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软件公司Configura与新合作伙伴、中国最大的办公家具生产商圣奥签署协议

2017/3/29 8:16:3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瑞典林雪平与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商业资讯)--CETDesigner空间规划软件开发商Configura已与中国最大的办公家具生产商圣奥(Sunon)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圣奥投资开发CETDesigner圣奥专属的扩展插件,以简化其销售和订单处理流程,并开拓新的全球市

瑞典林雪平与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商业资讯)--CET Designer空间规划软件开发商Configura已与中国最大的办公家具生产商圣奥(Sunon)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圣奥投资开发CET Designer圣奥专属的扩展插件,以简化其销售和订单处理流程,并开拓新的全球市场。

 

Configura与圣奥于去年秋天携手开发圣奥的 CET Designer扩展插件,该扩展插件将于3月底在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上推出。

 

CET Designer的扩展插件,整合了指定生产商的产品的所有规则、部件和定价。生产商通过投资其专属的扩展与Configura开展合作,以便让其产品的销售变得更简单、更精确。

 

圣奥领导层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Configura的CET Designer软件,是因为该软件是销售和订单处理领域最先进和最完善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可实现报价、快速图像生成、虚拟现实可视化、物料清单和安装文件等功能。

 

Configura首席执行官Johan Lyreborn表示,与圣奥的合作彰显了公司在全球推广参数化图形配置(Parametric Graphical Configuration, PGC)的愿景。PGC是CET Designer得以立足的技术与商业理念。

 

Lyreborn表示,“与圣奥签署合作协议证明了Configura的愿景是可行的,即成为服务于可配置产品制造和销售行业的全球领先PGC解决方案提供商。”

 

圣奥在选择CET Designer之前对其他软件公司和平台也做过详尽的调查和对比。Configura在行业的悠久历史及其近年来突破性的研发成果,是圣奥决定与Configura合作的主要原因。

 

圣奥选择CET Designer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全球众多的家具经销商和设计公司如今都在使用这一软件。公司预计,CET Designer将有助于其提升全球品牌形象和销售业绩。

 

常驻Configura马来西亚吉隆坡办公室、负责Configura亚洲业务的首席财务官Niels Madsen表示,“我们期待与圣奥开展合作,这对双方来说都具有突破性意义,我们将共同前进和成长。作为中国的领军企业,圣奥能够帮助Configura树立中国办公家具行业的空间规划标准。”

 

数年来,Configura一直是欧洲多个行业空间规划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而且公司在美洲地区也取得了巨大的增长。

 

Configura业务开发经理朱婉琳(Wanlin Chee)表示,“我们将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公司简化其流程,并通过顺畅的销售体验真正让其客户感到满意。”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figura.com/newsro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Configura
Molly Klimas
手机:+1 (616) 443-4647
klimas@intentpr.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开始禁止核武条约谈判 安理会五常集体缺席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组图)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港口集团整合序幕拉开 还有哪些港口规划在路上?
     万科未了局:三大谜团待解 王石的去留与宝能的进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1股(3/29)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吃鱼卡刺窒息死亡:疼得无法讲话,被鱼刺卡主如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产品力再提升众泰Z560将3月28日上市
     力帆轩朗将3月28日上市或售7.78万元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