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Visa携手Zlatan Ibrahimovi回归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

2018/5/15 8:34:2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Visa推出以足球超级明星为主角的全球营销活动,让球迷们不会错过今年夏天的精彩时刻 Visa将以创新的支付技术提升球迷们的比赛日体验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国际足联(FIFA)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NYSE:V)今天宣布,职业足球运动员、Visa

Visa推出以足球超级明星为主角的全球营销活动,让球迷们不会错过今年夏天的精彩时刻

Visa将以创新的支付技术提升球迷们的比赛日体验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国际足联(FIFA)官方支付服务合作伙伴Visa (NYSE:V)今天宣布,职业足球运动员、Visa 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全球营销活动的主角Zlatan Ibrahimovi将与Visa一起回归今年的世界杯,在俄罗斯与球迷一起欢度这个夏天。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0005256/en/

明星运动员、FIFA世界杯传奇球员Zlatan Ibrahimovi表示:“我一直在告诉全世界我将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Visa现在正在帮助我实现这个愿望,世界各地的球迷也加入了进来。Visa是一家创新的公司。Zlatan是一名创新的运动员。我们将一起帮助球迷捕捉FIFA世界杯的每个精彩瞬间。”

无论是前往现场还是在家观看,Visa的快捷支付都将帮助球迷避免错失FIFA世界杯的每个精彩瞬间。在俄罗斯,利用配备最新支付创新技术的3,500多个销售点终端和1,000家移动特许经营商,粉丝们可通过插卡、轻触或刷卡的方式减少排队等候,将更多时间用到球场上。在家观看比赛的球迷也可以借助Visa的独家视点,透过Zlatan的眼睛享受比赛期间的热点。

Zlatan和社交名人助球迷尽享FIFA世界杯的精彩时刻

Visa的FIFA世界杯活动“Visa's Ultimate FIFA World Cup™ FOMO”将记录Zlatan参加比赛和回到FIFA世界杯舞台的旅程,通过他的整个回归过程展示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便利性。Visa和Zlatan将利用Visa能够在正式比赛前进出中心圈和热身区的独家通道,让球迷一窥这项全球头号体育比赛的幕后故事,而不必担心错过FIFA世界杯的精彩时刻。

全球社交媒体上拥有顶级影响力的名人也加入了Zlatan的活动,以确保他们的追随者们不会错过任何精彩时刻。在Visa的宣传历史中,首次有五大足球、生活和时尚名人——分别代表德国(freekickerz)、日本(Kotaro Tokuda)、墨西哥(Pamela Allier)、英国(Chris MD)和俄罗斯(Tatiana Vasilieva)——在Visa的全球营销活动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几位有影响力的名人将在不同的宣传影片中出现,让他们的数百万粉丝也能得以洞悉Visa的创新支付技术和独家通道是如何维持球迷与比赛的紧密联系的。

Visa Inc.首席营销和传播官Lynne Biggar表示:“Visa致力于提高全球体育场馆的球迷体验,FIFA世界杯也不例外。我们的FIFA世界杯活动将全力帮助全世界的足球迷们捕捉每一个动人的瞬间,无论是通过在场馆内实施创新的新支付方式,还是让在家观看比赛的球迷一窥世界杯的幕后故事。”

由获奖导演Traktor拍摄的创意宣传片将记录Zlatan回归FIFA世界杯的整个过程。这部宣传片在全球制作并在英国拍摄,它包含20多部英雄和社交影片,涉及电视广播、数字、视频、社交、印刷和户外广告。

从开球到决赛的全程无现金体验

Visa是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独家支付服务提供商,所有场馆都会接受其支付卡。在场馆内,球迷们在非接触式终端上可以使用非接触式Visa信用卡、借记卡和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支付。Visa还向在俄罗斯的球迷出售创新技术产品,以实现快速、轻松的非现金支付体验:

 

  • 6,500个支付环

 

  • 30,000条支付腕带

 

  • 纪念性非接触式Visa预付卡

 

欲了解有关Visa的FIFA世界杯活动的最新消息,请与#PayLikeZlatan互动,通过@Visa_US关注Visa,在@iamzlatanibrahimovic上加入Zlatan的3100万Instagram粉丝群或访问Visa.com。

关于Visa Inc.

Visa Inc.(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所有人和各大市场实现无现金愿景的重要推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Visa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5100052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
Sheerin Salimi
shesalim@visa.com

足球偶像Zlatan Ibrahimovi和社交媒体名人Tatiana Vasilieva展示Visa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的快捷和便利,该技术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上亮相(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国际足球明星Zlatan Ibrahimovi宣布他将与Visa一起回归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滴滴顺风车整改细节未知 嘀嗒悄然暂停“结伴”频
     评论:滴滴顺风车会走向末路吗?
    [银行]  招商浦发兴业银行再收巨额罚单 防风险信号持续增
     又有两家银行被罚!贷款三查出事,单一客户超10
    [股票]  富士康IPO现重磅信号:三成配售为市场减压
     富士康下周四发约19.7亿股A股 募投项目投资总额
    [基金]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老牌私募1个月内连领两罚单 操纵市场罚没过亿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5)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上扬 九股掘金良机(5/15
    [港股]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平安好医生两个交易日破发 熊股阿里健康或成前车
    [美股]  外媒:苹果完成特斯拉收购尽职调查 马斯克或接受
     搜狗被诉侵犯商标权 遭索赔6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在跌破9000美元 三年来面临首个“死亡交叉
     谢娜五月回归忙不停 创吉尼斯纪录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中国住建部出手 楼市再迎调控密集期
     住建部约谈12城!后续调控还有辣招
    [汽车]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奥迪品牌全系降价 最高降幅1.82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