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高階主管確認全球人才流動為邁向成長、提高員工滿意度的策略性優先事項

2017/10/20 14:37:5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BGRS發佈的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指出,經歷重大轉型的領先全球性公司會加強勞動力規劃和領導力發展 伊利諾州布爾里奇--(美國商業資訊)--人才流動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BGRS今天發佈其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這項調查探究員工流動正在

BGRS發佈的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指出,經歷重大轉型的領先全球性公司會加強勞動力規劃和領導力發展

伊利諾州布爾里奇--(美國商業資訊)--人才流動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BGRS今天發佈其第22次《人才流動趨勢調查》。這項調查探究員工流動正在如何轉變而對企業整體成長策略提供更佳支援。值得注意的是,這項調查發現,高階人力資源領導人正在以新的使命感對待人才流動並得到高層的支持。百分之六十三(63%)的調查受訪者表示,員工流動在其組織的領導層議程上居於較高地位。

百分之八十五(85%)的受訪者最近對其組織內的員工流動管理方式做出了、正在做出或計畫做出策略性調整,主要是為了使其主要職責和整體企業策略協調一致、制定創新性人才策略,並幫助企業領導人達成他們的目標。

BGRS人才流動諮詢總監、報告作者Joy Lee指出:「全球頂尖公司欣然接受人才流動,將其視為推動成長、全球擴張以及勞動力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引擎。隨著人才流動現已在組織高階領導層的視野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看到,緊迫感和行動意識在增強——表明人才流動從只是流程導向型功能明顯轉向具有策略性目的的功能。」

國際工作經驗越來越重要

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27%)認為,國際工作經驗是加入其公司高階領導團隊的先決條件。在日益全球化的商業界,這體現了明顯的時代變遷。目前,《財富》100大企業的行政總裁中僅有百分之二十二(22%)具有國際工作經驗。進一步而言,在《財富》100大企業最年長的10位行政總裁中,僅有兩位擔任過國際職位;但是在最年輕的十位中,有八位在其本國之外工作過。

變革人才流動以改善員工滿意度

將近一半的調查受訪者(49%)表示,他們提升員工流動體驗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員工滿意度。此舉強化了整體職業生涯管理的重要性,尤其是當公司希望繼續吸引策略性領導職位的頂級人選並期望留住公司大力培養的優異員工時。現在,員工體驗不再只重薪酬組合和國際調職服務滿意度,而是包括對員工長期職業生涯的影響。年輕一些的員工不僅渴望國際經驗,而且希望國際經驗對其未來產生切實影響。

嵌入資料分析和人才流動

隨著全球人才流動穩固地登上高階領導層議程,獲得可靠、準確的資料極為重要。百分之六十七(67%)的受訪者指出,在過去三年中,高階管理層對人才流動資料、分析和基準的索取數量已經增加。不過,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沒有適當管道以獲取有助於深入瞭解公司流動計畫所需的資料。報告指出的三大最重要資料缺口是流動員工留任統計、流動計畫總成本和員工職業生涯進展資料。

BGRS副總裁兼人才流動諮詢全球負責人Ellyn Karetnick指出:「我們發現,不斷變化的工作性質正在經歷劇烈變遷——從人口統計資料、創新和數位化顛覆到全球化與貿易保護主義的對峙以及員工前景,都可以看出這一點。實務和創新性工作安排方面的靈活性至關重要。對一些組織而言,這關乎直接在當地部署人員,而對另一些組織而言,這意味著流動人才與接班人和職業規劃有所關連。無論是在哪種情況下,重點都是對企業成長的貢獻以及人才流動如何能成為改善財務績效的有效手段。」

關於本調查

第22次年度《人才流動趨勢調查》www.bgrs.com/survey反映了逾120位人才流動領導人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士的意見,代表全球逾1,200萬名員工。這項報告包含企業人才流動變革過程的案例研究,並從以下方面探討了人才流動變革:

  • 跨職能和人才管理協調
  • 流動員工體驗
  • 人才流動技術、資料和分析
  • 人才流動功能和計畫

關於BGRS

BGRS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和政府客戶開發並執行全面人才流動解決方案。我們結合深厚的從業經驗和對人才流動未來的獨到見解,協助客戶設計出能夠吸引、留住和培養優異員工的人才流動計畫。憑藉分佈在六大洲的逾1,500名員工,我們集全球視野和當地市場實力於一身。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gr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70066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egan Bramson
BGRS
+1 (312) 919 4280
Megan.bramson@bgrs.com

Petra Adshead
BGRS
+44 (0) 207 920 3887
Petra.Adshead@bgr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点关注!十九大报告中的“习式金句”大盘点
     李嘉诚5年抛售中国千亿资产抄底欧洲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北上资金加速流入科技股及家电股
     多重因素共振助力只行业龙头创新高 机构后市看好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0)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新一轮黑客攻击?Equifax网页被取下 股票一度暴
     阿里巴巴市值再超亚马逊!一度达到4700亿美元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8美私立寄宿高中综合排名发布 中国学生竞争日
     半年身价涨2000亿许家印当上中国首富 王健林排名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身家半年涨2000亿人民币 恒大许家印成新首富
     万科郁亮终成房地产薪酬老大 收入979万元超越马
    [汽车]  宝马在美召回逾8.5万辆SUV 安全气囊或失灵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八代中国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