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技领半导体推出 160V Arm Cortex M4F 高性能的智能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 应用于大功率花园工具和电动工具应用

2018/8/31 14:01:0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强劲的计算资源150MHzArmCortex-M4Fwith128kBFLASH,可客制化的固件内核,集有感、无感、方波、正弦波驱动方式等多种功能于一块控制板上,可以使多节电池供电类的电机应用缩短开发周期。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技领半导体(www.active-

强劲的计算资源150MHz Arm Cortex-M4F with 128kB FLASH,可客制化的固件内核,集有感、无感、方波、正弦波驱动方式等多种功能于一块控制板上,可以使多节电池供电类的电机应用缩短开发周期。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技领半导体(www.active-semi.com) 今天宣布了它的 PAC55XX 家族的一个新的成员 PAC®高性能马达控制器PAC5532 集成电路。并且针对高阶电机驱动方案,配有固件程序及评估套件。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28005145/zh-CN/

作为新产品PAC5532是一款高性能的单片机并集成了门极驱动等模拟器件。包括150MHz Arm® Cortex®-M4F单片机、128kB Flash、32kB SRAM,并且拥有浮点单元 (FPU) 与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指令,从而高效的实现电机控制应用。单片机还包含4级代码保护、高速闪存、ECC纠错 和 CRC 校验引擎。

PAC5532还集成了专为40V 至120V 无刷直流电动机控制和驱动应用而设计的高优化外设,如电池供电的花园工具和电动工具、电子自行车、电子滑板和其他中压类产品应用。

160V PAC5532被优化用来针对40V到120V的电池供电驱动产品,集成了电源管理器、门极驱动器及针对三相变频的信号采集器。PAC5532 包含一个 160V DC/DC 降压控制器和一个 5V/200mA DC/DC 转换器。PAC5532独有的Hibernate ModeTM功能,实现了静态电流低至19uA,从而提高电池使用时间及系统效率。

Application-Specific Power DriversTM (ASPD)集成了180V/2A门极驱动可以支持更高功率的产品应用,2级死区保护。Configurable Analog Front-EndTM (CAFE)包含3通道差分放大器,4通道单端放大器,10个比较器,6通道DAC,简化板级器件,从而降低物料数量及BOM成本。

“PAC5532是我们发布的第二款基于Arm®Cortex®-M4F的产品,更大的Flash更快速的运算速度,这个产品是专门针对快速增长的电池驱动类、花园工具类产品,当然也可以应用于其他规格类似的新型电器设备上。”技领半导体副总裁及总经理David Briggs说道。“鼓舞人心的是,有看到我们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的应用,更高效率的方案给到我们的客户,从而让客户将产品快速并率先推广到市场”

在高集成度的8mm x 8mm QFN 封装内,针对高功率的电池应用,实现极简的器件数量和紧凑的板级设计尺寸。

PAC5532EVK扩展了PAC®家族的评估套件(EVKs),为多种应用提供快速验证模型,包括花园工具、通信风扇、电动自行车及通用无刷直流驱动电机应用等。技领半导体的电机驱动固件及IP库,PAC5532会简化有感/无感FOC及无感BEMF电机驱动的系统级开发

PAC5532 IC 和 PAC5532EVK1 已经可以申请,请联系相应经销商

有关技领半导体的智能电机控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s://active-semi.com/intelligent-motor-control

关于技领半导体

技领半导体于2004年成立于硅谷,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是一个增速快速的领导者,交付数十亿美元的电源管理和智能数字马达驱动 IC 市场。该公司的模拟和混合信号 SoCs 产品提供灵活的核心平台,将电池充电、电源和嵌入式数字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和消费领域。技领半导体产品应用于Power Application Controllers® (PAC®)、DC-DC 及 ActivePMU™电源管理产品,极大的减少方案的尺寸及成本,改善系统稳定性,减少系统开发周期。

技领半导体公司在多个国家设立分公司,拥有超过170项已授予和已申请的专利。技领半导体公司是一个开曼群岛公司,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背靠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包括 USVP、Tenaya 资本、LG 和 LDV 合作伙伴。

更多信息 www.active-semi.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828005145/zh-CN/

CONTACT:

Active-Semi Int. Inc.
Bernd Krafthoefer, +1-214-453-1422
marketing@active-semi.com

PAC5532 Intelligent BLDC Controller IC (Photo: Business Wir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西多名煤老板涉黑被通缉:两人系首富 有人曾被
     俄罗斯“高考”的汉语考试题曝光 这难度是认真的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A股连续三天蓄势 市场或再度
     ST长生打开跌停板冲上涨停板 此前连续32个一字跌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1)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9股(8/31)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拼多多上市以来首份财报:二季度营收27.09亿元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我爱我家门店转租公租房被立案调查
     租赁政策红利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乱象 楼市
    [汽车]  汉兰达的竞争对手来了 长安马自达CX-8发布
     时尚领潮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