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全球研究敦促服务供应商共同应对企业日益复杂的IT需求

2016/11/21 8:32:5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研究结果显示电信服务提供商的解决方案无法完全满足企业期望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由塔塔通信公司(TataCommunications)委托进行的一项全球研究显示,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不总能满足企业期望,后者一般将安全(52%)、云(43%)和移动

研究结果显示电信服务提供商的解决方案无法完全满足企业期望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由塔塔通信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委托进行的一项全球研究显示,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并不总能满足企业期望,后者一般将安全(52%)、云(43%)和移动性(32%)视为首要技术问题。这项研究由国际数据公司(IDC)负责开展,调查了来自非洲、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北非1,2等32个国家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研究还显示,企业将合作关系视为决策过程中的关键因素,也就是说通过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服务提供商就能从该细分市场获得更多业务。

这项全球研究表明,企业认为服务提供商在提高其网络容量或覆盖率(73%),或提供混合网络(66%)服务方面表现最佳,近半数(48%)的企业认为他们的网络服务提供商最能满足其云需求。约有三分之一(31%)的企业认为,使用服务提供商开发的云服务能帮他们更好地体验云功能。

塔塔通信公司的全球销售总裁James Parker表示:“通过理想的合作伙伴关系,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云、统一通信和协作(UCC)等增长领域中开辟新的收入流,而无需从头投资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志趣相投的机构合作,服务提供商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IT需求,并推进其数字化转型。”

约四分之三(76%)的服务提供商认为,支持员工流动是企业UCC战略的关键,但只有四分之一(26%)的企业将其列为首要任务。虽然超过四分之一(27%)的企业认为员工准备不足阻碍了UCC的推广应用,然而接受调查的服务提供商却不认为这会给客户造成问题。

国际数据公司(IDC)研究总监James Eibisch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许多服务提供商没有跟上企业数字化革命的迅猛态势,这削弱了他们在该领域获得商机的能力。服务提供商若想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IT需求,就应与其他志趣相投的机构探寻合作之道,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组合。例如,合适的云生态系统就能让服务提供商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从云业务中提高收入。”

研究表明,近半数(41%)的服务提供商对于合作没有明确立场。相比之下,超过半数(57%)的企业表示,在选择服务提供商时,他们非常重视寻求理想的合作伙伴来填补产品空白或扩大覆盖面。此外,有三分之一(30%)的服务提供商高估了口碑在企业决策中的作用。

James Parker还表示:“我们的上市策略专注于企业实现(enterprise enablement),而且我们发现全球服务提供商的合作需求正不断增长。与塔塔通信公司合作,服务提供商只需以白标或合作销售的方式推出我们的一系列服务,而无需自己投资开发具体功能,即可加快上市时间。这也是我们建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云、移动性、托管安全和UCC服务的全套产品组合的原因之一。”

 

关于塔塔通信公司

塔塔通信有限公司(CIN no: L64200MH1986PLC039266)及其子公司(塔塔通信公司)是通信新领域(A New World of Communications™)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凭借其在新兴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塔塔通信公司利用其全球网络的先进解决方案能力和行业专长,为跨国企业和通讯服务提供商提供管理解决方案。

塔塔通信公司全球网络包括最先进和最大的海底电缆网络之一和一个一级IP网络,该网络通过400个接入点(PoP)与240多个国家建立了连接,并且覆盖全球各地接近1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和托管场所。

塔塔通信公司在新兴市场的业务深度和广度包括:在印度企业数据服务领域处于领导地位,以及在全球国际语音通讯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塔塔通信有限公司在孟买证券交易所(Bombay Stock Exchange)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上市。

http://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1 来自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坦桑尼亚、中国、日本、菲律宾、巴林、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埃及、阿尔及利亚、南非、卡塔尔、巴西、墨西哥、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智利、尼日利亚、肯尼亚、摩洛哥、毛里求斯、英国、德国、荷兰、瑞典、芬兰、西班牙、葡萄牙、保加利亚的562家企业和34家服务提供商
2 资料来源:国际数据公司信息图,塔塔通信公司赞助支持,凭借新合作伙伴战略加速转型(Accelerating Transformation with New Partner Strategies),2016年11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461034&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塔塔通信公司
Kersti Klami, +44 207 029 9742
kersti.klami@tatacommunication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达510万 医师仅2万
     科研团队:中国霾是中性的,与当年伦敦夺命大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别慌,下周将会有普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18)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21)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知情人:钟爱大胸妹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