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The First Group向中国投资者展示迪拜繁荣房地产市场无与伦比的机遇

2017/3/28 9:25:39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领先的开发商通过参加本周在上海举行的迪拜房产展,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市场高涨的兴趣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开发商TheFirstGroup将在本周于上海举办的迪拜房产展(DubaiPropertyShow)上向中国投资者展示迪拜房地产市场无

领先的开发商通过参加本周在上海举行的迪拜房产展,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市场高涨的兴趣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开发商The First Group将在本周于上海举办的迪拜房产展(Dubai Property Show)上向中国投资者展示迪拜房地产市场无与伦比的机遇。

作为迪拜最受尊崇的国际酒店与地产开发商之一,这家英资公司将在展会上展示超过12个现有和即将开发的阿联酋项目。

The First Group因其在迪拜所拥有的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公寓式酒店而享有盛名,最近,公司又成功地进入了阿联酋地标性高档酒店开发市场。

当前,The First Group在迪拜拥有四个在建的酒店地产项目,这些项目将由世界级的运营商和企业合作伙伴Wyndham Hotel Group和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管理。

Millennium Place Business Bay、Millennium Place JVT Dubai、Ramada Plaza JVC 和The One Dubai Marina这四家酒店预计将于2020前开业。届时,The First Group旗下的酒店地产也将增至五家。公司的第一家酒店Wyndham Dubai Marina于2016年2月开业。上述在建的酒店项目因其前卫的建筑设计而在国际上备受赞誉。Ramada Plaza JVC在权威的id Design Awards 2016上被誉为“未来酒店”,同时也在去年的中东建筑大奖赛(Middle East Architect Awards)中荣获“年度休闲和酒店项目”(Leisure and Hospitality Project of the Year)大奖。

昨晚,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的盛大的优舍国际(UC Forward)颁奖典礼上,Millennium Place JVT Dubai荣获2016年“最佳新设计与建造”权威大奖。获颁该奖项是The First Group在中国业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优舍国际是一家房地产销售和营销咨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的独家合作伙伴,后者占据着70%的市场份额。房天下拥有3,400万名活跃会员,其每个月的独立用户数量达到900万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房地产网站。

作为迪拜壮丽天际线新增添的一道靓丽风景,34层楼的Millennium Place JVT Dubai在2019年开业后将为迪拜新增579间客房,并将在不久后迎来2020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优舍国际奖是Millennium Place JVT Dubai在最近几个月内斩获的第二项殊荣,该项目还在2016-17年非洲和阿拉伯地产大奖赛(2016-17 Africa & Arabia Property Awards)中荣获“最佳新酒店涉设计和建造”类别的“最佳推荐奖”。

就在The First Group扩张其中国业务之际,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利用投资者对迪拜地产市场的浓厚兴趣,在10个国家开设了办事处,包括印度、俄罗斯和土耳其。The First Group首席运营官Rob Burns表示,“公司快速的国际扩张说明,迪拜正日渐被人们视为全球地产投资的热土。尽管成熟的地产投资市场已趋于停滞,但迪拜仍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大量的机遇。” Burns指出,中国对迪拜的投资在过去10年中出现了迅猛的增长。

他表示,“当前,有4,000多家中国公司已进驻迪拜,而且中国也是阿联酋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在迪拜地产方面的投资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6亿迪拉姆(约合4.3亿美元),阿联酋中国籍外派人员数量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50%以上。在未来10年内,中国无疑会成为迪拜最为重要的投资来源国。”Burns还指出,迪拜仍是一个稳定、颇具活力的市场,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的回报。“这一因素,再加上迪拜为投资者保驾护航的世界级地产法规、迪拜的生活品质、无与伦比的基础设施以及日渐显现的国际旅游和商业中心地位,让阿联酋成为了中国投资者完美的投资目的地。”

除了大量的地产投资机遇之外,The First Group还将为投资者提供诸多福利,以及接触国际知名合作伙伴的机遇,例如Emirates Skywards和Jumeirah Group。业主奖励包括免费的迪拜假日、旅行专人服务、Jumeirah Group和Emirates忠诚计划的高级会员等。此外,通过The First Group进行投资的地产投资者还能够享受当地免税回报、地产投资信贷和对于推荐的现金奖励。

关于The First Group

The First Group是一家英资国际酒店和地产开发公司。过去30年中,公司负责人在全球市场积累了实力,并斩获了成功的业绩。The First Group管理团队拥有强大的多元化背景,涉及全球地产、金融、收购、营销和产品开发。借助公司对新兴地产市场潜力的专业洞察力以及与行业领军企业久负盛名的合作关系,其客户可从全球最具活力的酒店市场获得稳定、极具吸引力的回报。公司总部位于迪拜,其办事处遍布阿尔及利亚、阿塞拜疆、加纳、印度、哈萨克 斯坦、尼日利亚、阿曼、俄罗斯、沙特和土耳其,其客户群正在迅速地发展壮大。垂询详情,请访问www.thefirstgroup.com 。

关于优舍国际

优舍国际是一家房地产营销咨询公司,专注于通过多种渠道向中国投资者推广迪拜地产市场。优舍国际拥有房天下迪 拜海外地产的独家经营和推广权,后者是中国排名第一的房地产网络平台。公司致力于培养中国投资者对迪拜地产市场的兴趣,为怀有这一共同愿景的地产开发商和 代理商提供服务。借助公司在中国拥有的广泛的富有人群和客户关系网络,优舍国际将继续搭建最好、最专业的平台来连接阿联酋与中国市场。垂询详情,请访问Dubai.fang.com或在 www.amazingdraw.com 上注册。

*来源:ME NewsWire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E FIRST GROUP
Eve Humphreys, +971-4-438-7458
品牌与营销传播总监
Eve.Humphreys@thefirstgroup.com

H.E. Majida Ali Rashid (Assistant Director General, Dubai Land Department), Mr. Rob Burns (COO, The First Group) (Photo: ME NewsWire)

The One Millennium Place JVT (Photo: ME NewsWire)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业内人士揭高利贷隐秘陷阱:晚还几秒钟就算违约
     马媒揭金正男案调查进展 警方首次进入朝使馆取证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20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欧派家居、普利制药、圣龙股份3只新股3月28日上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8)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3月28日上市 曝力帆7座中型SUV X80配置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