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Michael Wu將擔任Northern Trust大中華區主管

2015/3/27 8:35:4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NorthernTrust(Nasdaq:NTRS)今天宣佈任命MichaelWu擔任新設的大中華區主管一職。 Wu此前擔任NorthernTrust北京分公司的經理。在新職位上,除了繼續承擔目前在北京分公司的職責外,他還將負責香港辦事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Northern Trust (Nasdaq:NTRS)今天宣佈任命Michael Wu擔任新設的大中華區主管一職。

 

Wu此前擔任Northern Trust北京分公司的經理。在新職位上,除了繼續承擔目前在北京分公司的職責外,他還將負責香港辦事處的行政管理工作。他將向Northern Trust亞太區主管William Mak彙報工作。

 

Mak表示:「過去五年中,Northern Trust在亞太區的業務大幅擴張,其代管資產的年成長率達到13%。隨著我們繼續強化服務實力並在大中華地區擴張資產服務和資產管理業務,Michael的廣泛經驗對我們而言極為寶貴。」

 

Wu於2008年被任命為Northern Trust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在他的領導下,Northern Trust於2010年成功通過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CBRC)審批,取得分公司牌照,自此,Northern Trust可從北京分公司直接提供客戶服務。

 

Northern Trust在亞太地區設有九家辦事處,遍及澳洲、中國大陸、香港、印度、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韓國。該公司為經驗豐富的機構投資者以及全球各地的富裕私人客戶提供資產服務和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關於Northern Trust

 

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RS)是一家領先的資產服務、基金管理、資產管理、信託和銀行業務解決方案及託管服務提供者,服務對象包括全球各地的企業、機構、家庭和私人客戶。Northern Trust是一家總部位於芝加哥的金融控股公司,在美國19個州和華盛頓特區設有辦事處,並在加拿大、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設有20個國際辦事處。截至2014年12月31日,Northern Trust託管的資產總值為6兆美元,投資管理的資產總值達9341億美元。Northern Trust擁有125年歷史,該公司憑藉其非凡的服務和專長以及創新產品和技術而取得業界領先地位。欲瞭解詳情,請造訪www.northerntrust.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NorthernTrust。

 

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總部地址:50 South La Salle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03 U.S.A.)為在美國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全球法律和監管資訊請見http://www.northerntrust.com/disclosures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Northern Trust
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區連絡人:
Nicola Murray
+44 (0) 207 982 2162
Nicola_Murray@ntrs.com

美國和加拿大連絡人:
Tim Hacker
+1 312 557 6090
Tim_Hacker@ntr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