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岱凯与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签署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协议

2015/3/10 8:09:1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岱凯意欲颠覆全球数亿骑车爱好者的观赛体验 2015年3月10日,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岱凯(DimensionData)近日宣布,该公司和环法自行车赛(TourdeFrance)主办方AmaurySportOrganisat

岱凯意欲颠覆全球数亿骑车爱好者的观赛体验

2015年3月10日,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岱凯(Dimension Data)近日宣布,该公司和环法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 (A.S.O.)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作伙伴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岱凯将成为A.S.O.自行车赛事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这些赛事包括Paris-Nice、Critérium International、Paris-Roubaix、la Flèche Wallonne、Liège-Bastogne-Liège、Tour de Yorkshire、World Ports Classic、Critérium du Dauphiné、环法自行车赛、la Course by le Tour de France、la Vuelta a España以及Paris-Tours。

 

从2015年7月的环法自行车赛开始,岱凯将与A.S.O.合作,颠覆全球数十亿骑车爱好者的观赛体验。两大机构均表示,今后的共同目标是迅速地提供并与比赛评论员和全球观众实时分享最精彩的比赛信息。

 

岱凯执行董事会主席Jeremy Ord在发布这一声明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A.S.O.合作,并向全球体育赛事中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赛事贡献我们的技术和能力。我们对成为A.S.O.自行车赛事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感到骄傲。在全球各地,每个人在生活中总有一段时间能够接触到骑自行车:从城市和农村在小时候学骑车的儿童,到依赖自行车上学和上班的青少年和成年人。同时,技术也让人们走到了一起,并使各大机构能够以更好、更快和效益更高的方式来工作。我们期待与A.S.O.达成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双方带来众多令人兴奋的机遇。”

 

岱凯集团首席执行官Brett Dawson表示:“改善骑车爱好者们的体验并为他们提供更丰富、更具现场感的自行车赛事体验是我们的核心目标。自行车是一项令人振奋的高性能体育运动,我们将专注于利用技术来推动其创新。”

 

环法自行车赛事总监Christian Prudhomme表示:“岱凯的目标在于‘为雄心插上翅膀’。我们的宗旨则是通过提升我们电视转播的内容和我们的辅助性数字平台,为全球的骑车爱好者提供准确、可靠的环法自行车赛事和其他所有赛事的信息。骑车是一项激动人心、精密而复杂的运动,值得使用最新的技术对这一运动进行全方位的展示。我们与岱凯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壮志,并让我们的骑车爱好者和观众在未来体验到比赛和骑车的精髓。”

 

关于岱凯

岱凯集团(Dimension Data plc)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IC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利用其技术专长、全球服务交付能力及创业精神,帮助客户加速实现雄心勃勃的业务目标。Dimension Data为NTT Group旗下公司。请登录:www.dimensiondata.com。

关于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

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是一家拥有、设计和组织顶级国际体育赛事的公司,擅长举办“无视距”赛事,并拥有与体育赛事组织、媒体和销售等领域相关的内部专业知识。A.S.O.每年举办的60项赛事长达260天,遍布20多个国家。请登录:http://www.aso.fr/fr/homepage.html。

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参与了五大重要赛事,它们是环法自行车赛、机动车赛事达喀尔拉力赛(Le Dakar)、高尔夫球赛事阿尔斯通法国公开赛(Alstom Open de France)、法国帆船巡回赛(Le Tour de France à la Voile)以及施耐德电气巴黎马拉松赛(Schneider Electric Marathon de Paris)。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是Amaury Group的子公司,后者是一家媒体和体育赛事集团,拥有《队报》(L'Equipe)和《巴黎人报》(Le Parisien)-《今日报》(Aujourd'hui en France)。

 

发稿:                 岱凯

新闻稿代发机构:     博达公关有限公司,逻壹旗下公关公司

报界垂询:         洪琳

(8610) 6522-8081 x 231

Email:   lynn.hong@ebacomm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