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东芝推出最高工作温度达110摄氏度的4引脚SO6封装光继电器

2016/9/26 8:18:1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产品阵容中新增可确保高达3750Vrms的隔离电压的双模结构无卤素产品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KYO:6502)旗下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今日宣布在其光继电器产品阵容中新增两款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用于测量设备、安防系统和其他应用。

产品阵容中新增可确保高达3750Vrms的隔离电压的双模结构无卤素产品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KYO: 6502)旗下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今日宣布在其光继电器产品阵容中新增两款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用于测量设备、安防系统和其他应用。这两款光继电器采用4引脚SO6封装,可在最高达110摄氏度的高温下工作。这些新光继电器为无卤素产品[1],采用双模结构,可确保高达3750Vrms的隔离电压。出货即日启动。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1005556/en/

 

“TLP172AM”和“TLP172GM”利用多芯片技术,被研发为东芝现有2.54SOP封装产品“TLP172A”和“TLP172G”的高规格、引脚兼容版本。与最大隔离电压为1500Vrms的现有产品相比,双模结构将最大隔离电压提升至3750Vrms。

 

这些新光继电器的应用场合包括工厂自动化系统、电池管理系统(BMS)、安防系统、电信设备、物联网系统以及取代机械继电器。

 

主要规格

 

商品名称

 

现有产品

 

新产品

 

TLP172A

 

TLP172G

 

TLP172AM

 

TLP172GM

触点

 

1个常开触点

封装

 

2.54SOP4

 

4引脚SO6

TOPR

 

-40-85摄氏度

 

-40-110摄氏度

IFT (最大值)

 

3mA

VOFF(最小值)

 

60V

 

350V

 

60V

 

350V

RON(最大值)

 

 

50Ω

 

 

50Ω

ION(最大值)

 

0.4A

 

0.11A

 

0.5A

 

0.11A

脉冲ION(最大值)

 

1.2A

 

0.33A

 

1.5A

 

0.33A

BVs(最小值)

 

1500Vrms

 

3750Vrms

tON(最大值)

 

2ms

 

1ms

 

2ms

 

1ms

tOFF(最大值)

 

0.5ms

 

1ms

 

0.5ms

 

0.5ms

 


[1] 东芝公司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将满足下列所有条件的产品定义为无卤素、无锑产品:(a)含溴(Br)和氯(Cl),其中每种元素重量不超过百万分之900(ppm);并且含总重量不超过1500ppm的溴和氯;以及(b)含重量不超过1000ppm的锑(Sb)。为避免疑义,无卤素/无锑产品可能并非是完全无溴、无氯或无锑,并且可能含有卤族的其他元素。

 

有关新产品和东芝光继电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链接:
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product/opto/photocoupler/photorelay.html

 

客户垂询:
光电器件销售与营销部
电话:+81-3-3457-3431
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以及联系信息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东芝

 

东芝公司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致力于将其在先进电子和电气产品及系统方面的一流能力运用于三大重点业务领域:更为清洁和安全的维持日常生活的能源业务;保持生活质量的基础设施业务;以及实现先进的信息社会的存储业务。在东芝集团的基本承诺“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的指引下,东芝竭力推动全球业务,并致力于实现一个让子孙后代可以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世界。

 

东芝于1875年在东京成立,如今已成为一家有着550家附属公司的环球企业,全球拥有超过188,000名员工,年销售额逾5.6万亿日元(500亿美元)。(截至2016年3月31日。)
有关东芝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shiba.co.jp/index.ht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9210055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东芝公司
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
Koji Takahata, +81-3-3457-4963
semicon-NR-mailbox@ml.toshiba.co.jp

 

东芝:最高工作温度达110摄氏度的4引脚SO6封装光继电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公开市场8天净投放超万亿 银行间市场仍缺钱
     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1456亿美元 首居全球第二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市场观望心态较浓
     收评:下周或迎绝佳布局期 一类股望迎来大行情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6)
     券商评级:指数窄幅震荡收跌 12股望发力(9/26)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辛苦干十年不如倒房一年 如果改变一生的是房子
     套一世股票还一生房贷:看完36个房价段子 都哭了
    [汽车]  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斯柯达全新7座SUV 或17万起售成性价比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