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Bravia Capital完成對Bac Ky Investment JSC少數股權的收購

2016/3/15 10:06:0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越南河內--(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香港的投資公司BraviaCapital(“Bravia”)宣佈,已於2016年3月3日完成對BacKyInvestmentJSC(“BacKy”)的投資,收購這家越南物流公司最高49%的股份。BacKy位於河內,是越南北部一

越南河內--(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香港的投資公司Bravia Capital (“Bravia”)宣佈,已於2016年3月3日完成對Bac Ky Investment JSC (“Bac Ky”)的投資,收購這家越南物流公司最高49%的股份。Bac Ky位於河內,是越南北部一家領先的基礎設施開發商和運輸提供商,為整個地區提供倉庫租賃、卡車運輸、內陸港口物流、海關通關和相關服務。

 

Bravia Capital認為,越南的發展基本面將為未來數年的投資提供堅實的基礎,尤其是物流領域,會在促進越南發展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而且越南曾對WTO做出承諾,毗鄰發展中的其他經濟體,還即將簽訂全球和區域性貿易協定,這些都有助於商品和資本流向該國。

 

Bac Ky主席Lê Tiến Nam表示:「我們很高興為河內引進外國投資者,並且期待越南的民間部門繼續擴大與國際社會的合作。越南的物流行業將實質受益於即將簽訂的TPP和其他自由貿易協定,因為尋求搬遷到越南北部的製造公司帶來的外國直接投資,將會帶動對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需求。作為在運輸和物流行業經驗豐富的業者,Bravia不僅提供資金,還提供關鍵知識和管道以擴大我們現有的成長計畫。

 

Bac Ky行政總裁Nguyễn Trần Hiếu表示:「Bac Ky與Bravia的夥伴關係對於公司及其發展具有重要的策略性意義,有助於進一步擴大我們的物流基礎設施和運輸服務市場和範圍。有了這筆投資,本公司就能加快我們的業務計畫和從事一些新事業。

 

Bravia Capital投資負責人Robin Yan表示:「憑藉全套物流資產和服務能力,Bac Ky具備獨特優勢以利用越南北部對優質運輸服務需求的激增。該公司既有資金,又有發展新運輸模式和運輸走廊的必要經營專長和關係,可促進該地區貿易和製造業發展。Bravia期待利用自身豐富的物流和租賃業務經驗,幫助Bac Ky開拓市場,晉升為主導越南及周邊地區的市場領導者。Bac Ky的企業類型完全符合我們期待的新平臺投資要素。

 

關於Bravia Capital

 

Bravia Capital是總部位於香港的投資公司,主要在全球從事運輸、物流、基礎設施以及金融服務投資等業務。Bravia Capital最近完成數項重大收購交易(其中部分與一家或多家策略性合作夥伴共同投資):Avolon (2016)、Cronos Group (2015)、Thotaka Tecknologies India (2014)、Energy Asia Transportation (2014)、TIP Trailer Services Group (2013)、位於非洲迦納的Africa World Airlines (2012)、Seaco (2011)、MyCargo Airlines (2011)、MyTECHNIC (2010)以及香港航空租賃有限公司(2010)。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Bravia的公司網站:www.braviacapital.com。

 

本新聞稿內容僅供參考,不應被視為在任何司法管轄區買賣任何證券的要約或要約邀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30700591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代表Bravia Capital
YeaJin Lee, 212-798-9554
yeajin.lee@cohnwolfe.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报告:中国2%顶级富豪为继承型 韩国多达74%
     逾期率“雾里看花” P2P信披制度待完善
    [银行]  银行信用卡积分不给力:消费2000元仅能兑换1瓶矿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股票]  明日重点关注:A股大幅上涨 看好6板块37股(3/15
     本周三只新股可申购(附攻略)
    [基金]  传外管局摸底公募QDII了解外汇压力 加强把控资本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保险]  太平洋保险独揽保监会新年头五项处罚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5)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3月22日首发
    [理财]  炒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百分百盈利的诱惑
     “子女教育”超越“购房”成第二大消费支出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百瑞信托注册资本升至30亿元
    [房产]  京百万美元可买58平豪宅 成全球第10贵城市
     买二手房要缴增值税了 对你影响有多大?
    [汽车]  大众因“检测门”丑闻遭投资者起诉索赔33亿欧元
     东风日产骊威一年内两换变速箱 故障仍没有效改善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