

               

 

177.46亿美元

 

 

 

 

 

 

 

 

 

 

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5)

                 

 

182.87亿美元

   

信用违约掉期总计

 

 

 

 

 

 

 

7470万美元

 

 

 

 

 

 

 

 

 

 

 

 

   

 

 

 

 

 

 

 

 

 

 

 

 

 

 

 

 

 

 

 

 

 

 

 

 

 

 

 

 

 

 

 

 

                                           

 

过往业绩并非未来业绩的指标。所有投资均涉及损失本金等风险。本文并非任何证券或投资产品之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

 

(1) 所示业绩均为扣除费用后的收益,并已扣除下列以及其他费用:管理费、经纪佣金、行政费用以及应计和/或具体业绩表现费(如有)。净业绩包括对所有股息、利息和资本收益的再投资。根据具体投资的时机,个人投资者的净业绩可能与本文所述的净业绩有所不同。本文所含的业绩数据和其他信息均为估算,未经审计。净业绩是采用几何时间加权法计算。

 

(2) 包括股票和债券以及与股票债券相关的衍生品(包括掉期及期权)。未公布头寸的市值类别将在头寸公布后予以更新。

 

(3) 投资组合成分信息仅在本报告发布之前有效,且并非未来投资组合成分的指标。

 

(4)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总资产管理规模”为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管理的资产减去具体业绩表现费后的资产,此信息仅在本报告发布之前有效。

 

(5)“战略性管理资产总额”为Pershing Square, L.P.、Pershing Square International, Ltd.、Pershing Square II, L.P.和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管理的资产总额扣除任何资本赎回(包括具体业绩表现费,如有)后的数额,此信息仅在本报告发布之前有效。此数额包括本报告发布之前任何立即重新计入任何实体(包含在“战略性管理资产总额”内)的任何资本赎回额。

 

(6) “公司管理资产总额”为战略性管理资产总额加上PS V, L.P.、PS V International, Ltd.以及附属机构(统称“PSV”)管理资产总额扣除上述实体向PSV的投资额(如适用)以及任何资本赎回(包括具体业绩表现费,如有)后的数额,此信息仅在本报告发布之前有效。

 

注:该公司的每股社会公众股始终遵循一股一票原则。鉴于该公司的资本和投票结构,该公司的总投票权(“总投票权”)可能随时间变化。截至2014年12月31日,总投票权为498,485,610。已发行240,128,546股社会公众股、8,500,796股董事股以及5,000,000,000股B类股(上述各类股票分别享有1、1.0135和0.0499票投票权)。

 

根据《荷兰金融监督法案》(Wet op het financieel toezicht)规定,如果任何人在公司中直接或间接收购或抛售股票,造成其持有的投票权在总投票权中占比达到、超过或低于特定限值(包括3%、5%和10%),则此人必须向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Stichting Autoriteit Financële Markten)报备。

 

此外,根据该公司章程规定,如某人持有或被认定持有(通过此人直接或间接持有金融工具认定)的社会公众股数在已发行社会公众股总数中占比达到、超过或低于3%、4%、4.25%、4.50%、4.75%或5%,则此人须向公司告知此具体百分数。

 

关于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是公开市场的一家专注的研究密集型基本价值投资公司。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tockWell Communications
Tim Burt,+44 (0)20 7240 2486
Tim.Burt@stockwellgroup.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