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1号店宣布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6/4/26 8:08:0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沃尔玛旗下电商巨头将在亚洲科技行业年度盛会展示创新客户端平台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TechnologyAssociation)™今日宣布,中国顶尖电商品牌1号店将在即将开幕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沃尔玛旗下电商巨头将在亚洲科技行业年度盛会展示创新客户端平台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美国商业资讯)--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今日宣布,中国顶尖电商品牌1号店将在即将开幕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上展示创新客户端平台及最新技术进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办(点此注册)。

“1号店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电商品牌,拥有领先的技术创新及企业战略,并为顾客提供流畅的购物体验。”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说。“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体验1号店的先进技术创新。”

此次1号店在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的展览主题为“智慧1家,乐享生活”。与此同时,1号店亦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电子产品及高品质客户体验。

1号店商品部副总裁宋春蕾女士说:“作为中国主要在线零售商,高科技电子产品在1号店上千万商品中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1号店的宗旨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的、实用的高科技产品,同时,我们也竭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为他们带来优质的在线购物体验。”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得到了中国四大零售商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及1号店的参与及支持,其将在本届展会上展出各自的购物平台及相关生态系统。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举办。展会将从2015年的两个展厅扩大至四个展厅,展览总面积也将达到32000平方米(净展览面积将达到16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将有超过350家展商参加,展示包括3D打印、智能家居、汽车技术及可穿戴设备在内的15大产品类别全球技术行业的创新成果。

欢迎访问www.CESAsia.com了解最新报道及信息并注册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提示:由境外进入中国的记者须持J-1或J-2 签证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参展机会,请联系Brian Moon 联系方式:bmoon@CTA.tech(电邮)或+1 703-907-4351(电话)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介: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是代表着产值高达287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技术产业的贸易协会,其会员包括2200多家企业,其中80%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其余一些则是国际知名品牌。协会在政策倡导、市场调研、技术培训、行业推广、标准制订以及推动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还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所有方和主办方。国际消费电子展被公认为全球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会,该展会的所有收益均用于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提供的行业服务。

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简介: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业已成为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国际媒体以及部分中国消费者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简介: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下属的中外合作企业,由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以及迪拜投资铁行地产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贸易展会主办及承办商,除上海本地的自有场馆外,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还管理多个外地展馆,公司每年在中国成功主办或联合主办十余个大型国际专业展。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展览联盟会员单位,在国内展览行业享有盛誉。在线访问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请登录www.intex-sh.com。

活动预告

  • 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点此注册
    2016年5月11-13日,中国上海
  • CEO峰会
    2016年6月21-24日,以色列特拉维夫
  • 创新展!Innovate!
    2016年9月20-22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布拉格发布会
    2016年10月20日,捷克布拉格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巴黎发布会
    2016年10月25日,法国巴黎
  • 消费科技名流晚宴(CT Hall of Fame Dinner
    2016年11月9日,纽约州纽约市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纽约发布会
    2016年11月10日,纽约州纽约市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拉斯维加斯发布会
    2017年1月3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7年1月5-8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22005662/zh-CN/

 

CONTACT: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
Krista Silano, 703-907-4331

ksilano@CTA.tech
www.CESAsia.com

严敏洁, 021-62952017
yanminjie@intex-sh.com
www.intex-sh.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整治方案已出 业内呼吁不跑路主动清退
     互联网金融最强监管风暴来袭 行业“剩者”为王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明日或迎来多空厮杀
     七大机构预测4月26日大盘走势
    [基金]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6)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4/26)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5个中国最赚钱小本生意 低投入高回报很多人不知
     10个理由告诉你“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实车曝光 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新款K3将4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