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ResolutionMD在香港獲得網絡和流動診斷認證

2015/5/14 8:51:3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美國商業資訊)--CalgaryScientificInc.是一家以為醫療行業及其他行業建立轉型技術而著稱的公司,該公司今天宣佈,ResolutionMD®醫學影像學軟件已獲得香港衛生署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MDCO)的認證,用於所有成

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美國商業資訊)--Calgary Scientific Inc.是一家以為醫療行業及其他行業建立轉型技術而著稱的公司,該公司今天宣佈,ResolutionMD®醫學影像學軟件已獲得香港衛生署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MDCO)的認證,用於所有成像模式的網絡和流動裝置診斷*。該認證使執業醫師能夠利用流動裝置快速、安全調閱影像的優勢,因為他們現在能夠從任何地點檢索各類影像儲存系統中的資料。

 

獲得MDCO認證意味著香港的醫療保健機構能夠充滿信心地使用ResolutionMD®這一世界領先的企業級影像讀取解決方案,採用網絡、iOS或安卓設備來展開臨床診斷。MDCO認證之前,該軟件已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II 級核准、中國CFDA認證、日本PDMA 認證、歐洲CE 標誌、澳大利亞TGA 認證和加拿大衛生部許可證。在取得這一成就之前,Calgary Scientific的亞洲總部於去年在香港開張。

 

Calgary Scientific總裁兼首席技術官Pierre Lemire說:「此次獲得MDCO認證是Calgary Scientific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我們發現,隨著流動裝置繼續快速普及,亞洲對ResolutionMD®有巨大的需求。我很高興我們在香港的合作夥伴現在能夠為他們的醫療保健客戶提供一個完全認證的網絡和流動解決方案。」

 

請於2015年5月18-20日蒞臨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加拿大館的Calgary Scientific攤位。

 

關於 ResolutionMD®

 

ResolutionMD使醫師能夠在任何地點從種類多樣的電腦和流動裝置上安全讀取患者影像和報告、與其他執業人員合作並進行診斷。無論您是獨立機構還是擁有成千上萬使用者的大型醫療保健系統,ResolutionMD都是多科室無縫影像調閱的最佳選擇。該流動醫學診斷軟件已獲得CFDA註冊證、FDA核准、加拿大衛生部許可證、CE標誌、TGA、PMDA認證和MDCO認證,能夠與任何EMR集成,並可輕易接入現有的分散式儲存系統。ResolutionMD的聯合運算方式是相對於其他解決方案的重要差異化優勢,因為高度敏感性資料永遠不會遷移到任何設備中,並且不會建立任何追加的資料儲存地點。ResolutionMD目前透過一個超過45家世界級醫療保健合作夥伴組成的網絡,安裝於全球一些領先的醫療保健機構中。欲瞭解ResolutionMD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http://www.calgaryscientific.com/resolutionmd。

 

關於 Calgary Scientific Inc.

 

Calgary Scientific是網絡和流動診斷醫學影像學和雲使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欲瞭解Calgary Scientific的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calgaryscientific.com。

 

*不含乳房攝影術

 

© 2015 Calgary Scientific Inc.版權所有。ResolutionMD、PureWeb 和Calgary Scientific 標誌是Calgary Scientific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任何協力廠商公司名和產品僅用於識別目的,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algary Scientific Inc.
媒體聯絡方式:
Jennifer Sobotka, (+1) 403-767-7941
行銷總監
Jennifer.Sobotka@calgaryscientific.com

投資者聯絡方式:
Byron Osing, (+1) 403-767-7959
行政總裁兼董事長
Byron.Osing@calgaryscientific.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