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HNA Group Announces Death of Chairman Wang Jian in an Accident in France

2018/7/6 9:54:3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HAIKOU,China--(BUSINESSWIRE)-- HNAGrouptodayannouncedwithgreatsadnessthetragicandsuddendeathofitsco-founderandChairman,WangJian,age57,i

HAIKOU, China -- (BUSINESS WIRE) --

HNA Group today announced with great sadness the tragic and sudden death of its co-founder and Chairman, Wang Jian, age 57, in an accident in Provence, France. Mr. Wang was in France on a business trip.

HNA Group’s board and management team, led by co-founder and Chairman Chen Feng and CEO Adam Tan, issued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HNA Group extends deepest condolences to Mr. Wang's family and many friends. Together, we mourn the loss of an exceptionally gifted leader and role model, whose vision and values will continue to be a beacon for all who had the good fortune to know him, as well as for the many others whose lives he touched through his work and philanthropy.”

View source version on businesswire.com: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04005025/en/

CONTACT:

HNA Group
Israel Hernandez
israel.hernandez@hnaci.com
or
June Wang
jun.wang2@hnair.com
or
Sard Verbinnen & Co
Ron Low, +852-3842-2200
rlow@SARDVERB.com
or
Matt Benson or Robert Rendine, +1-212-687-8080
MBenson@SARDVERB.com
RRendine@SARDVERB.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被控受
     奥运冠军从商记:李宁、邓亚萍如何绝地求生?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投水平下滑资金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