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Crown Bioscience收购PreClinOmics,壮大心血管及代谢疾病产品阵容

2016/3/15 10:06:0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CrownBioscienceInternational(TWSE:ticker6554)是一家全球性药物发现及开发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促进肿瘤学和代谢疾病研究的转化平台,其全资子公司CrownBioscience,Inc.宣布收购

加州圣克拉拉 -- (美国商业资讯) --  Crown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TWSE:ticker 6554)是一家全球性药物发现及开发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促进肿瘤学和代谢疾病研究的转化平台,其全资子公司Crown Bioscience, Inc.宣布收购PreClinOmics, Inc.,后者是一家在体临床前公司,专攻心血管及代谢疾病(CVMD)和肾病的早期研究。凭借此次收购,CrownBio将一部分能够复制人类疾病的最有临床意义的CVMD模型添加到其产品阵容中。

 

Crown Bioscience总裁Jean-Pierre Wery博士说:“收购PreClinOmics将使CrownBio能够创建一个专门针对心血管及代谢疾病的全球性转化药物开发示范中心。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最终导致临床试验取得更大成功,并降低针对某些疾病的药物开发成本,这些疾病中的一部分造成了世界上最高的经济支出。”

 

Crown Bioscience的CVMD研究高级副总裁Jim Wang, M.D.说:“PreClinOmics在CVMD研究及制药业拥有卓越的业绩记录和科学声誉,因此,这对CrownBio而言是一个拓展自身能力以满足该行业需求的绝佳机会。”

 

PreClinOmics, Inc. (PCO)成立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家经过AAALAC认证的面向制药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发现服务、分析服务、ADME/PK服务、安全性/非GLP毒理学服务和遗传学模型。PCO与制药业中从大型公司至虚拟创业公司的各类客户合作。管理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Joe Pesek;首席战略官、联合创始人Richard Peterson博士;研究总监Charles V. (Van) Jackson博士;动物研究总监Leah Shanahan。

 

PreClinOmics, Inc.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Joseph Pesek说:“能够加入Crown Bioscience,我们感到很兴奋。药物开发行业现在将拥有一个可同时提供心血管及代谢疾病两个领域最佳可用模型的独家来源。我们感到激动的是,此次收购给我们带来了机会,尤其是CrownBio凭借其经验赢得的声誉和它能够为市场提供的全球性资源。”

 

凭借此次收购,CrownBio正在彰显其承诺,即在其现有的肿瘤授权产品基础上,作为一个面向心血管及代谢疾病研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来拓展其全球版图。PreClinOmics已经拥有尖端技术,可支持种类广泛的研究设计,包括代谢综合征、肥胖、糖尿病、心血管、肾脏及神经科。

 

此次收购在CrownBio的产品阵容中添加了一部分具有最高转化潜力的模型,以便针对有效性而有效地筛选化合物,并减少这些疾病的并发症。与其他市售模型不同的是,PreClinOmics产品线中的这些模型可不依赖于瘦素信号传导中的突变,而诱发成人期起病的2型糖尿病及各类糖尿病并发症。瘦素基因/受体突变尚未发现与人类疾病的发病有关。

 

此次收购后,PreClinOmics的名称并未消失。相反,公司将命名为 “PreClinOmics,Crown Bioscience旗下公司。”欲了解有关此次收购的进一步信息及Crown Bioscience改善临床转归的承诺,请访问www.crownbio.com。

 

关于 Crown Bioscience Inc.

 

Crown Bioscience是一家全球性药物发现及开发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促进肿瘤学和代谢疾病研究的转化平台。凭借有临床意义的模型和预测工具的广泛阵容,Crown Bioscience使客户能够交付卓越的临床候选药物。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crownbi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294267&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CORR Marketing (代表 Crown Bioscience Inc.)
Lea Studer, +1-308-237-5567
lea@scorrmarketing.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报告:中国2%顶级富豪为继承型 韩国多达74%
     逾期率“雾里看花” P2P信披制度待完善
    [银行]  银行信用卡积分不给力:消费2000元仅能兑换1瓶矿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股票]  明日重点关注:A股大幅上涨 看好6板块37股(3/15
     本周三只新股可申购(附攻略)
    [基金]  传外管局摸底公募QDII了解外汇压力 加强把控资本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保险]  太平洋保险独揽保监会新年头五项处罚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5)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3月22日首发
    [理财]  炒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百分百盈利的诱惑
     “子女教育”超越“购房”成第二大消费支出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百瑞信托注册资本升至30亿元
    [房产]  京百万美元可买58平豪宅 成全球第10贵城市
     买二手房要缴增值税了 对你影响有多大?
    [汽车]  大众因“检测门”丑闻遭投资者起诉索赔33亿欧元
     东风日产骊威一年内两换变速箱 故障仍没有效改善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