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華熙生物2014年淨利潤達人民幣1.62億元同比增長71.7%

2015/3/21 13:01:1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策略轉型取得階段性成果並持續獲利增長「終端+應用+內容+平台」支撐醫美生態鏈策略發展 銷售收入人民幣4.81億元,同比上升28.3% 終端業務銷售同比增長達到84%,銷售占比從2013年的23.1%提升至33.25% 淨利潤人民幣1.62億元,大幅上升71

策略轉型取得階段性成果並持續獲利增長
「終端+應用+內容+平台」支撐醫美生態鏈策略發展

  • 銷售收入人民幣4.81億元,同比上升28.3%
  • 終端業務銷售同比增長達到84%,銷售占比從2013年的23.1%提升至33.25%
  • 淨利潤人民幣1.62億元,大幅上升71.7%,淨利率達33.7 %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華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代號:963.HK,「華熙」或 「公司」,及其子公司,統稱「集團」)宣佈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12個月(「報告期」)審計之全年業績。

「從原料到醫美生態鏈」策略轉型成果顯著

2012年7月份,華熙生產製造的注射用修飾透明質酸鈉凝膠(玻尿酸美容針劑)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CFDA)批准,這是中國首個擁有自主核心生物技術並獲得CFDA認證的醫療器材產品,這象徵著我們的策略轉型取得階段性成果,已從單一的透明質酸(玻尿酸)生物原料生產商轉型成為透明質酸(玻尿酸)終端產品製造商。

2014年下半年,我們提出「人的再塑美麗」不是簡單的手術和注射,而是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包括皮膚的日常護理、保養及調理,為此,我們首創了中國第一個醫療皮膚管理服務解決方案,得到了眾多美容連鎖機構的認可,這象徵著我們從透明質酸(玻尿酸)終端產品供應商轉型為醫療美容整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報告期內,在「從原料到終端產品製造商和整體方案供應商」策略引領下,集團實現了可持續的高速發展,各個方面的成果顯著:

  • 原料業務發展平穩,全年實現銷售約人民幣3.2億,同比增長11.4%,同時已經開始對北美進行本地行銷團隊和當地語系化倉儲佈局,並加強終端客戶和代理經銷商互動合作,深入開發和利用當地資源,積極搶佔國際市場。
  • 終端業務保持高速的增長態勢,全年實現銷售約人民幣1.6億,同比增長84.43%,銷售占比已從本集團2013年的23.1%增長至33.25%,
  • 公司整體營運管理得到優化,其中經營費用率較去年同期下降9.7個百分點;存貨周轉天數下降14天;現金及現金等價物餘額趨升至約人民幣2.03億,同比增長20.2%,產生正向經營現金流。

「終端+應用+內容+平台」支撐醫美生態鏈黏性

終端+應用+內容+平台四大板塊將加速醫美生態鏈策略的發展,受惠全產品、全品牌、全管道等供應鏈上的高效融合和協同作用,在醫美大資料分析和精準行銷的基礎上,華熙醫美生態鏈黏性將得以進一步增強,能夠更有效地發揮「醫療美容生態鏈」策略的獨特優勢。

華熙生物科技董事局主席趙燕表示:「2015年,是華熙生物的『醫療美容健康生態年』,我們將繼續深化策略佈局,以20年的玻尿酸研發傳承為依託,在原有產品基礎上、透過併購全球新技術進行消化吸收,整合升級,朝著中國首個「終端+應用+內容+平台」醫學美容生態鏈目標邁進,實施創新驅動發展策略,努力創造優秀的業績,為股東創造更多價值。」

-完-

關於華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華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與2008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代號:963),主要從事開發、製造及銷售各種透明質酸(玻尿酸)原料及終端產品,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質酸原料生產商、中國最大的透明質酸針劑產品和醫學護膚產品生產商、中國最專業的透明質酸皮膚醫療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更多詳情請造訪公司網站:www.bloomagebio-tech.com

 

聯絡方式:

投資者和媒體查詢:
香港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孫慧明 (Agnes Suen)
電話:(852) 2894 6258
電郵:agnes.suen@hkstrategies.com

梁家儀 (Phoebe Leung)
電話:(852) 2894 6316
電郵:phoebe.leung@hkstrategies.com

北京
David Li
電話:86-10-85670099-1506
電郵:lizhen@biobloomage.com

Alice Zhang
電話:86-10-85670099-1506
電郵:alice.zhang@biobloomage.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