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业界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招聘官Mya震撼市场,两年内增加120家企业客户,包括40家财富500强公司

2018/8/31 14:00:5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使用Mya的全球客户包括欧莱雅(L’Oréal)、AdeccoGroup和Sevenstep;公司现可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产品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创造业界领先对话式人工智能招聘官Mya的MyaSystems今天公布了显著的客户和团队增长成果

使用Mya的全球客户包括欧莱雅(L’Oréal)、Adecco Group和Sevenstep;公司现可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产品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创造业界领先对话式人工智能招聘官Mya的Mya Systems今天公布了显著的客户和团队增长成果。自2016年7月推出Mya以来,目前已有120家公司(包括4家最大的全球招聘代理公司、财富100中的15家公司、财富500中的40家公司)选择Mya,用于转变求职者和招聘人员的职位搜索及雇佣体验。欧莱雅、Adecco Group和Sevenstep(Motion Recruitment旗下公司)都是它的客户。公司最近还扩大了国际影响力,将雇员群体扩张300%,并广泛改进了产品和技术。

Mya能显著加快招聘流程,增强求职者满意度并提高招聘人员效率,因此美国和欧洲公司迅速采用了这种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的美国团队规模也因此扩充至原来的三倍,增加了对欧洲主要语种的支持,并在伦敦和慕尼黑开设了办事处。公司任命PageGroup前营销总监Malik Aibache担任其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营销及运营副总裁,Joachim Fischer担任EMEA销售副总裁。

Mya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yal Grayevsky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公告表明我们在履行公司使命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人工智能推动的更高效求职市场。我们的发展势头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们对产品和研发的巨大投资,以及我们致力于建立一支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不断扩大成功的软件即服务(SaaS)业务。”

过去一年,Mya Systems显著拓展了Mya在端对端招聘生命周期中的能力,并向平台增加了多个ATS、CRM及日历的伙伴关系和集成。为了履行在美国和欧洲达到客户隐私和安全的最高标准承诺,它实现了SOC 2和GDPR合规。作为不断推进的全球扩张过程的一部分,公司现已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产品。

在过去一年里,Mya Systems为团队增加了多位新的领导人员,为公司提供下一阶段发展和成长所需的深度和广度的专业知识。公司聘用的核心管理人员包括:

  • Malik Aibache,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营销及运营副总裁 - Aibache在欧洲最大的招聘代理公司之一Michael Page Group积累了15年的行业经验。

 

  • Joachim Fischer,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销售副总裁 - Fischer在多个位于欧洲的组织积累了20年的销售及管理经验,最近担任econ industries总监。

 

  • Connie Schiefer,产品管理副总裁 - Schiefer最近担任SimplyHired产品管理及工程高级副总裁,之前担任Yahoo产品管理副总裁,领导由40名产品经理及900余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

 

  • Vinita Venkatesh,产品营销副总裁 - Venkatesh拥有15年的域、产品及营销专长,曾就职于Workday、Rubrik和Replicon等品牌。

 

  • Mike Pauletich,业务开发副总裁 - Pauletich拥有20余年的招聘行业经验,曾在Jibe、Entelo、eQuest和TMP Worldwide担任领导职位。

 

  • Tim GrayIT及信息安全副总裁 - Gray在技术及安全运营领域拥有20余年的经验,曾就职于 Guardian Analytics和Good Technology。

 

关于Mya

Mya是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招聘官。这项解决方案有助于招聘团队扩大其搜寻工作,筛选大型申请者库并圈定入围名单,实现调度过程自动化,提供入职和人力资源支持,提供世界一流的求职者及雇员体验。Mya应用专有的自然语言和机器学习技术进行开放、自然和动态对话,收集关于求职者的深入见解,与用户建立信任和信心。该技术通过短信、WhatsApp和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与求职者互动,并可嵌入您的招聘网站和应用进程。Mya具备高度可配置性,可使用多种语言,可无缝集成到ATS、CRM和日历系统。

关于Mya Systems

Mya Systems之前名为FirstJob,于2012年由首席执行官Eyal Grayevsky和首席技术官James Maddox联合创立。2016年7月,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推出了对话式人工智能招聘官Mya,解决招聘中主要的效率低下问题,为求职者和招聘人员改善整个流程。Mya迅速积累了一批最优秀的客户,确定了作为招聘行业领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公司通过三轮融资,向Emergence Capital和Foundation Capital等顶级投资者筹集了324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Mya获得了 CB Insights AI 100、Bersin by Deloitte的《2017颠覆报告》(2017 Disruptions Report)、Recruiter.com的“十大招聘工具”(Top 10 Recruiting Tools)和Kairos Society的K50等行业认可和奖项。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280053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Mya Systems
Audrey Webb, 408-472-2603
audrey.webb@verizon.ne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西多名煤老板涉黑被通缉:两人系首富 有人曾被
     俄罗斯“高考”的汉语考试题曝光 这难度是认真的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A股连续三天蓄势 市场或再度
     ST长生打开跌停板冲上涨停板 此前连续32个一字跌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1)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9股(8/31)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拼多多上市以来首份财报:二季度营收27.09亿元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我爱我家门店转租公租房被立案调查
     租赁政策红利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乱象 楼市
    [汽车]  汉兰达的竞争对手来了 长安马自达CX-8发布
     时尚领潮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