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汉王鹏泰于CeBIT 2015推出全球首款防水电磁笔

2015/3/18 8:15:1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汉诺威--2015年3月16日--(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笔触控技术专家——汉王鹏泰,日前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2015展上推出全球首款防水电磁笔。此款1024级压感防水电磁笔防水级别达IPX5,即便是在潮湿工业环境或户外雨雪天气

汉诺威--2015316--(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笔触控技术专家——汉王鹏泰,日前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 2015展上推出全球首款防水电磁笔。此款1024级压感防水电磁笔防水级别达IPX5,即便是在潮湿工业环境或户外雨雪天气中,用户也可正常使用。防水电磁笔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汉王鹏泰正式进军工控领域。

全球首款防水电磁笔

用户在工业环境及户外使用配备电磁笔的智能设备时,总免不了处于高湿或雨雪等恶劣环境中,此时电磁笔的防水能力对于产品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就至关重要。汉王鹏泰在全球率先研制出的防水电磁笔,专为工控智能设备设计,防水级别达到IPX5,在恶劣环境中表现优异、性能稳定。

IPX是国际通用的防水级别认证体系,在户外、潜水等诸多仪器设备上都被用来标注产品的防水级别,是最常见的技术指标。常见户外装备中,头灯、GPS、手表等涉及电子的仪器也通常采用IPX标注。

IPX5级别即设备在喷水试验中,试验样品与喷水口相距2.5m,水柱从喷嘴(内口径6.3mm)射出,水流量为12.5 L/min (750 L/h),持续喷水至少3分钟后试验样品无进水,仍可正常使用,即能够承受水柱的浇灌。

汉王鹏泰总经理张学军表示:“防水电磁笔不仅是汉王鹏泰的一项技术突破,对笔触控行业也具有重要意义。这项技术的推出,标志着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成功进入工控领域。我们相信,随着防水电磁笔的普及,未来将惠及更多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

领先的笔触控技术

除防水电磁笔外,汉王鹏泰此次还展出了搭载汉王鹏泰电磁模组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签批屏、系列电磁笔、电磁版及芯片。汉王鹏泰的无线无源电磁笔已拥有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电磁笔压感已达2048级,可最大程度地接近普通笔书写,为用户带来如纸面般逼真的极致书写体验。融合了尖端科技与时尚魅力的触控笔,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更是激发人们灵感的源泉。

同时,汉王鹏泰致力于主动电容笔和无源压感电容笔的研发和生产,已推出业内领先的主动电容笔。笔触控技术和产品在教育、电信、银行、绘画、办公、消费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针对不同领域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汉王鹏泰的笔触控技术可支持2-100英寸触控板,并可搭载Windows 8、OS、Android的多平台方案,满足用户对笔触控技术的多样化需求。此外,汉王鹏泰能够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定制解决方案。

 

致力于自主创新的汉王鹏泰,在全球拥有140项专利技术。从无线无源电磁笔、电容笔触控技术到防水电磁笔,随着汉王鹏泰的不断创新发展,笔触控技术将以更加精彩的方式惠及全球用户。

 

关于汉王鹏泰

 

北京汉王鹏泰科技有限公司是汉王科技集团 (股票代码:002362)控股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笔触控专家,专注于电磁笔触控、电容笔触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目前在深圳、台湾设有办事处,员工近200人。

 

查看完整图文信息,请点击:http://www.hanvontouch.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61&id=78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北京汉王鹏泰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部

王萍萍女士

电话:86-10-82786651

电子邮件: wangpingping@hanwang.com.cn

 

#     #     #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