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XPRIZE计划继续Lunar XPRIZE使命

2018/4/10 8:32:2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过去的参赛团队支持非现金登月竞赛,XPRIZE基金会也正寻求新的现金赞助商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今天,XPRIZE宣布计划继续推进LunarXPRIZE使命,重新启动新的登月竞赛。 LunarXPRIZE将以非现金竞赛形式运作,即日起生效。未来几个月,XPRIZ

过去的参赛团队支持非现金登月竞赛,XPRIZE基金会也正寻求新的现金赞助商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今天,XPRIZE宣布计划继续推进Lunar XPRIZE使命,重新启动新的登月竞赛。

Lunar XPRIZE将以非现金竞赛形式运作,即日起生效。未来几个月,XPRIZE将定义公司参与该奖项角逐的新决定因素。

与此同时,XPRIZE正在寻求Lunar XPRIZE竞赛新的冠名赞助商,取代谷歌过去十年来提供的支持,即日起生效。

XPRIZE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医学博士Peter H. Diamandis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谷歌在2007年9月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为谷歌Lunar XPRIZE竞赛提供的3000万美元资金。尽管此项竞赛现已结束,但至少还有五支已签署发射合同的团队希望在未来两年内登上月球表面。基于这一巨大进展及其近期潜力,XPRIZE目前寻求下一家高瞻远瞩的冠名赞助商。冠名赞助商标识将出现在竞赛团队及月球表面。”

XPRIZE奖项资深总监Chanda Gonzales-Mowrer表示:“过去十年间,谷歌Lunar XPRIZE团队通过企业赞助、政府合同及风险资本等筹集超过3亿美元资金。这些航空企业家围绕月球运输制定了长期商业模式,现在我们不能放弃他们。我相信这些公司当中不久就将出现一家成功登上月球的公司。我为这项新的航空公竞赛开启新篇章感到兴奋。”

据XPRIZE收到的消息,谷歌Lunar XPRIZE的多个主要团队都表示,无论是否有现金奖金,他们都支持并愿意参与竞赛:

  • Moon Expre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 Richards表示:“无论是否有冠名赞助商,我们都支持XPRIZE继续Lunar XPRIZE竞赛的决定。我们计划赢得这项登月竞赛并承诺使用Lunar XPRIZE标识。我们认为真正的机会在于打开月球的前沿及由此产生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
  • HAKUTO管理公司ispa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keshi Hakamada表示:“之前的谷歌Lunar XPRIZE竞赛向全世界展示了为什么需要通过竞赛概念将私营航天业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增强了公众对于航天业的兴趣,引导之前从未涉足航天业的公司积极参与。我们相信一场新的竞赛将把我们的行业再次推向更高水平,我们非常欢迎新的Lunar XPRIZE竞赛。”
  • TeamIndu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ahul Narayan表示:“谷歌Lunar XPRIZE对于早期触发新的人才、合作伙伴和资金参与发挥了良好效果。随着多个大型政府航天机构重启对于地球轨道以外探索的兴趣,新的Lunar XPRIZE竞赛提供了时机完美的平台,将大大提高多次成功发射的概率。”

新的Lunar XPRIZE冠名赞助商将负责为优胜者准备一个或多笔应急资金。冠名赞助商可将其名称及品牌纳入竞赛,如果发射成功,还可出现在月球表面。如需了解成为冠名赞助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xprize.org/lunarxprize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ponsorship@xprize.org。

关于XPRIZE

符合税法501/c/3条款规定的非营利性组织XPRIZE是设计和实施创新的比赛模式以解决世界最大挑战的全球领先组织。XPRIZE利用游戏化、众包、激励奖理论和指数发展型技术的独特组合作为方案,以在人类地球正面临的重大挑战方面产生10倍(而不是10%)的影响力。XPRIZE秉持的理念是——在适当的时机——从各种不同的角度快速发起实验是最高效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从而带来指数式影响和应对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正在进行的比赛包括登月XPRIZE竞赛(Lunar XPRIZE)、奖金2,000万美元的NRG Cosia Carbon XPRIZE、奖金1,500万美元的全球学习XPRIZE竞赛(Global Learning XPRIZE)、奖金1,000万美元的ANA Avatar XPRIZE、奖金700万美元的Shell Ocean Discovery XPRIZE、奖金700万美元的芭芭拉布什基金会成人扫盲XPRIZE竞赛(Barbara Bush Foundation Adult Literacy XPRIZE)和奖金500万美元的IBM沃森人工智能XPRIZE竞赛(IBM Watson AI XPRIZE)、奖金175万美元的丰富水源XPRIZE竞赛(Water Abundance XPRIZE)和奖金100万美元的Anu and Naveen Jain女性安全XPRIZE竞赛(Anu and Naveen Jain Women’s Safety XPRIZ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xprize.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050054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XPRIZE媒体联系人:
Katherine Schelbert, 424.835.3127
katherine.schelbert@xprize.or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日头条等4款应用将被限期下架
     日本前首相掏心窝子警告:警惕美国!我们教训惨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要求核实说明贾跃亭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计算机应用板块将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0)
     周二沪深上市公司重大公告速递 更新中
    [港股]  蚂蚁金服完成董事长“交接棒” 井贤栋将兼任董事
     马云发内部信: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 由井贤栋
    [美股]  用爽身粉30年患癌症 美国男子获赔3000万美元
     摩拜卖身美团,最受伤的是滴滴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首家豪华太空酒店2022年开门迎客,你的钱包准备
     哈里王子大婚在即,世界上单身的王子还有哪些?
    [信托]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房产]  全国20多个城市加入人才争夺战 政策优惠前所未有
     “淄博现象”是共性问题还是个性问题
    [汽车]  福特汽车召回部分进口探险者系列汽车
     纯电动SUV车型密集上市 抢占细分市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