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阿布扎比推出六个历史性的油气授权开采机会

2018/4/13 14:15:5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阿布扎比将围绕主要的陆地和海上区块开展新一轮竞标 阿布扎比认为这些区块含有丰富的油气资源 中标者将有机会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一道勘探并开发和生产所发现的油气资源 诚邀潜在的合作方进行意向注册,从而获邀参加新区块的国际路演

阿布扎比将围绕主要的陆地和海上区块开展新一轮竞标
阿布扎比认为这些区块含有丰富的油气资源
中标者将有机会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一道勘探并开发和生产所发现的油气资源
诚邀潜在的合作方进行意向注册,从而获邀参加新区块的国际路演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 代表最高石油委员会(SPC),今日宣布了首轮六个地域油气区块的公开招标细节。该举措是阿布扎比历史上首个区块授权策略的一部分。上个月,阿联酋国务大臣、ADNOC集团首席执行官 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宣布,阿布扎比将推出其历史上首轮勘探和生产招标活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0005898/en/

授权策略是阿布扎比为释放其碳氢化合物资源新机遇、实现其最大价值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亦符合ADNOC旨在拓展其各个业务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决策。中标者将签署协议,获得勘探权;如能实现勘探阶段的特定目标,中标者还将获得与ADNOC一道开发和生产所发现油气资源(按照投标方案中的条款)的机会。

Al Jaber博士阁下表示,“这些大型新授权区块的推出是阿布扎比和ADNOC所迈出的重要一步,而我们也将开发和运用新的策略来实现资源的最大潜力,通过竞标的方式实现最大价值,并加速探索和开发新的商业机遇。”

“这一举措对于合作伙伴扩张策略至关重要。随着我们扩大和多元化我们的合作群体,该策略旨在引入新的机遇。此外,随着我们开始拓展我们的下游资产组合,新的授权区块将巩固我们的长期生产增长目标,并巩固我们作为上游龙头企业的成功地位。对于新旧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令人兴奋的机遇,而且也拥有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阿联酋是世界第七大产油国,其96%的储量均位于阿布扎比酋长国。阿布扎比位于世界最大的碳氢化合物超级盆地之中,拥有大量未发现和未开发的储藏资源。基于详细的现有原油系统调查数据、地震勘测、日志文件以及来自于数百个评估井的核心标本,据估计,这些新区块含有数十亿桶的原油和数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一些区块已经发现了油气资源。在所有这些区域内,从110处潜在油藏共计发现了310个目标油层。除了国家传统的油气资源之外,其中一些区块还含有大量的非传统资源潜力。

在公开竞标的六个区块中,有两个为海上区块,四个为陆地区块,面积在2,500-6,300平方公里之间。对比之下,这一面积是英国北海区域的四分之三,后者含有30个区块。阿布扎比六个区块的总面积达到了近3万平方公里。

ADNOC已为此设立了专门的网站www.adnoc.ae/Block-Bid,并在网站上提供了有关区块的信息。有意参与竞标的公司可通过网站的入口进行注册,并由ADNOC进行严格的资格预审。

网站还提供了新区块技术和商业信息全球路演的详情。在路演结束后,竞标者将通过意愿书的形式来确认其参与竞标,同时还可以购买有关六个区块的综合数据包。数据包将还涵盖详细的投标须知和区域地质信息,以及六个区块的油井和地震数据(原始数据和解读后的数据)。

注册对象为拥有合适专长和技术,且能够加速阿布扎比新的传统和非传统碳氢化合物机遇勘探和开发的公司。

投标受理截止日期为10月份,在这之后,ADNOC将投标须知中所列出的标准,对投标进行评估。同时,SPC将为中标者授权。首轮竞标预计将于今年结束。

关于ADNOC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是一家由能源和石化公司组成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每日生产约300万桶原油和98亿立方英尺的未净化天然气。其一体化上、中、下游业务由14家专业子公司和合资企业运营。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www.adnoc.ae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000589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
Fatema Al Khateeb, +97127075929
falkhateeb@adnoc.ae
media@adnoc.ae

ADNOC Group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在ADNOC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六个历史性的阿布扎比油气授权机会。(照片:AETOS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蔡英文今天也要出海阅兵 以“三军统帅”身份阅兵
     贸易战:中国是在为美“操闲心”?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昔日妖股中毅达违法 时任董事长及9董事2监事被罚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4/13)
    [港股]  蚂蚁金服易帅 上市揣测顿起
     港产AI获阿里领投 估值升至351亿
    [美股]  第二日供证 扎克伯格:我的资料也被卖
     中美贸易战担忧缓和 华尔街三大股指开盘大涨
    [外汇]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媒:中国留学生成为美国校园商圈主力财源
     手机里有这种色情录像,一中国留学生刚下飞机就
    [信托]  信托业协会:2017年信托资产规模26万亿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房产]  中国宣布11项金融开放措施!未来的房价会不会涨
     2018 购房的良心忠告:远离三四线城市!
    [汽车]  奇瑞雄狮品牌发布 瑞虎8预售 10-14.1万元
     中国降汽车关税美企乐早了 新举措不适用发动贸易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