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推出中压、高容量、小型封装的光继电器

2017/11/16 10:02:59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最新的MOSFET沟槽工艺可取代机械继电器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ElectronicDevices&StorageCorporation)今日宣布推出一款采用小型2.54SOP4封装的新型光继电器“

最新的MOSFET沟槽工艺可取代机械继电器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推出一款采用小型2.54SOP4封装的新型光继电器 “TLP3145”,该光继电器断态输出端电压达200V,导通电流为0.4A。批量发货即日启动。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3006543/en/

该新IC采用最新的U-MOS VIII MOSFET沟槽工艺制造,具备200V的断态输出端电压和最高达0.4A的可控导通电流。这使得TLP3145适用于取代采用100V AC电路控制的1A机械继电器。采用尺寸更小且无需继电器驱动器的光继电器取代机械继电器,有助于提高系统可靠性并为节省空间型设计提供支持。此外,TLP3145额定工作温度可达110ºC(最大值),更易于在系统级散热设计中保证一定的温度裕度。

根据2015年和2016年的销售额,Gartner最新市场报告肯定了东芝作为光耦合器领先制造商的地位。2016财年,东芝相关产品占有23%的销售市场份额。(资料来源:Gartner, Inc.“市场份额:2016年全球半导体设备和应用”,2017年3月30日)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将根据市场趋势促进多样化光电耦合器和光继电器产品组合的开发,继续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应用场合

  • 工业设备(PLC、I/O接口)
  • 建筑自动化系统
  • 半导体测试器

特点

  • SOP小型封装:2.54SOP4 2.54mm(脚距),2.1mm(高侧)
  • 常开型(1-Form-A/1a)
  • 断态输出端电压:200V(最大值)
  • 导通电流0.4A(直流)、1.2A(脉冲电流)
  • 工作温度:110℃(最大值)
  • 安全标准:UL (UL1577)、隔离电压1500Vrms(最小值)
 
主要规格   (@Ta=25℃)
产品
型号
  绝对最大额定值   触发器
LED
电流
IFT
(mA)
最大值
  导通
电阻
RON
(Ω)
典型值
  导通
电阻
RON
(Ω)
最大值
  输出
电容 COFF
(pF)
典型值
  断态
电流
IOFF (μA)
  导通
时间 tON
(ms)
最大值
  断开
时间 tOFF
(ms)
最大值
  断态
输出

电压 VOFF
(V)
  导通
电流 ION (A)
  工作
温度 Topr
(℃)
             
    直流   脉冲             最大值   @VOFF
(V)
   
TLP3145   200   0.4   1.2   -40-110   3.0   1.0   2.0   100   1   20   0.5   0.5
 

有关新产品和光继电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链接: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product/opto/photocoupler/photorelay.html

客户垂询:
光电器件销售与营销部
电话:+81-3-3457-3431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以及联系信息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集新公司的活力与集团的经验智慧于一体。自2017年7月从东芝公司完成拆分以来,我们已跻身领先的通用设备公司之列并为客户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离散半导体、系统LSI和HDD解决方案。

公司遍布全球的1.9万名员工同心一致,竭力实现公司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重视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促进价值和新市场的共同创造。我们期望基于目前超过7000亿日元(60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致力于为全球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有关公司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mpany.htm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300654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
Chiaki Nagasawa,+81-3-3457-4963
数字营销部
semicon-NR-mailbox@ml.toshiba.co.jp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歌案代理律师:陈世峰否认预谋杀人
     中国金融开放路线图:外资持股比例上限放宽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MSCI中国A股指数大调整:96只被剔除 25股获得新
     工信部发布5G系统频率规划 助力5G商用加速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6)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8股(11/16)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iPhoneX问题频出:掉漆 Face ID被面具攻破
     富士康受iPhoneX影响十年来利润最大下降 同比降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不再热衷留学美国?在美中国留学生增幅十年最低
     李彦宏回北大当“助教” 遇自称度黑同学提问亦解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楼市下一步走势如何? 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杭州最牛房产投资!360万买的老房子 如今挂牌1亿
    [汽车]  吉利收购美国Terrafugia公司 或2019年推出首款飞
     2018款凌渡正式上市 售价14.59-21.3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