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跑步应用鼻祖 Runtastic告诉你:你的跑鞋可以穿多久?

2016/9/5 10:22:0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Runtastic主打旗舰应用迎来新一轮更新,跑鞋跑步里程数追踪 奥地利,维也纳──2016年9月5日──Runtastic来自音乐艺术之国奥地利,源于2009年针对跑步爱好者开发的一个大学项目,理念是通过全套健身应用组成的应用生态圈全天候陪伴用户,帮助用

Runtastic主打旗舰应用迎来新一轮更新, 跑鞋跑步里程数追踪

奥地利,维也纳 ── 2016年9月5日── Runtastic来自音乐艺术之国奥地利,源于2009年针对跑步爱好者开发的一个大学项目,理念是通过全套健身应用组成的应用生态圈全天候陪伴用户,帮助用户养成更为健康、更加注重健身的生活方式。不料该应用却受到大众的热爱并很快风靡全球。应用推出后不到2年,下载量已突破100万次。鉴于强大的增长势头,Runtastic乘胜追击,随后在旧金山设立首个海外办事处,并陆续推出更多专项应用和服务。除了跑步,Runtastic先后推出了针对仰卧起坐、深蹲、骑行等运动开发的专门应用,并推出不同的可穿戴硬件产品和配套服务,为全球的用户提供完整的运动生态圈。通过率先支持Apple Watch及与Google安卓、Facebook等主流平台的积极合作,Runtastic不断取得成功,全球用户迅猛增长,如今,Runtastic应用下载量已经突破1.8亿人次,注册用户超过9000万。公司员工从创立时的4人增长到现在的180余人,员工国籍遍布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智能运动领域优势,Runtastic于2015年8月接受阿迪达斯集团2.2亿欧元(约合2.4亿美元)的收购,完成更大的运动生态系统,借助阿迪达斯在跑鞋领域的固有优势,Runtastic跑鞋追踪(Shoe Tracking)这一功能也就应运而生,该功能可以让你对你的每双跑鞋的状况了如指掌,确保运动安全。

一双跑鞋的平均寿命是500公里。超过之后,为了保护脚关节和防止受伤,就需要更换新鞋了。但是怎么知道你的鞋跑了500公里呢?有时候,我们连跑了多少米都很难计算。如果你现在开始使用Runtastic应用,或者已经在用该应用记录跑步数据,那么未来你就可以知道你的鞋跑了多少公里,以及什么时候需要考虑更换新鞋。很方便不是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应用吧:

 

应用里的跑鞋

不管是新的、旧的还是不同型号的鞋,在Runtastic应用里,你都可以把它们输进去,用它们记录你的跑步锻炼、徒步旅行或越野行走经历。

 

●   当你买了一双新鞋

在Runtastic应用设置里,点击“我的鞋子”。在里面的列表里选择你的型号并保存。如果没有找到你要的鞋的型号,可以自己添加一个新型号,并加上你的鞋的照片。在完成运动后,你可以选择穿的是哪双鞋,跑步公里数就会计入该鞋里。Runtastic的跑鞋数据库非常全,且实时更新,一般无需手动填写。

 

●   已有的鞋

你原来就有一双跑鞋,但是不知道具体已经穿它跑了多少公里?没关系,你依然可以把它加到设置里的“我的鞋子”里。然后选择使用时间以及使用类型,如跑步、徒步或走路,相应的公里数就会自动计入这双鞋里,Runtastic是唯一具备此功能的应用。

 

●   当你有多双跑步鞋时

你喜欢换着穿不同型号的鞋吗?没问题。你可以在Runtastic应用里保存多双不同的鞋。每次跑完步后,你可以选择你穿的是哪双鞋。这不仅可以使你一切尽在掌握,还可以让你更容易知道一些信息,比如,你的每双鞋跑了多少公里,或者平均来说穿哪双鞋跑得最快。这也是Runtastic的独有功能。

 

当你最终达到500公里时

Runtastic应用使你能及时了解每双鞋的使用时间。如果你的鞋已经达到500公里这一节点,应用就会通知并建议你更换新鞋。穿新鞋迎接新挑战?这些不错的跑步活动可能会激起你的斗志。

 

你为什么需要更换跑步鞋?

在Runtastic应用里,用户可以了解定期更换跑鞋的重要性。Runtastic专门提供了相关的研究信息。对跑鞋的寿命研究表明,跑鞋的减震性能会随时间不断减弱,进而增加受伤风险。例如,在《跑鞋的减震功能》研究中,作者Cook、Kester和Brunet就发现,跑鞋在跑了150英里(240公里)之后,其初始缓冲能力就会降至67%,超过500英里(800公里)后进一步降至60%。发表于《体育科学》杂志的另一项研究表明,随着英里数的增加,鞋的缓冲能力则会下降,使你的关节承受更大的震动和外力。所以,如果你想要远离受伤,最好经常更换跑步鞋。

 

点击这里获取Runtastic应用,开始纪录你的健身活动吧。你的每一步都有意义——让Runtastic应用来为你记录吧。”

 

 

关于Runtastic

 

成立于2009年的Runtastic已迅速成长为追踪和管理健康和健身数据的创新型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套餐的供应商。这些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激励人们保持良好身材、保持健康并提高整体身体素质。2015年8月,阿迪达斯集团收购了Runtastic公司。 

 

Runtastic.com拥有1.8亿下载量和9000万注册用户。Runtastic的移动应用程序与专有硬件可以直接同步,以追踪跑步、骑自行车或其他锻炼时的距离、速度、节奏、持续时间、心率、卡路里消耗量和行驶路线(通过地图)。结果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通过Runtastic GPS设备或在Runtastic.com上直接查看。用户可以查看他们的在线训练日志,获得详细的数据分析,并与他人作比较。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运动员,Runtastic均可让锻炼变得更容易和富有乐趣。更多信息参见Runtastic.com,你也可通过Google+、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来关注我们。

 

###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媒体联系方式:

Jennifer HUANG女士

jennifer.huang@runtastic.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G20杭州峰会六大看点
     绕不过的三座大山!P2P平台转型消费金融行路难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5股极度低估(9/5)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9股(9/5)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日大盘走势(9/5)
     券商评级:私有化概念再发飙 12股望爆发(9/5)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如何赚到第一桶金:曾九天九夜没睡觉!
     开学季 躲不过的诈骗谁之错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