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GSMA公布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批主题演讲嘉宾

2015/4/2 8:57:0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来自博西家电、IdeaCellular、KDDI、诺基亚、NTTDOCOMO、挪威电信和澳洲电信的企业领袖将在上海发表主题演讲 MobileWorldCongressShanghai2015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GSM协会)今天公布了2015世界移动

来自博西家电、Idea Cellular、KDDI、诺基亚、NTT DOCOMO、挪威电信和 澳洲电信的企业领袖将在上海发表主题演讲

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 2015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GSM协会)今天公布了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消息,包括此次年度移动行业盛会的首批主题演讲嘉宾、新增参展商和其他活动项目。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于2015年7月15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今天公布的主题演讲嘉宾将针对塑造当今移动行业的趋势、机遇和挑战发表其深刻见解。除会议外,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还将推出满足参会者不同兴趣的各种教育类活动和体验,既有互联生活领域的最新成果、数字商务的全新进展,也有移动娱乐领域的热门话题。”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主题演讲嘉宾

为期两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将推出三场主题演讲,届时首席高管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最新的移动行业趋势。已确认的首批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博西家电首席执行官Karsten Ottenberg
  • GSMA会长潘福爱(Anne Bouverot)
  • Idea Cellular董事总经理Himanshu Kapania
  • KDDI董事长Tadashi Onodera
  •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
  • NTT DOCOM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oru Kato
  • 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SMA主席Jon Fredrik Baksaas
  • 澳洲电信(Telstra)首席执行官David Thodey

大会将关注数字商务、企业移动化、创新与创业、LTE与5G、M2M与物联网、移动个人认证、网络虚拟化和移动互联网新商业模式等一系列主题。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演讲稿征集将开放至2015年4月10日(周五)。欲了解会议项目及演讲稿征集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learn/conference/。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新增参展商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展览会将聚焦塑造移动产业未来的尖端科技、产品和服务,涵盖网络基础设施、手机和移动设备、软件和应用程序等等。新增的参展商包括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Droiders、联想、开放移动联盟(OMA)、电讯盈科(PCCW)、SD Alliance、Silent Circle和SOTI,以及来自印度(印度互联网和移动联盟)、印度尼西亚、泰国和美国华盛顿州等国家和地区的主题展区。此前公布的参展商还包括Airwatch、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亚旭(Askey)、中国移动(China Mobile)、远传电信(Far 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金雅拓(Gemalto)、华为(Huawei)、乐视TV(LeTV)、摩斯拉(Mozilla)、诺基亚通信(Nokia Networks)、SK电讯(SK Telecom)、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isa和中兴通讯(ZTE),以及来自柏林、香港、以色列、韩国、深圳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主题展区。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see-do/exhibition/。

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新增活动

除博览会和会议以外,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还将举行一系列面对参会者特定需求的教育类活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举办的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Mobile Internet Summit)将邀请移动和互联网领域的领袖讨论各种热点话题,例如线上线下(O2O)转换、协作与安全问题。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mobile-internet-summit/。

移动支付峰会(Digital Commerce Summit)将为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分享简化产品发布和克服运营挑战的最佳范例。该活动还将专注于推广业内合作,通过提高互操作性与扩大规模以促进经济增长,同时分享来自零售、公共服务、金融和其他应用领域的真实案例。全球平台组织(Global Platform)和PayPal已确定为移动支付峰会的支持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digital-commerce-summit/。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现已开放登记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现已开放各类入场证的登记。如需了解关于入场证类型以及关于登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attend/register/

参与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欲了解有关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参与、参展及赞助的相关细节,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还可通过LinkedIn、新浪官方微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weibo.com/mwcshanghai),以及在微信里搜索“GSMA”关注GSMA微信订阅号,了解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

-完-

关于GSMAGSM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

欲了解有关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

也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最新活动进展,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mwcs15/

联系方式:
媒体联络人:
部倩/吴佳彬
电话:(86-10) 8569 9928 / 8569 2395
电子邮件:
bbu@webershandwick.com
vwu3@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