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南海岸广场举办特别展会,展示尼克松访华后与中国有关的艺术与文化发展

2016/5/25 8:19:5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科斯塔梅萨--(美国商业资讯)--南海岸广场(SouthCoastPlaza)与新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RichardNixonPresidentialLibrary&Museum)以及知名的艺术机构,将于今夏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展览

加州科斯塔梅萨--(美国商业资讯)--南海岸广场(South Coast Plaza)与新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Richard Nixon Presidential Library & Museum)以及知名的艺术机构,将于今夏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展览,该展会将用于展示尼克松总统1972年历史性访华(美国总统第一次访华)以来艺术和文化领域的重大成果。

 

“改变世界的一周:尼克松、中国和艺术”(The Week That Changed the World: Nixon, China and the Arts)将于6月24日-8月18日在南海岸广场的Jewel Court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是南海岸广场和新尼克松图书馆空前的合作盛事,其合作方包括The Getty、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宝尔博物馆(Bowers Museum)、橘郡艺术博物馆(Orange County Museum of Art)、太平洋交响乐团(Pacific Symphony)、橘郡慈善会(Philharmonic Society of Orange County)、圣地亚哥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San Diego)、西格斯托姆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南海岸剧目公司(South Coast Repertory)和南加州大学太平洋亚洲博物馆(USC Pacific Asia Museum)。

 

南海岸广场营销执行总监兼发言人Debra Gunn Downing表示,“南海岸广场十分自豪地提供这一独特的平台,它不仅能让中美知名机构探索音乐、舞蹈、艺术的交流,还能重温这段让一切发生改变的重要外交事件。我们感谢理查德•尼克松基金会所给予的协助,其目的是为了让此次展览大放异彩。”

 

理查德•尼克松基金会会长Bill Baribaul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南海岸广场合作,来凸显美国民众如今可以看到的非凡的中国艺术和文化传承,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尼克松总统对中国的历史性访问。尼克松访华的影响以及这一历史事件对世界的积极塑造能力是无可估量的。”

 

这一占地2,300平方英尺的多媒体世界级展会将设有动态的带有与文化相关主题的圆柱形设计:阴阳图案象征着两个国家之间的互补关系,而中国庭院的传统建筑元素月洞门则代表连接世界两大经济体的大门。引人注目的显示屏将显示宏大的背景,回忆1972年尼克松访华的珍贵片段,并展示诸多重要机构所提供的中国艺术、文化、音乐和戏剧。

 

尽管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的永久博物馆画廊目前仍在装修当中,前往南海岸广场的访问者将获得独特的机会,在Yorba Linda一睹新尼克松图书馆的风姿。该博物馆将于2016年10月14日开放。

 

南海岸广场在支持南加州和国家艺术和文化机构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而此次展会是其在这一方面最新的举措。据预计,将有100多万参观者在夏季旅游旺季的8周期间参观这次展览。

 

关于南海岸广场

 

南海岸广场有着全球大型购物天堂之称,是250多家著名精品时装店、广受好评的餐饮店和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所在地。这里独一无二地汇集了各类知名零售店,从宝缇嘉(Bottega Veneta)、卡地亚(Cartier)和Harry Winston到爱马仕(Hermès)、古驰(Gucci)、罗杰·维威耶(Roger Vivier)、Dolce & Gabbana、蔻驰(COACH)、优衣库(UNIQLO)及更多其他品牌——还有定制化的礼宾服务,使得南海岸广场成为南加州最佳的购物目的地。南海岸广场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市的橙县。了解详情:southcoastplaza.com或 800-782-8888。

 

关于理查德•尼克松基金

 

理查德尼克松基金会是一家由私人支持的非营利性无党派机构,致力于发现、辩论和讨论理查德•尼克松本人以及其对当今世界的影响。基金会拥有9英亩的园地和建筑,其中包括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后者由基金会与国家档案馆联合经营。垂询详情,请致电714-993-5075或登录nixonfoundation.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200058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南海岸广场
Debra Gunn Downing, 714-435-2021
downingd@southcoastplaza.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融投总经理被带走 风险处置仅两项落地
     20余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24)
     5月25日操盘指南:三大压力至回踩 积极关注强力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5)
     "两桶油"入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六股携手共进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讨厌话唠女的星男
     名医这样护肾:不吃牛肉少吃盐 冬吃萝卜夏吃姜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4月全国楼市量价齐升 广州现“一线水准”火爆
    [汽车]  奶爸最爱车型 30万内大空间7座SUV推荐
     宝骏730入门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6.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