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屡获殊荣的动画品牌Space Racers与行业领导者优扬传媒达成协议,向中国扩张业务

2018/6/14 9:01:5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热门的学前太空探索品牌通过多渠道电视发行与消费产品交易,大举扩张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广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学前电视系列动画SpaceRacers®的全球制作公司SpaceRace,LLC今天宣布与中国知名儿童娱乐及传媒公司优扬传媒

热门的学前太空探索品牌通过多渠道电视发行与消费产品交易,大举扩张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广受欢迎且屡获殊荣的学前电视系列动画Space Racers®的全球制作公司Space Race, LLC今天宣布与中国知名儿童娱乐及传媒公司优扬传媒(UYoung)建立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在这项意义深远的合作伙伴关系中,优扬传媒将负责通过多种渠道发行Space Racers电视系列节目的本地化版本并建立广泛的商品销售计划。

Space Race, LLC首席执行官兼Space Racers执行制作人Michael Matays表示:“在我们持续创建Space Racers品牌过程中,我们很高兴看到所有文化背景的孩子们都对于太空探索抱持极大的好奇心。尽管Space Racers目前已被翻译成超过25种不同的语言并在130个国家播放,但与优扬传媒这样有价值且成功的电视分销及消费产品公司合作必将显著扩大我们的观众规模。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市场之一,通过向中国的儿童提供充满活力的STEM节目,我们将我们的节目许可证计划提升至新的水平。我们很高兴通过电视和消费者产品等渠道为中国观众带来Space Racers产品。”

优扬传媒国际业务副总裁Clara Young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代理Space Racers。我们相信这个系列扎实的STEM教育主题、鲜明的角色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深受中国儿童和家长的欢迎,我们期待与广播和消费者产品合作伙伴分享这个优秀的系列节目。”

Space Racers品牌自2014年在公共电视频道播出第一季节目之后,通过进一步流媒体合作伙伴关系稳步成长,目前第二季已于2016年11月登陆Universal Kids频道的Sprout节目时段。自从在Sprout首播以来,Space Racers一直是网络上最受2-11岁儿童欢迎的节目。它凭借丰富的STEM内容,受到全球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认可和欢迎。

关于Space Racers®

Space Racers跟随Eagle、Robyn、Hawk、Starling、Raven和其他太空学员一起探索我们的星球、太阳系及宇宙。Stardust太空学院的Crane校长、Coot教授及其他教职员工以适合学前小朋友的方式,引导太空学员们完成涉及太阳物理学、地球科学、行星科学和天体物理学等许多科学学科的任务。美轮美奂的CGI动画及NASA提供的外太空真实声音和图像给小朋友们带来丰富的外太空及多元化的星球景观,各个角色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第二季于2016年11月登陆Universal Kids频道的Sprout节目时段,通过Stardust太空学院新学员——傲慢的转学生Kite和一侧机翼天生较短的火箭Merlin——重点探讨欺凌和在成长过程中面对个人身体残疾等重要的情绪问题。观众还可前往iTunes或Google Play(安卓系统)的Space Racers App下载Space Racers角色。

关于Space Race, LLC

Space Race, LLC总部位于纽约,是Space Racers的全球制作公司,专注于儿童节目及教育娱乐业务。Space Racers目前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播放,被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荣获美国公共电视节目优秀奖(American Public Television Programming Excellence Award)、家长选择奖(Parents Choice Awards)及Cynopsis !magination Award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paceracers.com。

关于优扬传媒

优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北京创立,秉承“创造和传播童真的欢乐”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家庭早教及传媒娱乐公司。优扬传媒不仅针对全球市场制作原创儿童知识产权品牌,还购买、发行并管理知名国际儿童品牌面向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产品,包括《Moon and Me》、《花园宝宝》(In the Night Garden)、《奇妙小海湾》(Lily’s Driftwood Bay)和《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6080052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Space Race, LLC:
Ben Austin, +1-917-686-3979
ben@spaceracers.com

代表优扬传媒:
Valerie Taylor PR Ltd.
Valerie Taylor, +44 (0) 7889 666594
valerie@valerie-taylor.co.uk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毒奶糖杀人案"蒙冤者出狱后痛骂亲戚:除了我妈
     俄媒关注中白互免签证:中国在白俄罗斯“分量”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指数将进一步下探
     贵州茅台市值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4)
     券商评级:沪指跌1%逼近年内低点 九股掘金良机(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京租房故事:背负着工作爱情家庭和未来不断迁
     比预估价高出20倍 乾隆瓷质花瓶巴黎拍出2550万元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租金上涨逼走穷人?富士康公开信引发万科城中村
     警惕!万达茂总经理自杀暗示巨大风险房地产行业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