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Anuroop (Tony) Singh加入不断壮大的GlobeOne顾问委员会

2015/4/2 8:57:0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GlobeOne即将推出移动金融平台,该平台具备两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开创性功能:GoMoneyTM和SocialBoostTM。在3月24日举行的美洲移动支付大会上,GlobeOne预先展示了其移动应用。 Glo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GlobeOne即将推出移动金融平台,该平台具备两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开创性功能:GoMoneyTM和SocialBoostTM。在3月24日举行的美洲移动支付大会上,GlobeOne预先展示了其移动应用。

 

GlobeOne在金融技术行业势头渐长,该公司同时宣布Anuroop (Tony) Singh已加盟其顾问委员会。

 

作为印度最重要的商界领袖之一,Tony拥有三十多年的高管经验。他目前为印度最大的非银行营销的私人人寿保险公司Max Life Insurance Company(原Max New York Life)的非执行副董事长,该公司在350多个城市设有450多家办事处。

 

Tony表示:“现在是金融服务行业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GlobeOne将运用新一波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引领下一次金融服务变革。我很期待能够加入GlobeOne高瞻远瞩的企业家团体,并将科技的力量应用于个人理财。”

 

Tony在众多金融保险和科技公司担任领导和管理职务,其中包括Perot Systems、发展信贷银行(Development Credit Bank)、ANZ Grindlays Bank、美国银行和美国运通。

 

GlobeOne首席营销官Michael Wolper表示:“欢迎Tony加入GlobeOne大家庭,他深厚广泛的经验与GlobeOne的使命高度契合,我们定将从中获益。我们期待与他共同改善全球金融包容性。”

 

Tony极其热衷于慈善事业,他原在由阿迦汗经济发展基金会(AKFED)建立的下一代印度私营部门银行——发展信贷银行的董事会任职。他还是印度SOS儿童村组织董事会成员,这个非盈利组织为32个村庄以及122个联盟和社区项目的孤儿创造爱心家园。

 

Tony将成为GlobeOne富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团体的一员,该团体的成员包括前美国国会议员Don Bonker和国际银行高管Pablo Aspe-Poniatowski。

 

作为GlobeOne顾问委员会成员,Tony将就全球战略、治理和性能工程提供咨询服务。

 

关于GlobeOne

 

GlobeOne是一家金融技术公司,为网络会员银行、企业和个人会员提供新的全球平台。新的生态系统不仅能满足个人会员的理财需求,同时还是针对金融排斥和贫富不均的全球解决方案。

 

借助对移动设备访问的普及以及新技术的开发,GlobeOne与世界各地的会员银行和企业会员开展合作,旨在打造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社区。其全体成员均有机会从其银行业务关系获得收益流,会员之间进行国内和国际资金的转账,使用借记卡建立无最低限额要求的支票账户,并使用信贷额度创建保管/储蓄账户。

 

GlobeOne总部设于加州圣塔莫尼卡,由一群具有社会意识的企业家于2013年共同创建,这些企业家均为其各自行业的卓越领袖。GlobeOne的使命是为数量越来越多的需求未能满足的及服务匮乏的消费者创造金融包容性和金融机会,以改善和提高其金融福祉来实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lobeOne:
Michael D. Wolper, +1 310-717-4746
mwolper@globeone.com

APCO Worldwide:
Richard Van Ornum,+1 323-977-9390
rvanornum@apcoworldwide.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