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东芝Visconti4图像识别处理器为DENSO的前置摄像头主动安全系统提供支持

2017/7/27 15:41:4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ElectronicDevices&StorageCorporation)今日宣布,株式会社电装(DENSO)将在其新一代基于前置摄像头的主动安全系统中部署东芝最新的专门面向汽车应用的图像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株式会社电装(DENSO)将在其新一代基于前置摄像头的主动安全系统中部署东芝最新的专门面向汽车应用的图像识别处理器——Visconti4。Visconti4是领先的多引擎道路安全解决方案,其为司机提供道路状况和潜在危险的实时分析。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26005479/en/

 

电子系统在驾驶中发挥日益重要的核心作用,包括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支持,尤其是在促进道路安全方面。由具有影响力的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发布的最新版欧盟安全标准增添了评估防撞功能方面的标准,以提高对自行车骑行者和行人的保护。

 

Visconti4图像识别处理器配有八个媒体处理引擎,支持其同时执行八个应用程序。其可以检测和分析由摄像头产生的图像并分析行车道;停泊和移动的附近车辆;交通标志和道路标识;迎面而来车辆的前照灯;以及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自行车骑行者和行人。

 

与其上一代产品Visconti2(DENSO自2015年起一直使用)相比,Visconti™4处理引擎的数量加倍。该产品还整合了新的图像识别算法,增强型CoHOG[1]加速器,其对物体和背景之间的辉度差的处理能力更强,可在夜间和弱光条件下更好地检测行人。

 

此外,东芝和DENSO还在人工智能(AI)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开发用于图像识别的深度神经网络知识产权(DNN-IP),并计划将这项最先进的技术引入Visconti系列的未来新产品中。

 

到2021年,车载摄像头的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96亿美元2。东芝致力于利用进一步促进交通安全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来响应这一市场需求。

 


1.CoHOG为东芝梯度方向原始共生直方图技术。
2.Techno Systems Research Co., Ltd.“汽车摄像头市场分析,2016”

 

*Visconti是东芝公司的商标

 

关于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TDSC)集新公司的活力与集团的经验智慧于一体。自2017年7月从东芝公司完成拆分以来,我们已跻身领先的通用设备公司之列并为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离散半导体、系统LSI和HDD解决方案。

 

公司遍布全球的1.9万名员工同心一致,竭力实现公司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重视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促进价值和新市场的共同创造。我们期望基于目前超过7000亿日元(60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致力于为全球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有关公司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mpany.htm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260054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
Chiaki Nagasawa, +81-3-3457-4963
数字营销部
semicon-NR-mailbox@ml.toshiba.co.jp

东芝:Visconti(TM)4如何检测和分析图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5省份GDP出炉:12个省份超万亿 辽宁甘肃等暂垫
     历史首次!广州深圳GDP增量超过北京上海(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乐视非上市系借款140亿 称资产逾300亿够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6)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8股(7/27)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新规:绿卡更新可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申请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