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Michael Kors在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宣布推出Android Wear产品,为时尚注入科技元素

2016/3/21 9:17:3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MichaelKors正在进军可穿戴产品市场。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系列新的可穿戴技术产品,首款推出的是MICHAELKORSACCESS智能手表。该款手表具有奢侈品牌领导者特有的别致风格和创新设计,市场定位为时尚消费者。 这份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Michael Kors正在进军可穿戴产品市场。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系列新的可穿戴技术产品,首款推出的是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手表。该款手表具有奢侈品牌领导者特有的别致风格和创新设计,市场定位为时尚消费者。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317005783/en/

该产品在技术上与谷歌合作,使用了其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平台,兼容iPhone和Android手机。Michael Ko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Idol和Android Wear工程副总裁David Singleton在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宣布了这一产品发布消息,巴塞尔钟表展是钟表行业首屈一指的贸易展会。

以技术和社交应用的无缝整合为设计目标,MICHAEL KORS ACCESS实现了联网应用的时尚性和简易性。Michael Kors表示:“我们就是要通过时尚产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简单。我曾想‘技术为什么不能既时尚又美观?’您可以每天都戴着它。毕竟科技对生活的影响与日俱增。技术产品不仅应该像任何其他事物一样表现出您的个人品味,而且应该提供您所希望的体验。”

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手表为我们的产品爱好者们提供了可定制的功能:

  • Michael Kors独家显示界面,可以随手指滑动而变化——可以是一个数字表盘,也可以是夜晚显示的闪烁动画
  • 可替换的皮革和硅胶表带
  • 适合女士的迷人版和适合男士的运动版

这款Android Wear平台的触摸屏智能手表可提供:

  • 社交媒体更新和文本与邮件提醒
  • 应用通知
  • 来自谷歌的智能帮助
  • 内置健身跟踪功能
  • 语音谷歌

John Idol表示:“我们的品牌就是为客户提供他们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快节奏生活之所需。我们知道他们需要在忙碌之中获取联网信息。我们的这款智能手表能让他们进入一个时尚、放松和新奇的世界。”

Michael Kors的客户过着快节奏的忙碌生活,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则能让他们随时随地获取信息。David Singleton表示:“从谷歌搜索到智能手表,谷歌都在尽力提供您与最重要的事情之间保持联系所需的信息。MICHAEL KORS ACCESS和Android Wear是可穿戴产品的一大进步,它既智能又时尚,让您在轻松掌握日常生活的同时,还能彰显个人风格。”

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手表零售起步价为395美元,将于2016年秋季在Michael Kors商店、MichaelKors.com和精品店及专卖店出售。

谷歌和Android Wear是谷歌公司的商标。

有关详情,请登录以下网站:

Michael Kors Access:http://www.michaelkors.com/Access
Destination Kors:http://www.destinationkors.com/
Michael Kors的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kors
@MichaelKors的Twitter主页:http://twitter.com/michaelkors
@MichaelKors的Instagram主页:http://instagram.com/michaelkors
Michael Kors的Pinterest主页:http://pinterest.com/michaelkors.com
@MichaelKors的微博主页:http://weibo.com/michaelkors
在微信和WeChat中搜索“Michael Kors”

嵌入视频

您可使用以下代码嵌入MICHAEL KORS ACCESS智能手表在2016年巴塞尔钟表展新闻发布会上的视频: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dcbXqNGeG6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h1sJ_XorV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如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或让您的开发人员联系)eric.mogil@michaelkors.com以获取更多帮助。

关于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一名享誉全球、备受赞誉的奢侈配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目前生产一系列Michael Kors Collection和MICHAEL Michael Kors品牌产品,包括装饰品、鞋类、手表、男性和女性成衣以及品类齐全的香水产品。Michael Kors零售店为直营性质或通过授权合作伙伴运营,这些零售店开设在全球最负盛名的城市中,如纽约、比弗利山庄、芝加哥、伦敦、米兰、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布尔、迪拜、首尔、东京和香港。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读者不应过分信赖此类陈述,因为其会受到与本公司的运营和商业环境有关的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所有这些不确定性因素都难以预料,并且其中许多不确定因素是本公司无法掌控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本公司的可能或假定的未来运营业绩有关的信息,其中包括其商业战略说明。这些陈述通常包含下列措辞:“可能”、“将要”、“应该”、“相信”、“预期”、“预见”、“打算”、“计划”、“预计”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根据本公司管理层的行业经验以及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预期的未来发展和本公司认为符合现状的其他因素而作出的假设。您应了解这些陈述并非绩效或业绩保证。这些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尽管本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是以合理的假设为基础,但您应意识到,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实际财务业绩或运营业绩,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截然不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3170057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ICHAEL KORS
Dinesh Kandiah, 917-934-2427
全球传播副总裁
Dinesh.Kandiah@michaelkors.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6年金融危机爆发的9大预兆 比2008年更疯狂!
     美媒:中国消费者比美国人自信 青睐中国品牌
    [银行]  校园网贷几乎失控 有学生称之为“信贷魔窟”
     银行卡禁超4张为什么 睡眠银行卡最好注销
    [股票]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逾千亿元
     十三五规划带来哪些股市红利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基金]  公募基金红黑榜揭晓:华夏嘉实问鼎红榜 长盛鹏华
     3.15基金收益红黑榜:有基金赚10倍 有基金闪电腰
    [保险]  保险理财,如何防止被忽悠
     2015年广西保险业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3月18日收评:四路大军助A股突破前高 踏空了怎么
    [港股]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天津、浙商赴港IPO 募资最多逾230亿
    [美股]  斗鱼又获1亿美元投资?80后创业两年公司身价百亿
     谷歌做Alphago的时候 百度在贴吧卖药还是做外卖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国际油价连续大涨 引领大宗商品价格再次反弹
     中国1月份减持美国国债82亿美元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国女版富豪王思聪 32D身材性感火辣
     老外算账:100万养老金八年后只剩30万
    [信托]  银监会邓智毅:信托行业单体风险不可怕
     7家信托公司增资超160亿进行战略布局
    [房产]  眉山购房补贴支持农民进城买房 推动楼市去库存
     一二线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 调控陆续收紧
    [汽车]  一汽大众宝来今日上市 预售价11万元起
     大众全新宝来今晚上市 预售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