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GSMA创新城市将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展示未来移动

2018/2/5 8:16:5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备受追捧的展览空间将展示移动产品和服务如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活动内容包括思科物联网、华为WirelessXLabs、韩国电信、SierraWireless和Turkcell/LifecellVentures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A

备受追捧的展览空间将展示移动产品和服务如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活动内容包括思科物联网、华为Wireless X Labs、韩国电信、Sierra Wireless和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GSMA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将再度亮相2018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为参观者提供机会探索移动产品和服务如何帮助全球民众和企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该互动展区通过一系列实际操作和体验演示展现人工智能(AI)和5G等最新移动创新,这些演示将揭示移动如何改善我们在交通运输、卫生、农业、工业、家居和零售等领域的各方面生活,去年该展区共接待了逾3万名参观者,是世界移动大会最受瞩目的展区之一。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从聊天机器人到5G,GSMA创新城市涵盖这一快速发展的产业中最新的开发和创新成果,并通过沉浸式互动演示将它们融入实际的消费环境中。作为世界移动大会期间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创新城市可谓展示移动产业最新开发成果的一站式服务点,我们欢迎所有与会者莅临今年的这一展区参观。”

创新城市为世界移动大会的核心,设在Fira Gran Via的4号展馆,紧邻会议村(Conference Village),由思科物联网(Cisco IoT)、华为Wireless X Labs、韩国电信(KT Corporation)、Sierra Wireless和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等知名品牌,以及未来网络(Future Networks)、身份识别、物联网和移动促进发展(Mobile for Development)等GSMA主要项目和计划提供支持。创新城市还将展示GSMA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所开展的工作。

展示一系列新体验

创新城市将展示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互动演示,包括:

思科物联网

思科物联网将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全球企业如何利用思科物联网数据控制平台来将其物联网数据价值最大化。参观者将了解到思科物联网解决方案如何让他们连接、提取、计算和移动他们的物联网数据,进而获得最佳的业务成果。与会者将:

  • 了解交通运输部门如何使用Cisco Kinetic物联网数据平台来实现道路连接,并在处于危险时实时根据数据做出反应以挽救生命

 

  • 了解世界各地的企业如何利用思科的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平台Cisco Jasper控制中心,来监控并自动减少水资源浪费,以帮助应对旱情
  • 体验窄带物联网(NB-IoT)连接管理如何催生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以加强民众安全,同时提升智慧城市效率
  • 观看成套思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现场按需演示,并了解思科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支持物联网生态系统

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

  • 体验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如何通过提供BiP、fizy、Tv+和lifebox等专为当下数字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各种服务,将通信和娱乐体验带向更高的水平

 

  • 了解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如何利用LPWA NB-IoT网络来支持智能农业
  • 了解Turkcell/Lifecell Ventures如何利用他们的大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智慧城市模拟,即时应对人道主义危机

华为WIRELESS X LABS

华为将展示由其Wireless X Labs与垂直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创新移动应用,亮点包括:

  • 登月云虚拟现实(Moon Landing Cloud Virtual Reality):进入“登月飞行器”,通过无线虚拟现实头显体验登月

 

  • 飞车互联无人机(Flying Car Connected Drone):了解未来的飞行互联无人机运输
  • 无线工厂:进入由华为和电装公司(Denso)构建的真实制造场景

韩国电信

韩国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韩国电信将首次展示其5G网络服务。他们还将展示其首个商用5G技术,并让参观者体验基于5G的未来体验,包括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和互联汽车

SIERRA WIRELESS

Sierra Wireless正助力客户在互联时代重新构想未来。他们在创新城市开展的演示,将让参观者体验到物联网如何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包括:

  • 借助与LPWA连接的工作靴(work boot)保障工人安全,

 

  • 农业采用智能解决方案,以长期优化产量并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
  • 安全和能源效率采用专为长航时飞行和遥控区域监测的、由太阳能供电的无人机来确保安全和能效,以及
  • 互联洗衣机,展现互联互通如何帮助洗衣服务提供商改变其客户体验。

GSMA行业项目

GSMA还将推出一系列聚焦其主要行业项目的展览和体验,使得与会者能够:

  • 体验许可的低功耗广域网(LTE-M & NB-IoT)如何改善全球各城市、企业、社区和民众的日常生活

 

  • 了解Mobile Connect(移动互联)如何支持符合欧盟电子身份识别和信任服务(eIDAS)条例的跨境身份验证
  • 测试您在IoT Punch Bag上的拳击技巧,IoT Punch Bag可测量您的击打力度,并通过实时移动物联网网络传输数据
  • 了解SmartThings跟踪器如何在移动物联网上实时跟踪汽车、手提电脑包和宠物等日用物品
  • 莅临GSMA移动促进发展项目的人道主义创新展示会参观,观看尖端的硬件演示及360度互动内容,并了解移动服务如何改善人道主义环境中的生活
  • 了解城市如何利用物联网并借助新型感测器和大数据分析来测量空气质量,进而改善民众的健康前景和生活质量
  • 体验5G网络将如何改变应急服务危急通信
  • 了解运营商、集成商和品牌如何使用RCS A2P信息传送服务,直接与使用聊天机器人和AI的客户进行互动,以及观看部分全球最大品牌开展的现实生活演示
  • 在创新城市足球场进球,以及通过远程机器人技术体验5G延迟的威力,这些技术可模拟您的动作并击中目标,从而获得赢取最高奖金的机会
  • 了解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如何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物联网技术,为球迷和观众提高球场的安全性和效率
  • 了解5G如何支持远程体验,以及参与展示云游戏服务的星际虚拟现实战
  • 了解Mobile Connect如何支持医护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安全访问患者病历
  • 了解移动如何影响所有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让每个人和每个事物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在沉浸式360度全景视频中体验#CaseForChange之旅,了解大数据如何用于社会福利。

莅临设在Fira Gran Via 4号展馆的创新城市参观

GSMA创新城市设在Fira Gran Via 4号展馆的4A30、4A5和4A15展台,将于2月26日(周一)至3月1日世界移动大会展览期间上午8:00至晚上7:00开放。GSMA成员将会在每天下午4点开始受邀参加在专门的成员休息室(Members Lounge)举办的联谊及鸡尾酒会。GSMA创新城市向持有所有通行证件类型的与会者开放。

参与2018世界移动大会

如需了解有关2018世界移动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与会、参展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使用#MWC18在Twitter:@GSMA、我们的LinkedIn世界移动大会网页www.linkedin.com/company/gsma-mobile-world-congress或在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上关注世界移动大会的进展和最新资讯。

世界移动大会是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基石,将一直在巴塞罗那举办直至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之都负责横跨全年举办的项目与活动,不仅造福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的市民,还有利于全球移动产业的发展。如需了解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咨询详情,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310054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代表GSMA
Beau Bass
+44 79 7662 4962
beau.bass@webershandwick.com

Pau Guerrero / Gloria Almirall
+34 93 236 09 00
PGuerrero@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钱宝网1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未兑付本金约3
     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12人已被依法逮捕
    [银行]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银监会:2017年银行机构境内总资产超245万亿 增
    [股票]  今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火爆 六影视股有掘金机会
     春节白酒销售名酒不愁卖 六股迎腾飞契机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2/5)
     券商评级:9股(2/5)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贾跃亭整风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高通“包养”苹果被罚12亿美元:砸重金要苹果只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哭完马云哭,马云哭完王石哭,大佬们最近
     中年工薪收入家庭如何理财 这四点需牢记!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2018中国房地产富豪榜:许家印登顶 王健林第二
     广州四大行上调房贷利率
    [汽车]  安全气囊存隐患 丰田召回全球64.5万辆汽车
     传祺GA4广州上市 售价7.38万-11.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