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2016年亚洲广告周强大阵容发布

2016/4/28 8:19:4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源自纽约和伦敦的全球行业领导力盛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东京首办 日本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广告周(AdverstisingWeek)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科技、广告、创意、娱乐、市场营销和媒体行业领导人的年度盛会。5月30日至6月2日,广告周(Ad

——源自纽约和伦敦的全球行业领导力盛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东京首办

日本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广告周(Adverstising Week)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科技、广告、创意、娱乐、市场营销和媒体行业领导人的年度盛会。5月30日至6月2日,广告周(Adverstising Week)首次正式登陆亚洲,成为其又一重要的全球拓展举措。日前已公布首批确认参会的强大阵容,包括行业思想领袖发言人、赞助企业和行业协会。

作为广告周首次组织的活动,5月30日的TUGBOAT Creative Academy将成为亚洲广告周首个开启的活动,并邀请一大批全球标志性创意人士出席并参与活动,包括TUGBOAT创意总监Yasumichi Oka先生和奥美全球创意总监Tham Khai Meng先生等。同时,本次亚洲广告周(AWA)也会延续纽约和伦敦广告周的传统,通过30日傍晚的亚洲广告周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的举办地为日本净土宗大主寺之一的增上寺,位于雄伟的东京塔背面。

另一方面,为延续广告周的精神和内容,亚洲广告周(AWA)将保留与纽约和伦敦广告周相似的流程和形式。5月31日起,思想领导力活动将在位于六本木地区 的东京中城综合大楼举办:上午的活动为主题演讲,下午为多场讨论会和研讨会。同样位于东京中城的Billboard Live也将举办其他思想领导力活动,包括TUGBOAT Creative Academy和夜间特殊活动。整个亚洲广告周(AWA)会以6月2日在EX剧场举办的庆功派对完满落幕。

本次首届亚洲广告周(AWA)还得到了来自亚太地区诸多领先的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参与,包括:印度广告代理商协会、香港广告商会、台北市广告业经营人协会、 亚洲广告公司协会联合会、东南亚互动广告商团新加坡分会、日本广告业协会、全日本广告联盟、日本民间放送联盟、日本互动广告协会、日本营销协会、日本报纸 出版与编辑协会、日本经济产业省、东京都、日本杂志广告协会和IAA日本国际广告协会。与此同时,作为国际上的大力支持,英国设计与艺术指导协会 (D&AD)、纽约广告俱乐部和英国营销学会等也将参加本次亚洲广告周(AWA)。

广告周首席执行官Matt Scheckner表示:“亚洲广告周同样体现了纽约和伦敦广告周所具有的合作精神,我们很高兴在东京举办第三届全球大型广告周活动。”
亚洲广告周(AWA)由Ignite Inc.总裁兼执行制作人Yoshihiko Kasamatsu担任广告周执行总监。他补充道:“我们从未在亚太地区看到像亚洲广告周这样的活动,我们期待着在日本举行这项盛大活动,让东京像纽约和伦敦一样成为这一活动的重要举办地。”

亚洲广告周现在开放登记:http://www.advertisingweek.asia/register。

关于广告周:
自2004 年推出以来,广告周已经吸引了全球各地200多万名参与者到纽约市和伦敦(从2013年起)参加为期一周的思想领导力研讨会以及独特的日间与夜间特殊活 动。除教育、互动、启发和娱乐外,广告周的使命就是激励年轻人投身广告业、关注广告的社会影响,并聚焦广告、广告科技、市场营销以及媒体行业的商业与经济 影响。广告周由Stillwell Partners在全球范围内打造。

本次亚洲广告周已确认的思想领袖发言人包括:
LEVEL-5 INC总裁/首席执行官AKIHIRO HINO;
华特迪士尼动画制作公司总裁ANDREW MILLSTEIN;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ASAKO HOSHINO;
CP+B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CHUCK PORTER;
日本体育厅长官铃木大地;
FACEBOOK亚太区副总裁DAN NEARY;
腾讯战略主管DAVIS LIN;
谷歌亚太区副总裁KARIM TEMSAMANI;
奥姆尼康(Omnicom)创始人和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董事长KEITH REINHARD;
资生堂有限公司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MASAHIKO UOTANI;
IBM日本总经理兼总裁PAUL YONAMINE;
坎贝尔(CAMPBELL’S)全球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总监UMANG SHAH;

本次亚洲广告周已确认的赞助公司包括:
ADARA、ADK、美国在线(AOL)、百度/ POPIN、彭博媒体、CCI、电通公司、FACEBOOK、FIVE INC.、FLUCT、谷歌、博报堂(HAKUHODO DY HOLDINGS)、INTAGE、JR HIGASHI NIHON KIKAKU、KIOSKED、讲谈社(KODANSHA)、LINE、领英(LINKEDIN)、MASHABLE、MEDIAMATH、NIELSEN、RADIUMONE、RECRUIT COMMUNICATIONS、集英社(SHUEISHA)、SIMPLESHOW JAPAN 、SPOTIFY、TBS、腾讯、THE TRADE DESK、VIDEO RESEARCH和雅虎日本

本次亚洲广告周已确认的媒体合作伙伴包括:
SENDEN-KAIGI, TOYO KEIZAI

Contacts

媒体联系方式:
Dentsu Public Relations
Sho Ikegami, +81-3-5565-2783
s-ikegami@dentsu-pr.co.jp
Timothy Cooper, +81-3-5565-6791
timothy.cooper@dentsu-pr.co.jp

中国区联系方式:
MSLGROUP China
James Ding 丁剑阳
+86 -21-51699311-6618
James.ding@mslgroup.com
Hayden He 何昊磊
+86 -21-51699311-5206
Hayden.he@mslgroup.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省份一季度GDP增速出炉 辽宁首现负增长(表)
     揭秘血荒背后利益链:血贩子拿刀抢地盘 年入百万
    [银行]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四成 高净值个人客户超6万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7)
     A股惊现两年来极罕见现象 一场变盘风暴将袭来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8)
     5大券商周四看好5板块35股(4/28)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信用风险频发 债基入池标准趋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五一”小长假期间加班费怎么算?
     超级全!第二套人民币壹分纸币大详解!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报告:新一轮调控下这七个城市房价仍可能上涨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