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莱迪思推出首款适用于移动图像传感器和显示屏的可编程ASSP(pASSP)接口桥接应用器件

2016/6/2 6:54:26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低成本视频接口桥接应用器件,超高的带宽、超低的成本以及超小的尺寸 业界首款能够解决移动应用处理器、图像传感器以及显示屏之间接口不匹配的可编程桥接器件。 定义了全新类别的器件——可编程ASSP,结合FPGA的灵活性和快速的

低成本视频接口桥接应用器件,超高的带宽、超低的成本以及超小的尺寸

  • 业界首款能够解决移动应用处理器、图像传感器以及显示屏之间接口不匹配的可编程桥接器件。
  • 定义了全新类别的器件——可编程ASSP,结合FPGA的灵活性和快速的产品上市进程以及ASSP在功耗和功能优化方面的特性。
  • VR、无人机、摄像头、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以及人机界面(HMI)等诸多市场的理想选择。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美国商业资讯)--莱迪思半导体公司(NASDAQ:LSCC),客制化智能互连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支持主流移动图像传感器和显示屏协议的莱迪思CrossLink™可编程桥接应用器件。采用嵌入式摄像头和显示屏的系统往往缺少适配的接口或接口数量不足,而通过接口桥接即可解决这些问题。全新的CrossLink器件结合FPGA的灵活性和快速的产品上市进程以及ASSP在功耗和功能优化方面的特性,定义了一种新的产品——可编程ASSP(pASSP™)。作为该类产品中的首款,CrossLink器件拥有超高的带宽、超低的功耗以及超小的尺寸,用于实现低成本视频桥接应用。它是虚拟现实头盔、无人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摄像头、可穿戴设备以及人机界面(HMI)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31005003/zh-CN/

CrossLink器件的特性包括:

  • 世界领先的超快MIPI® D-PHY桥接应用器件支持12Gbps带宽,实现分辨率最高为4K UHD的视频传输。
  • 支持主流的移动、摄像头、显示屏以及传统接口,包括MIPI D-PHY、MIPI CSI-2、MIPI DSI、MIPI DPI、CMOS、SubLVDS以及LVDS等接口。
  • 拥有6 mm2超小尺寸的封装选择。
  • 超低工作功耗的可编程桥接解决方案
  • 内置睡眠模式
  • 结合ASSP和FPGA最突出的优点,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Futuresource Consulting文娱内容及发布业务副总监Carl Hibbert表示:“图像捕捉和显示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包括无人机和VR在内,着实让人瞩目。将这些新技术与目前全球37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结合起来,就必须集成各类接口以确保兼容性,况且截止2020年这个数字还会提升超过30%。所以,使用低成本、低功耗、小尺寸的桥接解决方案来管理这些接口是非常必要的。”

建起视频互连的桥梁

图像传感器应用

莱迪思的CrossLink桥接可用于多个图像传感器间的多路复用、合并以及仲裁,实现单个输出。该器件还能将高端工业和主流音频/视频图像传感器连接到移动应用处理器,是360度、运动、监控和DSLR摄像头以及无人机、增强现实等产品的理想选择。

显示应用

在CrossLink器件的帮助下,可以实现从1个MIPI DSI接口接收视频数据并以一半的带宽通过2个MIPI DSI接口发送出去。同一视频流能够分开传到两个接口,适用于虚拟现实头盔以及移动机顶盒应用。客户还能够将带有RGB或 LVDS接口的消费电子以及工业面板连接到移动应用处理器。CrossLink桥接能够将MIPI DSI转换为多条CMOS或 LVDS接口通道,包括MIPI DPI、OpenLDI以及用于HMI、智能显示器、智能家居等产品的专用接口。

莱迪思半导体消费电子产品市场高级总监C.H. Chee表示:“CrossLink桥接能够为各种视频技术提供FPGA的灵活性以及ASSP的高性能这两大优势。高速增长的相关应用领域的共性是需要快速、灵活的创新技术,并且还要解决一个设备内存在太多互相不兼容的接口这个迫在眉间的挑战,而我们的产品正是满足这些需求的理想选择。”

上市时间

CrossLink评估板现可从莱迪思及其代理商处订购,量产器件将很快上市。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CrossLink。

关于莱迪思半导体

莱迪思半导体(NASDAQ:LSCC)提供智能互连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低功耗FPGA、视频ASSP、60 GHz毫米波无线技术产品以及各类IP,服务于全球消费电子、通信、工业、计算和汽车市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快的创新,创造更美好更多互连的世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atticesemi.com/。您也可以通过领英、微博或RSS了解莱迪思的最新信息。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Lattice Semiconductor(及其设计图案)、CrossLink、pASSP及特定的产品名称均为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或其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MIPI®是属于MIPI联盟的一个注册商标。

一般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到的其它产品名称仅作识别目的,它们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531005003/zh-CN/

 

CONTACT:

MEDIA CONTACTS:
Lattice Semiconductor
Sherrie Gutierrez, 408-826-6752
sherrie.gutierrez@latticesemi.com

Racepoint Global
Hilary Costa, 415-694-6705
Lattice@racepointglobal.com

INVESTOR CONTACT:
Global IR Partners
David Pasquale, 914-337-8801
lscc@globalirpartners.com

The new CrossLink device combines the flexibility and fast time to market of an FPGA with the power and functional optimization of an ASSP to create a new product class called programmable ASSP (pASSP). (Graphic: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618”遭遇阿里反向借势 电商年中大战今日
     5月成交创历史新高 P2P累计成交首破两万亿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
     6月2日操盘指南:围绕2900点震荡拉锯 可布局三大
    [基金]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弱市仍存结构性机会 多只基金重仓股创历史新高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
     国家能源创新路线图布局氢燃料电池 六股风口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娱乐圈十大新晋纯美女星你认识多少?
     培养孩子理财观 看看外国父母如何教孩子理财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