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Rimini Street连续第七年通过ISO 9001无缺陷审计

2018/8/27 9:03:0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在ISO27001审计中取得零不合格表现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Street,Inc.(Nasdaq:RMNI)今日宣布,该公司以零不合格表现再次通过IS

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在ISO 27001审计中取得零不合格表现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领先的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今日宣布,该公司以零不合格表现再次通过ISO 9001无缺陷审计,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Rimini Street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软件支持服务交付获得最新的ISO 9001:2015认证,包括:客户入职培训和客户管理、针对供应商提供的代码和客户定制代码的产品支持、修复开发和交付,以及全球税务、法律和监管更新的研究、制定和发布。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22005559/en/

树立行业客户服务标杆

Rimini Street寻求ISO认证,是该公司发展并执行同类最佳流程承诺的一部分,旨在确保客户始终如一地获得高质量、响应超快的服务。ISO 9001:2015评估涵盖各种不同的要求,包括:管理层对质量的承诺、以客户为中心、组织资源的充足性、员工培训、过程管理、质量规划、设计、采购、流程监控和测评。

ISO认证是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公认的行业标准,需由经认可的独立审计机构进行评估。Rimini Street的ISO 9001独立审计机构为爱尔兰国家标准局(NSAI)。由NSAI完成的认证过程旨在确认相关业务领域的具体流程是否经过审核、持续监控和改进,以确保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可交付成果。Rimini Street的内部审计与合规框架组织负责监督所有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流程合规性,包括内部和外部审计员定期开展的流程合规性审计方面的管理。

此外,Rimini Street也是通过ISO 27001认证的独立企业软件支持服务提供商,已有五年以零不合格表现通过ISO 27001无缺陷审计。ISO/IEC 27001:2013规定了在组织环境中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Rimini Street的认证范围包括在全球提供第三方软件维护服务,例如各种客户入职培训服务(取决于所支持的产品线)、支持服务交付和客户参与。根据ISO 27001:2013合规要求,Rimini Street安全管理框架包含Rimini Street员工如何获取、处理和保护客户信息相关的程序、政策和方法。

Rimini Street全球安全与合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Steven Salaets表示:“通过以ISO流程为框架,我们能够在坚持过程控制的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有条理地进行扩展;通过遵守ISO标准,我们确保我们的客户始终如一地获得可靠、卓越的服务和高质量的可交付成果。Rimini Street是第一家同时获得ISO 9001和ISO 27001认证的第三方企业软件支持组织,这使得公司多年来能够利用成熟的ISO流程服务于我们的全球客户群。Rimini Street的ISO体系有助于我们为公司的所有产品线及复杂的税务、法律和监管发展和交付提供支持。”

关于ISO 9001:2015

ISO 9001:2015规定了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它可为任何规模的组织所用,不论他们涉足何种活动领域。事实上,目前已有逾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万家公司和组织通过ISO 9001认证。

该标准以大量的质量管理原则为基础,包括高度强调客户导向、高层管理人员的推动和所施加的影响、过程方法和持续改进。使用ISO 9001:2015有助于确保客户获得一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带来可观的商业效益。ISO国际标准旨在确保产品和服务安全、可靠且拥有高质量。对于企业而言,它们是通过尽可能减少浪费和差错及提高生产力来降低成本的战略性工具。它们帮助公司进入新市场,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以及促进自由、公平的全球贸易。

关于Rimini Street, Inc.

Rimini Street, Inc. (Nasdaq: RMNI)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甲骨文和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的主要提供商。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以屡获殊荣的创新服务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软件支持服务,该方案使IBM、微软、甲骨文、Salesforce、SAP和其他软件经销商的授权许可持有企业可以节省高达90%的总维护成本。客户至少可在15年内继续使用其现有软件版本,无需进行任何升级。各行各业超过1,620家全球性组织、财富500强公司、中型企业、公共事业部门和其他机构都选择Rimini Street作为其信赖的第三方支持提供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riministreet.com,通过@riministreet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通过Facebook和LinkedIn关注我们。(C-RMNI)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并非是历史事实,而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以下词语:“可能”、“应”、“会”、“计划”、“打算”、“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似乎”、“寻求”、“继续”、“未来”、“将”、“预计”、“展望”或其他类似词语、短语或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本文所列公司融资交易收益预期有关的声明,包括对未来三年内预期现金节省、加速增长、未来活动、未来机遇和增长动议的预测。这些陈述基于不同的假设以及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非是对实际业绩的预测,也不是历史事实。这些陈述取决于与Rimini Street业务有关的多个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而且实际结果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继续被纳入罗素2000指数, Rimini Street运营业务环境的变化,包括通胀和利率以及影响Rimini Street所在行业的一般性金融、经济、监管和政治条件;不利的诉讼进展或政府调查;与公司诉讼有关的甲骨文退还资金的最终金额和时间;以有利条件筹集额外股权或进行债务融资的能力;新发行13.00% A轮优先股的条款和影响力;税收、政府法律和法规的变化;竞争产品和定价活动;无法实现盈利性增长;最近推出的产品和服务的成功,包括 Rimini Street Mobility、Rimini Street Analytics、Rimini Street Advanced Database Security以及针对Salesforce Sales Cloud和Service Cloud 产品的服务;Rimini Street管理团队损失一名或多名成员;RMNI股本证券长期价值存在不确定性,包括其普通股和优先股;以及Rimini Street于2018年8月9日呈报的10-Q季报所列标题“风险因素”项下所讨论的内容(这些内容对出现在2018年3月15日呈报的Form 10-K年报中的“风险因素”所披露的内容进行了修订和重申,Rimini Street的Form 10-Q季度报告、Form 8-K现况报告会不时地对这些内容进行更新),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Rimini Street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Rimini Street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Rimini Street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Rimini Street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Rimini Street特别声明,除法律规定之外,公司没有这方面义务。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被看作代表Rimini Street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任何日期的观点。

Salesforce、Service Cloud、Sales Cloud等名称均为salesforce.com, inc.的商标。

© 2018 Rimini Street, Inc.版权所有。“Rimini Street”是Rimini Stree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Rimini Street、Rimini Street标志和两者之间的任意组合以及其他带有TM标记的标志均为Rimini Street,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除非另行说明,Rimini Street与此类商标所有者或本新闻稿中所提到的其他公司没有任何从属、代言或结盟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220055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imini Street, Inc.
Michelle McGlocklin, +1 925-523-8414
mmcglocklin@riministreet.com

Rimini Street连续第七年通过ISO 9001无缺陷审计(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岁女孩乘滴滴被奸杀事件复盘 顺风车走向何方?
     侠客岛:距空姐遇害案不过百日 血迹未干又添一命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证监会对万家文化信披违规等8宗案件作出处罚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1股(8.24)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7)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克鲁尼2.39亿美元登顶成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规划总高度636米已经动工7年 “中国第一高楼”还
     长租公寓 走P2P老路首爆仓 业内吁监管明确租赁原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