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APP欢迎雨林联盟对森林保护政策作出的独立评估

2015/2/14 7:58:2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APP公布2015年森林保护政策实施计划,该计划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吸取了过往实践的经验,以及来自各利益相关方的反馈和独立评估报告中的建议。 印尼雅达加--(BUSINESSWIRE)--亚洲浆纸集团(AsiaPulp&Paper,以下简称APP)对雨林联盟(

APP公布2015年森林保护政策实施计划,该计划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吸取了过往实践的经验,以及来自各利益相关方的反馈和独立评估报告中的建议。

印尼雅达加--(BUSINESS WIRE)--亚洲浆纸集团(Asia Pulp & Paper, 以下简称APP)对雨林联盟(Rainforest Alliance)就APP森林保护政策开展情况出具的独立评估报告表示欢迎。评估结果显示,APP在实践森林保护政策相关承诺的道路上已取得稳步的进展。

APP于2013年2月5日颁布森林保护政策,当时旨在通过规范APP浆纸原料供应商等一系列措施立即停止所有涉及天然林的作业。而这次引入雨林联盟进行评估,其意图也是希望能借此从国际权威机构处汲取更多宝贵意见,并提升工作透明度。

此番雨林联盟主要研究了APP在2013年2月5日至2014年8月15日期间施行森林保护政策的实际情况,并参照了森林保护政策的四个主要领域及其他相关公开声明,对APP目前取得的进展出具了最终的评估报告。

APP可持续发展董事总经理Aida Greenbury表示:“森林保护政策是一项史无前例的举措,APP、森林协会(TFT)和绿色和平共同致力于推动这项举措的目的是希望树立可以确保实现供应链内零毁林的新的标准和商业模式。很高兴雨林联盟能认同我们目前所取得的进展,这份报告也能证明APP为保护森林资源所付出的努力是会有成效的。

“森林保护政策里的具体措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相反的,我们必须不断的从实践中吸取经验并持续的对这些措施加以调整和改进。雨林联盟的评估报告就着重指出了几项需要我们给予更多关注的工作领域,其他利益相关方也在过程中给予了各种积极反馈,上述我们都已认真参考,并体现在了现在颁布的森林保护政策2015及未来实施计划中。”

“我们也相信这样的评估能让更多国际人士关注到眼下印尼的森林产业。从2013年起,我们就呼吁其他利益相关方能共同支持我们的森林保护政策,因为仅凭我们的一己之力是无法真正遏制森林侵蚀、火灾和各类违法毁林行为的,而这些因素依旧在导致森林资源不断流失。我们希望这份评估报告可以帮助促使政府、非政府组织和私营业界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来应对这些问题。“

雨林联盟林业资深副总裁Richard Donovan 指出:“2013年APP做出了这一系列意义深远的承诺以图改变。在雨林联盟评估的一年半时间段内,我们可以证实APP在多项承诺上皆取得了稳步进展。诸如严令供应商停止涉及天然林的作业等最关键的行动都已得到贯彻。不过,各项主要政策和措施在转化成实际行动加以落实的过程中也都还有改善的空间,我们希望APP可以遵照森林保护政策既定的方向继续不断前行。”

此次公布的森林保护政策实施计划包含了由雨林联盟报告总结而出的,需要在2015年和未来重点落实的事项,内容涉及到第三方林地管理、泥炭地优化管理、自由和事先知情同意制度(FPIC)以及社区争端解决。

实施计划中还作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补充:

-森林火灾防护和管理

-高保护价值资源的管理和保护

-员工权益和福利

-可持续林木供应

-自然景观保护

-内部参与

在接下去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APP会继续就计划中的内容寻求进一步的建议。

参考资料:

雨林联盟评估报告:

http://www.rainforest-alliance.org/forestry/sourcing/independent-evaluations/asia-pulp-paper

APP 森林保护政策2015年及未来实施计划:

http://asiapulppaper.com/sustainability/vision-2020/sustainability-roadmap-vision-2020-reports

APP森林保护政策:

http://asiapulppaper.com/sustainability/vision-2020/forest-conservation-policy

关于APP

作为全球最大的浆纸业公司之一,APP旨在生产高质量的纸品,以满足全球客户对生活用纸、包装用纸以及其它纸品的需求。每一天,全球的消费者都能享用到我们在世界各地生产的不同品牌的产品。

自1972年吉伟化学(厂)有限公司(P.T.Tjiwi Kimia)生产苛性钠开始,APP的业务布局至今已遍及印尼和中国,每年生产超过1,900万吨的浆纸、包装产品及相关纸制品。目前,APP的产品销往全球6大洲的120多个国家。

多年以来,通过不断收购和扩大旗下浆纸工厂,我们极大的拓展了业务布局。正是对于客户满意度的承诺,促使我们提升了在全球纸品市场的份额,并借由设置在世界各地的办事处扩大了影响力。我们相信“传统与现代齐头并进”,这意味着我们将长期关系视为集团东方传统的一部分,而同时我们也非常乐意接受创新、效率等现代价值观。

维护供应链的一体化对于APP的运营、以及我们的“2020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同样重要。如欲了解更多APP卓越运营的历程,请查阅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森林保护政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