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D-ZONE COIN开始在CoinExchange.io上市之前的最终公开销售

2018/7/6 9:54:32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日本福冈--(美国商业资讯)--GlobalDreamJapanCo.,Ltd.已发行了名为D-ZONECOIN(DZC)的加密货币,并于5月成功实现了一次约有2.8万名日本和海外人士参加的空投(Airdrop)。在空投之后立即开始了公开销售。 从这些结果可以看出,&l

日本福冈--(美国商业资讯)--Global Dream Japan Co., Ltd.已发行了名为D-ZONE COIN (DZC)的加密货币,并于5月成功实现了一次约有2.8万名日本和海外人士参加的空投(Airdrop)。在空投之后立即开始了公开销售。

从这些结果可以看出,“D-ZONE COIN”的预期价值非常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因此,DZC对市场的影响很大,我们预期价格会上涨。

关于D-ZONE COIN的很多信息仍不明晰,但到目前为止已公开了如下信息。

D-ZONE COIN可用于实现即时付款的结算服务“Dream Pay”。

Dream-Pay是一种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新结算服务,通过与DZC相互关联以对价格波动做出反应。

价格的剧烈波动被认为是加密货币的一个缺点,到目前为止它们仍然不便用于购物,换言之,加密货币还没有在全世界普及。

另一方面,为了抑制价格波动,“Dream Pay”通过DZC或PAY等加密货币进行结算。因此,即使通过法定货币付款,也可以实现稳定的结算。
Dream-Pay应用已于今年5月发布,提供付款和汇款服务。

Play应用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hedreampay.jpy

iOS应用商店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thedreampay/id1301919323?mt=8

由于DZC和Dream-Pay是相互关联的,所以能提供加密货币行业的最低价格,使之更容易用于海外汇款,这是区块链技术的优势之一。

目前计划收取的结算费用为0.5%。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个价格在使用加密货币的结算服务市场中是最低的,因此所有人都能以更低的成本进行结算。

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高度的安全性,用于未经授权的访问或非法付款的难度很高。

该系统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获得了高度重视,Dream-Pay自2017年以来赢得的7个奖项就证明了这一点。每个奖项都是基于能力的评估,而且对其未来前景的期待也高。

该公司计划提供与LINE和cacaotalk类似的新聊天服务,以便在成员之间建立一个社区,并且可以开发他们的服务。

此外,作为未来的发展,我们计划实施一个可以在世界各地的会员商店使用的名为“THE DREAMZONE”的结算系统,以及可用于世界各地购物中心的名为“THE DREAM MALL”的结算服务。

我们正计划完全用自己的加密货币建立一个经济区。

到2020年的路线图已在官方网站等处公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33egfid-g

路线图提供了相当详细的描述,而且能够看出2018年每月都会有一些新的进展。

我们在3月份提交了多项专利,并且计划在10月份推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服务。

上述THE DREAMZONE服务将于2019年推出。THE DREAMZONE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先在美国和日本等主要国家推出,然后积极地向全球扩展。我们计划让Dream-Pay在2020年进入中国和欧洲加密货币市场。

DZC项目已经开始,其专利申请流程正在进行中。

未来的计划包括建立加密交易所DREAMEXCHANGE,这是D-ZONE COIN (DZC)项目的一部分。此交易所将侧重于可用性,该系统对于上市一方有许多好处。其目标是确立一种可以在上市时就收到上市费的安排,而用户之间的交易将是免费的。因此,如果交易所成功建立,它可能会成为加密货币行业中更具创新性的交易所之一。由于该系统针对可用性进行了优化,因此预计用户群将自然稳步增加。

此外,日本目前已经有面向加密货币投资者的网站。

由于这些原因,D-ZONE COIN ICO作为2018年前三大ICO的竞争者之一而备受关注,因此请密切关注它的发展动向。

D-ZONE COIN (DZC) 时间表

* 最终ICO: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4日
* 计划于2018年7月中旬在CoinExchange.io上市

D-ZONECOIN ICO
https://dreampay.jp/dzoneico/

D-ZONECOIN购买页面
https://dreampay.jp/ico

D-ZONECOIN购买方法说明页
https://dreampay.jp/ico/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703005184/zh-CN/

CONTACT:

Global Dream Japan (Co., Ltd.)
Isamu Yamaguchi, +81-92-413-5502
info01@dreampay.jp
https://dreamnida.com/
7 fl., 2-8-26 Hakataeki Higashi, Hakata-ku, Fukuoka City, Fukuoka Prefecture 812-001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旭被控受
     奥运冠军从商记:李宁、邓亚萍如何绝地求生?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投水平下滑资金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