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穆迪分析扩充亚太地区保险精算师建模团队

2018/8/23 8:38:2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Analytics)今天宣布香港办事处的多项任命决定,从而扩大了专注于亚太地区保险建模及分析的团队规模。 高级总监AndrewWaters将领导亚太地区的市场战略及业务扩张。穆迪分析目前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今天宣布香港办事处的多项任命决定,从而扩大了专注于亚太地区保险建模及分析的团队规模。

高级总监Andrew Waters将领导亚太地区的市场战略及业务扩张。穆迪分析目前在亚太地区设有12个办事处。他在调任之前就职于穆迪分析的伦敦办事处。

总监Shar Choi将负责本地区的精算建模解决方案业务。她在加入穆迪分析之前就职于普华永道波士顿办事处,领导其寿险精算建模团队。在新的职位上,Shar将运用其丰富的经验,指导保险公司提高精算建模效率。

总监Fred Pan将负责亚太地区的精算客服业务。他在调任之前就职于穆迪分析的多伦多办事处。

副总监Ramla Kacem将针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7号(IFRS 17)建议与保险公司展开互动。Ramla在监管合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针对偿付能力标准II (Solvency II)在欧洲实施这些解决方案,最近还通过我们的新加坡办事处在亚洲实施了这些解决方案。

穆迪分析企业风险解决方案总经理Andy Frepp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亚太地区的保险公司改进他们的风险管理战略和执行。这些任命将有助于我们为该地区更多的客户提供先进的精算建模分析方案和支持。”

Andrew Waters补充道:“我们正进一步扩张亚太地区业务。这些任命增强了我们支持保险公司的业务能力,将帮助他们应对IFRS 17、资产负债管理,和资本金运用制度等多项挑战。”

点击此处了解关于穆迪分析 AXIS™精算系统、RiskIntegrity™ IFRS 17解决方案和其他保险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金融信息和各种分析工具,鼎力支持客户的业务增长、效率及各项风险管理目标。我们将风险管理、丰富的信息资源及创新技术应用等独特专长融会贯通,协助我们的客户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上自信驰骋。我们的解决方案、综合性研究、数据、软件及专业服务业界领先,为市场广泛认可,可灵活搭配组合,提供顺畅无碍的客户体验。我们一丝不苟的质量承诺、客户服务和商业诚信,使我们成为全球数千家组织机构所信任的伙伴。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7年财报收入为42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2,300人,业务分布42个国家。有关穆迪分析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穆迪分析通讯部
Tracey Scott, +44.207.772.5207
穆迪分析媒体关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妈妈,救我” 女儿火灾遇难前给母亲打了最后一
     “妈妈,救我” 女儿火灾遇难前给母亲打了最后一
    [银行]  银行员工又爆集资诈骗案!85后女经理骗了30人43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8.22)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3)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脸书和推特宣布删除数百账户 部分账户源自伊朗
     美股气势如虹!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打平史上最长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8名中国留学生在南非误上劫匪车辆,一人逃跑时遭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潘石屹:我是无产阶级 京沪租金回报率7%才合理
     12万套房源投放市场 房租会降吗?
    [汽车]  哈弗F7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8月28日亮相
     东风风光ix5动力信息曝光 预计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