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多个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选择MaxLinear和Guangda c.LINK 1.1+宽带接入解决方案

2017/3/27 8:53:4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MaxLinear的c.LINK1.1+同轴电缆以太网技术在需要经济实惠的方式提供下一代宽带数据业务的中国运营商之间获得可喜势头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MaxLinearInc.(NYSE:MXL)是面向互联家居及有线和

MaxLinear的c.LINK 1.1+同轴电缆以太网技术在需要经济实惠的方式提供下一代宽带数据业务的中国运营商之间获得可喜势头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 MaxLinear Inc.(NYSE:MXL)是面向互联家居及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射频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今日宣布其客户Guangda在中国赢得了多个有线电视多系统运营商(MSO)的合同,为他们提供基于 MaxLinear的EN3681和EN3690 c.LINK 1.1+ 同轴电缆以太网(EoC)接入技术的宽带用户端设备。

 

作为面向中国多系统运营商提供MaxLinear上一代c.LINK 1.0和1.1 EoC系统的领先供应商,Guangda现已准备好为服务成都、宁夏、浙江瑞安、乐清和苍南用户的多系统运营商部署其第三代c.LINK 1.0和1.1 EoC系统,以满足中国市场对更高宽带速度日益增长的需求。c.LINK 1.1+系统为多系统运营商提供足够的吞吐量,使他们能够向用户提供经济实惠、可靠的下一代宽带服务。

 

多系统运营商可以在多用户住宅区内重用现有的同轴电缆,从而避免为每个住宅区安装以太网电缆或铺设光纤的成本。由于c.LINK 1.1+系统的工作频率高于传统的电视波段,其可以在同一同轴电缆上工作,而且不会影响任何现有业务。

 

MaxLinear副总裁兼宽带部总经理Will Torgerson表示:“Guangda在为c.LINK技术提供支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是MaxLinear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最新的c.LINK 1.1+解决方案将帮助推动中国的多系统运营商从有线电视运营商向高速宽带提供商转型。MaxLinear的c.LINK 1.1+恰恰是我们对接入和家庭网络市场的承诺的最佳例证。我们将继续利用下一代解决方案推动性能突破,为多系统运营商提供长远的发展蓝图。”

 

GuangDa总经理YongHuai Kang表示:“中国的多系统运营商一直在寻求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向用户提供高速宽带服务,而MaxLinear的c.LINK 1.1+ SoC能够以较低成本提供卓越性能。GuangDa的c.LINK 1.1+设备获得了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SARFT)的批准,中国的多系统运营商们可以确信c.LINK 1.1+将能够满足用户对可靠、高速宽带连接的需求。”

 

MaxLinear EN36XX c.LINK 1.1+技术细节

 

最佳性能的c.LINK 1.1+网络包括四个50MHz通道,每个通道由一个MaxLinear EN3681网络协调器(NC) SoC控制。四通道NC可向128个用户端设备(CPE)调制解调器提供最高可达800Mbps的可用MAC吞吐量。低成本以太网调制解调器由单一MaxLinear EN3690 CPE SoC+以太网物理层或EN3690组成,可嵌入无线调制解调器,提供与互联网相连的家庭Wi-Fi连接。

 

c.LINK 1.1+基于中国多系统运营商已经部署的c.LINK网络构建,经设计具备与之前安装的c.LINK 1.0及1.1 CPE调制解调器的向后兼容性。对向后兼容性的支持使多系统运营商无需更换旧的调制解调器,因而可将升级成本降至最低。

 

MaxLinear还是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MoCA)产品领导者,已开发出MoCA 2.5技术,为需要更大网络吞吐量和容量的多系统运营商提供了解决方案。

 

在于2017年3月23-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期间,MaxLinear将在仅一墙之隔的北京皇家大饭店(Radisson Blu hotel)展出其EN3681和EN3690 c.LINK 1.1+ EoC解决方案以及下一代MxL371X MoCA 2.5 SoC。请联系您当地的MaxLinear销售代表进行预约。

 

面市

 

MaxLinear的EN3681和EN3690 c.LINK 1.1+接入产品现已上市。

 

关于MaxLinear, Inc.

 

MaxLinear, Inc. (NYSE:MXL)是一家面向互联家居及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射频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MaxLinear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xlinear.com。

 

MxL、Full-Spectrum Capture、FSC和MaxLinear为MaxLinear,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中出现的其他商标为其各自拥有者所有。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附注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或暗示未来财务业绩或可能影响MaxLinear的趋势和增长机会的陈述,包括与MaxLinear的EN3681和EN3690 c.LINK 1.1+同轴电缆以太网(EoC)接入技术性能有关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诸多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预期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的当前初步预期,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近期从美高森美和博通完成的无线基础设施资产收购带来了特定的风险,这些风险与我们整合所收购之业务以及维持与员工、客户和供应商之关系的能力有关。此外,我们对未来数年的有效市场规模和增长机会的当前预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管理层假设,这些假设本身可能面临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已完成的收购通常也会影响我们的业务、运营业绩、财务状况和股票价格,可能影响我们对已完成收购的假设和预期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本行业的激烈竞争;我们很大一部分收入依赖于有限数量的客户;与我们产品的最终用户市场之发展状况有关的不确定性;目标市场的有线电视和卫星运营商的进一步整合以及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对手之间的进一步整合所带来的潜在不确定性;我们及时开发和推出增强型新产品并实现这些产品的市场接受度的能力,尤其是在我们寻求向传统市场以外的市场拓展业务时;我们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可能下跌;与本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普遍存在的知识产权诉讼有关的风险,包括第三方在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和加州最高法院针对我们提起的未决诉讼;我们对有限数量的第三方制造商的依赖;以及我们长期供应合同的缺乏和对有限的供应来源的依赖。除了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外,投资者还应当浏览MaxLinea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我们最近的截止于2016年12月31日财年的年度报告10-K表格以及当前报告8-K表格。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完全受到该警戒性声明的限制。MaxLinear所提供的信息均为截止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MaxLinear没有义务根据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对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3220063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xLinear Inc.媒体联系人:
The David James Agency LLC
David Rodewald, 805-494-9508
david@davidjamesagency.com

MaxLinear Inc.企业联系人:
Jon Iwanaga, 760-517-1173
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及接入产品线总监
jiwanaga@maxlinear.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官方通报:处以警告,罚款10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92号汽油下跌0.2元/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3/27)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